叶群来意(1/2)
作者:divine神灵
    叶群不负所托,继续懒洋洋的道:“你是驱邪师对吧?其实我这次来找你,是想请你帮个忙。”

    “帮忙?”

    我微微一愣,不解的看着他。

    叶群继续道:“玉善堂,左家,你听说过吗?”

    闻言,我立刻心头一震,如果说以前,我恐怕还需要想一下,但是现在,我根本不用想,不过脸上却依旧做出一副迟疑的样子,道:“恩,好像听过,搞玉石古董生意的吧?”

    叶群点了点头,“我爷爷跟左家有几分交情,左家最近遇到了一点麻烦,你懂的,我们赶尸人对付尸体还行,对付那些邪祟,还是差点的,所以我受左家所托,特地帮忙给他们介绍几个厉害的驱邪师,我觉的你就不错,并且左家有承诺,不管事情最终如何,前去的驱邪师,都有五位数的定金可以拿。”

    不得不说,叶群口才很好,说出的条件,也非常之诱人。

    但经过早上的事,我早已存了满心的戒备。

    之前左家的掌舵人,左青云企图花钱买通我,只是被容麒破坏了,难保叶群不是左青云的第二个说客。

    只是方式不同了而已。

    左家遇到麻烦,那个麻烦指的的大概就是容麒,那个从清朝醒来的男鬼。

    “我拒绝,你应该能看得出来,我很年轻,这一行说白了就是经验跟道行,我没有这个能力,所以不打算去白白送死。”

    我这话说的非常干脆,开玩笑,左家的邪祟就是容麒,让我去捉容麒!

    “你干嘛这么着急的回答。”

    叶群无奈看了我一眼,“我觉得你还是很有能力的呢,小小年纪就养那么厉害的鬼,呵呵,算了,不说了,你还是考虑两天吧,如果改变主意就给我打电话,这是我的号码。”

    乘我不备,叶群居然从我的口袋里,掏出了我的手机,然后飞快的输入了一串数字,在拨通。

    他的手机响了一下。

    “你的号码我会好好存起来的。”

    叶群把手机还给我,自顾自的摇了摇他的手机,根本没给我任何拒绝的机会,就转身走了。

    我愣在原地。

    这个叶群,从他刚才的表现上,我隐隐猜出,难道他这样接近我,就是因为好奇我身上的鬼气,以为我养着厉害的鬼。

    如果他要是知道容麒在我这……

    等一下,也不对,左家知道容麒的存在,为什么叶群不知道,难道,左家的事,叶群真的没有掺和多少。
叶群来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