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惊!面试官尽然是……(1/2)
作者:风和白蒂
    桌子后座的两个姐姐面孔和美丽表情很严肃,我冲他们咧嘴讨好的笑,把手上的简历规规矩矩的放在她们手边我正要走开,就听到其中一人喊:“喂,等等!”

    我立马站定,回头继续讨好地微笑。

    其中一个问:“你是xx学院的?”

    “对啊。”

    “你们学校英语系有没有一个姓柯的长得很漂亮的女生?”

    我想了想,很认真的说:“基本上姓柯的都很漂亮。”

    “那我问你……”

    另一个人打断她:“别问了,她能知道什么啊!”摆摆手,就让我走了。

    我从人堆里挤出来,脑海里就4个字:莫名其妙。

    在没饿死之前,我还是比较有骨气的5份简历投的都是招聘会上特别抢眼的公司,那些保险公司一个都没投,肖雪说我太傻太天真,投的那几个公司都太牛哄哄,根本不靠谱,属于一看到我简历上我毕业的学校就给扔到垃圾箱里那型。

    没想到第二天我居然接到了其中最最牛哄哄,最最不靠谱的公司的电话。

    于是我认真打扮一番,还借了双高跟鞋扭扭歪歪的去面试。

    进公司的时候我就觉得我没戏了,先不说从前台到职员的架势,但是看看走廊上一个个看上去就特精英,特靠谱的人,我瞬间就觉得自己变成了一片绿油油的叶子,衬托着这些姹紫嫣红。

    一个脸色有些苍白,跟我差不多大的女孩跟我打招呼:“嘿,你是哪个学校的?”

    我自报了家门后,问:“你呢!”

    “xx大学。”她一出口,我就觉得他是这个人群中最娇艳的一朵,她皱着眉头接着说:“我觉得这次可能不行,我刚刚看到我们学校的几个研究生和博士生。”

    我咽了咽口水,开始觉得她也变成了绿油油的叶子,而我就是花心下那堆臭烘烘的粪。

    他她显然要靠倾诉来纾解自己的紧张,只听她又说:“本来我还有点把握,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忽然传出了消息,说是他们经理亲自面试。”

    我问:“那不好吗?”

    她说:“他们经理是国外回来的,我这口语糊糊外行人还行,在他面前根本就顶不了用。”

    我沉默了,我连糊弄外行,人的资本都没有,在她抱怨不会跑的时候,我连爬都还勉强啊!

    她冲我抱歉地笑了笑:“麻烦你帮我先拿一下,我去下洗手间。”

    我把她的包放在怀里,手里拿着她的小笔记本,本子一翻开,有她刚刚看过的时候折过的痕迹,上面有一行字:“英文面试必备答案。”我偷瞄到她还没回来,赶紧做贼似的把下面几句英文背了下来。

    面试的人一个个的进去了,又一个个的出来了。

    其实人,最害怕的往往不是结果,而是等待那个结果的过程,死也不过就一瞬间,可是等死,是最让人恐慌的事情,所以当里面 试面试官喊我名字的时候,我是整个人带着早死早超生的心态冲进考场的。

    不幸的是,我忘记了,我脚踩高跟鞋,进门看到一个差点没摔地上,幸好手扶住了旁边的椅子,我松了一口气,快速的站稳,摆出端正的姿态做好。

    “扑哧。”有人笑我,这嘲笑的声音还很熟悉 ,我抬头朝面试官看去。

吃惊!面试官尽然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