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滚(1/1)
作者:divine神灵
    “之前我没有想到,不过刚才跟你在床上滚的时候,反倒想到了一个不错的法子,苗苗,你果然是我的福星,”容麒笑眯眯的道。

    我原本正等着他的答案,谁知这小子顿时来了这么一句,什么**上滚的时候。

    “你说话正经点好不好?”我瞪他。

    容麒无辜的看我,“我哪有不正经啊,刚才我们明明是在床上滚呀。”

    “那是你故意捣乱……”

    “也是你误会我在先,”容麒振振有词。

    我发现,跟这老家伙斗嘴皮子,自己完全不是段位上的,索性闭口不言,屋子里就两个人,我不跟这叽歪男说话,看他能憋到什么时候。

    “怎么不说话了?”

    “……”不说。

    “就不想知道,我想到的新办法是什么?”他笑眯眯的诱惑。

    “……”反正迟早会知道的。

    我一言不发的玩手机去了,欢快的斗地主声音,很快响彻房间。

    “咦,你手机还有这个功能,能打牌?我想学。”

    “……”不理他。

    “苗苗……”

    外人面前,永远聪明睿智,风度翩翩的容公子,开始发出各种怪音,叽叽歪歪,哼哼唧唧,抓耳挠腮,上蹿下跳,折腾了十几分钟,我终于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乐了。

    “你笑了?”

    容麒惊奇的看着我。

    算了,一直不说话也不是事,“还是说说你的新办法吧。”

    容麒这次学乖了,不跟我对着干了,解释道:“左家无非就是需要一个镇压水中煞的命煞,除了左晓晴,在给他们找一个更好的,不就行了。”

    “更好的?”

    我揶揄冷笑:“左青云可是把他其他子女,看的如珠如宝,他怎么舍得?”

    “这个命煞虽必须出自左家,但不一定非要是他的子女啊,”容麒神秘一笑,然后飞快的附耳过来,说了几句话,听完后,我的嘴张大了,半天都合不上。

    容麒说了什么?

    绝对匪夷所思,骇人听闻好不好。

    “我相信左家会同意的,”容麒淡然冷笑。

    “那你就赶紧告诉左家呀,”我突然想到了什么,腾的一下站起了身,拽起容麒就要出门,“左家既然选定了左晓晴,我们动作慢点,就怕左家已经对左晓晴下手了。”

    “没那么快吧。”

    容麒为躲避我的拉拽,身体迅速化虚。

    “什么叫没那么快,那可是一条人命啊,”我有点急了,心里也是实在可怜那个无辜的左晓晴。

    然后我飞快的拨通了左晓晴的电话,幸好之前聊天的时候,我们互留了号码,可是,手机那边也只传来了忙音,然后就是对方关机的提示。

    我们明明刚才还见的。

    这让我立刻生出了一股不安的感觉。

    “去左家。”

    我当机立断,出门拦了辆出租车,就直奔左家,一路上,容麒也安慰我,“放心吧,你以为煞是那么好炮制的,也是讲究时辰跟工序的,至少也会在晚上。”

    话虽这么说,可我还是必须要确认一下。

    只是当我们赶到左家的时候,发现左青云跟左晓东都不在家,之前因为左安安生病,秦芳早就去医院陪着了,左晓晴也不在,不过从他们家保姆那得知。

    左晓晴打车去市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