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传 龙族祖龙(1/2)
作者:北海行走
    龙,一种传说中的生物。乃是至高无上的代表,就连万物之灵的人类也将其奉为图腾。

    龙族虽然是至强种族,但也和人一样,有三六九等之分。龙族强者分为三爪蛟龙、四爪伪龙、五爪真龙、六爪龙王、七爪龙皇、八爪龙神、九爪龙祖。

    而龙族之中实力最强的的,当属那太古八荒时代就已经存在的龙族之祖——龙蒙。

    龙蒙,那是与盘古、女娲娘娘、水神共工以及火神祝融同一时期的存在,本是开创世界的五位前驱之一。

    当年开创世界,龙蒙功劳不小。自认为武超盘古,功盖女娲。觉得这天地本该归他所有,其他人没有资格染指。一时间,便起了独霸天下的欲望。

    那时候的混沌之气还未转化为五行之力。天地规则刚刚成型,残缺不齐。龙蒙便是发现了这一点,竟妄想吞噬天地规则,好祝他实现掌控天地的野心。

    盘古乃是第一位在混沌之中睁开双眼的人,为五位创世前驱之首,自不会让天地被龙蒙所独占。女娲娘娘见得龙蒙有如此野心,也知道这天地落在一个他的手中会有什么后果,所以也要出手制裁。至于水神共工、火神祝融则是自衿甚高,不屑插手。

    龙蒙虽然得知想要吞噬天地规则,就要与女娲盘古为敌。但依旧放不下整个天地的诱惑,终于,就在混沌之气转为五行之力,天地规则重塑之时,对盘古出手了。

    那一战,可谓惊天动地。

    只见龙蒙直接祭出龙祖真身,不管天地规则对其的攻击,任由一道道蕴含着毁灭气息的规则之力轰击在真龙之体上,强行攻击盘古。盘古也不甘示弱,挥舞着巨大的开天辟地斧,斧身上神秘的符文若隐若现,斩向龙蒙。

    一时间飞沙走石,天昏地暗。

    砰!

    随着一声巨响,盘古斧猛地击中了龙蒙的躯体,留下长达千丈的伤口。龙蒙吃痛,悠长的龙吟啸出,令的时间都是为之一缓。一记神龙摆尾甩向盘古,空间撕裂万丈不止,硬是将开天辟地斧从盘古手中抽离了出来。这龙蒙,竟强悍如斯。

    九爪的龙爪与盘古那足以破碎星辰的拳头相接。

    强大的余威使得天上悬挂的星辰不断陨落,形成了璀璨的末世之雨。

    就在龙蒙与盘古斗的难舍难分之际,女娲娘娘出手了。本就善于创造之力的女娲,不知使用了什么样的神术,她的口中颂唱着摄人心魂的歌声,漫天的绿色光点从虚无的空中落下。本是伤痕累累的盘古,在触摸到这绿色光点的时候,身体再一点一点的修复,转眼间,又有了巅峰时期的战力。

    反观龙蒙,不断地受着规则之力的猛击,又与盘古斗的难舍难分,在加上女娲的创造之法,形势非常的不妙,心中渐渐地有了退意。

    突然间,天地巨变。

    本是黑白相间的混沌之气在这一刻开始转型,渐渐地由黑白二色化为金色、绿色、蓝色、红色、黄色五种颜色。原来,这天地间的阴阳混沌之气已经转变为金、木、水、火、土等五行之力了。

    呲~~~

    又一道天地规则之力狠狠地轰击在龙蒙的身上,百丈的伤口自龙蒙身上裂开。这道规则之力的颜色从原来的黑白二色变为了五彩之色,体型也增加了数倍不止。显然,化形之后的天地规则更为霸道。

    一道又一道的攻击传来,使得龙蒙毫无招架之力。

    “吼~”又一声震耳欲聋的龙吟之声传来。

    俗话说龙有逆鳞,触之即死!现如今堂堂龙族之祖身负百伤,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连生命都是受到了威胁,这无疑是触动了龙蒙的逆鳞。

    砰砰砰——!

    龙蒙疯狂地扭动着长达数千丈的身躯,将整个初始大陆都是抽的支离破碎。刹那间,原本浑然一体的初始大陆分裂成了无数的小大陆,场面好不壮观。

    可这初始大陆乃是盘古女娲等五位先驱共同所创,怎么可能眼睁睁看着龙蒙将其摧毁。

    火神祝融,看到龙蒙如此疯狂,心中不由得一沉,急忙唤出火海以阻止龙蒙。

    忽然间,天地之中充斥着一种淡淡的红色光晕,温度急剧上升。很快,红色光晕越来越浓,最后聚集到一起,形成了一片炽热的火海。

外传 龙族祖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