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被潜了(1/2)
作者:风和白蒂
    呼气,吐气,在呼气,再吐气。

    连着做了n个深呼吸之后,我慢腾腾的迈上讲台。教室里的人已经走光了,只剩下讲台上那个男人慢条斯理不疾不徐地整理着自己的东西。

    我说:“陈老师。”

    他抬头,漆黑沉静的眼撇过我,我听到自己心脏漏跳一拍的声音。咬咬牙,豁出去了。大声的自我介绍:“老师,我是九班的柯染。”

    他没说话。只是眼里微微蕴了笑。

    我咽了咽口水,以烈士断腕的决心梗着脖子喊:“老师,我爱你!”

    “怎么样,怎么样?结果怎么样?!”

    刚回到宿舍,一群人就围了上来。

    我有气无力的回答:“我说了。”

    “然后呢?陈老师什么反应?”一群人的眼里闪着幽光。

    “啊,这样啊。”

    “什么这样?”

    我摊摊手:“这就是陈老师的反应。”

    确切的说,他当时似乎怔了怔,然后我意味深长的说:“啊,这样啊。”

    我把头靠在,身边乔雪的肩膀上,哀哀道:“你说我是不是没戏了?”

    巧学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大尾巴狼一样,她安慰我:“没事没事,不就是再多读一年吗,就当读研了。”

    去你的。

    我甩开他,回到床铺上,对着电脑屏幕上学校课程系统网页上那个鲜红欲滴的,59分,任由悔恨的泪水,缓缓流过我的上扬,45度角的脸。

    看着任课教师里“陈子墨”3个大字,我悔得肠子都青了。

    据说他是国外知名大学回来的“海龟”,据说他在学校自己创业。他拥有一家上市公司,据说他清俊睿智,气宇轩昂,潇洒大气,据说他每次上课,无论是不是选修他课的学生,都能把教室给挤爆——人气太旺,他上课甚至从来不点名。因为没有人会傻到错过他的课。

    据说今年的选修课本来是学生填报完后成后经由班长上报给辅导员的,但是由于有太多的学生选了他的课,最后不得不重新填报,而且为了保持公平,还建立了上网报名,但那天下午5点才开放的学校报名系统还是在3点就被刷爆。

    我一边摇头叹息“美男猛于虎”,一边忙不迭的加入报名者浩浩荡荡的队伍之中。

    不得不说我运气很好,全校120个名额就有一个砸在了我的头上。结果出来的那天,我热泪盈眶,感激涕零,恨不得朝我家祖宗方向朝三炷香。

    谢谢祖宗保佑,我终于不用战战兢兢地逃课了。

    可是谁能告诉我这个从来不点名的老师为什么会在我的期末考试成绩上注明了“出勤零分”?为什么让我大学4年的时光最后留下这么惨烈的一笔?!为什么让我这个“泰坦尼克号”躲过了专业课的重重冰山,却在一座小小的沙滩上搁浅?!

    最可恶的是,选修课只一个学期有,就是说要等补考。就只能等到明年和现在的大三学生一起考试。也就是说,我要做一个大学留级生。

    刚刚得知消息的时候,我并没有放在心上,临近毕业学校的很多政策,对我们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记得零班的一个男生壮烈的,六进四级考场,当监考老师逮到他当场作弊事,他只是低低说了一句:“老师,我都大四了。”简短的一句话就让老师当场无语凝噎,一时心生恻隐,选择了“放水”。

    只要开学了去求求情,还是没什么问题的。我乐观的想。

    而开学后我才知道当时我的想法有多傻多天真。

    据说,一个被“down”的校花级学生眼娑娑的苦苦哀求,陈子墨却视若无睹,冷若冰霜。据闻,一个因为选修课成绩不够优秀,而跟特等奖学金失之交臂的老师字字不倦的死猪围追堵截,陈子墨不耐烦之下把他的85分大笔一挥改成了55分......

    在文质彬彬,清秀俊逸的背后,陈子墨深藏了一颗很暴力的心。

    致辞,我才真正悔恨交加,夜不能寐。

kao,被潜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