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1/1)
作者:divine神灵
    “别激动,左先生,很简单,我想到了一个比左晓晴更完美,也更适合的命煞,而且还不伤人性命,这样,风水禁术使用的反噬,也可以大大的削弱很多。”

    容麒解释了一句。

    “反噬?那不是风水师的事吗?”左青云看了容麒一眼。

    我忍不住瞪大了眼,敢情,在左家眼里,容麒也只不过是一颗棋子,只负责给他们改风水,填命煞,禁术造成的反噬报应什么的,都他一个人扛。

    跟左家没关系。

    “哧……”

    却是旁听的叶群,险些笑出声来。

    “左伯伯,您也不是三岁小孩子了,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您不懂吗?风水师在厉害,也是替你左家办事的,与你左家一体,反噬报应又怎么可能分开,就算我这个不懂风水的人多少知晓一点,您就别装糊涂了,你跟前坐着的,可是个大风水师。”

    被叶群这么一调侃。

    左青云的脸色,登时有点不好看了,谁人不自私,更何况左家这种自私中的战斗机。

    容麒也不理会左青云的异想天开,依旧口气平缓的道:“我今天来,一则,是说一下我的新办法,二则,就是商量一下,反噬的事情,既然要用禁术,最坏的打算还是要做好的。”

    大概想到,左家可能也会遭到反噬和报应,左青云的额头,微微隆起了几根青筋,但想到左家即将迎来的新运数,一切又算得了什么。

    “抱歉,左家风水局这件事,我父亲也是刚这几天告诉我的,他老人家给我们抗了一辈子……我也不是特别了解,刚才说了蠢话,让容先生见笑了。”

    他居然服软了。

    容麒对左青云的态度还算满意,点了点头,道:“办法很简单,我知道有一个地方,两百年前,曾下葬封印一个女怨,如今两百年已过,当年的女怨,应该已经已经成了尸煞。”

    左青云面色一变:“这跟我左家有什么关系?”

    容麒一笑:“她本来就是死的,有违天道的存在,如果将她更好的封印在左家,即不伤人命,又不担因果,反噬会大大削弱,是我知道的,最合适的,主要是她跟你左家的关系……”

    “她如今应该是孤魂野鬼一条,反正你母亲去世多年,你将她的尸骨移入左家祖坟,为她跟你父亲,办一场冥婚,她不就是你的继母了,自然会为你左家,当好这个命煞。”

    容麒痞痞一笑。

    “什么!”

    饶是左青云也算身经百战,也被容麒的这个法子,给惊的腾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我嘴角一抽,容麒这的确是个好法子,但未免损了点吧,让左青云给自己找个尸煞,当继母,容麒你可真会磨人。

    不过不得不说,这算是个法子,至少左晓晴不用死,不担人命,就不担因果,反噬报应,应该会小很多。

    “如果我不答应呢?”

    左青云深吸了一口气,想来是接受不了了。

    容麒不疼不痒的看了他一眼,点头道:“可以不答应,但左先生必须明白,如果非要用左晓晴,那我们势必会担此人命因果,你是他的父亲,反噬报应更大。”

    “会有什么反噬报应?”

    左青云死死盯住了容麒的鬼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