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1/2)
作者:风和白蒂
    对待男人不能流露出你的同情,我不着痕迹地安慰她:“其实做久了这车也没什么好的,感觉跟做夏利小出租车差不离。”

    他怀疑地看了我一眼:“是吗?”

    我积极重建他的信心:“当然是啊,其实这车跟男人似的,随便他是什么皮相,一脱衣服关灯还不都一样。”

    对我好心的劝导,陈子墨的脸黑了一半。

    我们的沟通再次遭遇障碍。

    我只是想一边觉得自己虽然刚刚说的是事实,但是可能稍微侵犯了他的男性尊严。

    看来亲**不仅是唯利是图的吸血鬼,表里不一的禽兽,还是一沙猪。

    看在她是我上司的上司的上司的份上,我试图补救:“其实我说的不对,皮相好的男人是比较好用的。”

    他剩下的一半脸也黑了。

    断了弦的弦啊断了弦的弦,怎么沟通都不对。

    这么难伺候,我干脆也不伺候了往座位上一靠,专心看外面一闪而过的街道,渐渐变成荒无人烟的空地。

    我们学校在郊区,以前每次从市里回来看到这荒原,我就感觉自己跟回监狱似的,今天却却是怎么看怎么亲切。

    我宁愿在荒原上狂奔,也不愿意在这么奢华的车里对着一张黑脸,虽然这张脸长得很悦目,可惜不赏心。

    可惜事情不如人愿,很快,我蹙眉蹙眉再蹙眉,忍耐忍耐再忍耐,终于忍不住说:“总经理,能不能找个房子停一下?”

    他说话跟下冰雹似的:“干什么?”

    我苦着脸:“想上厕所。”

    刚刚在桌子边怕自己多说多错,我只能低头喝水,结果就是喝的太多了。

    他没说话,不过车子的车速度开始加快了。

    事实证明,我们学校真是偏僻的可以,车子飞驰的一会儿,还是一户人家没看到,我估计再飞驰一会儿我就“水漫金山”了,不停的催他:“能不能在快点啊!”

    车子猛地停了下来,我左右看了看,这还是块空地呀,遂疑惑的看向他。

    陈子墨抿了抿嘴说:“下车。”

糗大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