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小粉红(1/2)
作者:风和白蒂
    他从鼻孔里出气:“就上次打电话时,那个同学吧?”

    他竟然知道了,就更好办了,我点头:“嗯,对对对,就是她,虽然各方面条件都比我稍差了,那么一点儿,但是比起其她人还是好的很多的,如果错过了这么一个人才,绝对是公司的巨大损失。”

    “比你稍差一点”,他重复一遍后很坚定地说:“不要!”

    为了友谊,我不惜贬低自己:“比我差是她说的,其实我觉得我们是差不多的。”

    他更斩钉截铁:“那就更不要了!”

    这人真是前后矛盾啊,说不如我不要,说跟我差不多,怎么还不要啊,我怒:“为什么啊?”

    他慢条斯理的瞄了我一眼:“怎么安置你一个就很让我头疼了。”

    “那就不在乎再多一个啊,不都是你学生吗?”

    他古古怪怪的看了我一眼,慢悠悠的说:“我的公司不是垃圾收容所。”

    “......”

    虽然他这么诋毁我,不过我还是很大度的,没跟他计较,主要是气氛太好了,宽广而无人烟的公路,平稳而舒适的轿车,英俊儒雅的男人,还有空气里甜而不腻的柠檬清香。

    我忽然有一种感觉,就像这么一直坐着,任由车这么行驶下去,行驶下去......

    这么想着,心里也觉得温暖安心了,我绷了一天的神经缓缓松弛了下来,眼前的景物不断模模糊糊,最后变成漆黑一片。

    忽然我就看见了苏亚文,他张开双臂向我走来,我高兴的就要上去拥抱他,他却直直越过我走向了我身后,紧紧抱住另一个人,我气急败坏地走过去,左右开弓冲她们两抡过去。

    苏亚文眼里冒了火,冷哼:“你敢打他,你敢打她。”说着给了我两个大嘴巴子。

    脸颊一疼,我的眼就睁开了眼,前不是苏亚文冒火的眼,是陈子墨水一样平静的面孔,看到我醒来,他说:“到了。”

    我觉得我的脑子还有点模糊,“哦”了一声,没解安全带就要下车。

    “别动。”他说着侧过身来帮我解。

    我低头看着她近在咫尺的垂下的眼睫毛和挺挺的鼻子,脑子更迷糊了,直到他抬起头来,我连忙收起自己的目光,掩饰性的笑:总经理走了,明天公司见。”

    他“嗯”了一声,我刚打开车门,他又叫住我我:“柯染。”

    “嗯?”

    “上次说的话别忘了。”

    “什么话?”

    他的手在方向盘上敲了敲:“我那辆车正好也没盘,明天帮我带几张过来。”

    我这才想起来,不怕上司要东西,就怕他什么都不要,我连忙点头:“行行行。”

    他这才点了点头:“回去吧。”

    回到宿舍的时候还差半个小时就熄灯,我翻箱倒柜找CD,肖雪从床上布帘后伸出头:“干嘛呢?搬家呢?”

    我头也不回:“找CD呢,行贿。”

    她精神奇怪地看了我几眼:“你也忒穷酸了点吧。”
假的小粉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