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1/1)
作者:风和白蒂
    于是我融入革命集体的愿望正式破灭。

    碰了一鼻子灰之后,我讪讪的找了个角落的做空位下来。

    周围又开始人声鼎沸,只有我形单影只,好生凄凉。

    正吃着,忽然感觉被一道黑影笼罩,我一抬头就看到了一个大男生,端着盘子站在我的面前。

    我很少见长得这么顺眼的小孩,帅气的很,十八九岁的小男孩,少有的帅气,坏坏的,痞痞的,只是那一头熨帖柔软的头发特招人心疼。

    他冲我笑,对方是这么帅气的一小正太,我当然也冲他笑回去。

    他放下盘子,坐到我对面,眯着眼睛看我说:“今二晚上来我家吧!”

    噗!我一口饭喷了出来,大惊:“是你呀!”

    “你认出来了吧。”他得意的说,又拉了拉自己的黑头发:“你说你不喜欢黄头发,我已经染回来了,今晚去我家吧。”

    我抚额和无语,这孩子到底是对待女生回家有多大的执念呀。

    他嘟起了嘴:“你怎么说话不算数呢?”

    虽然你嘟嘴很可爱,但是姐姐的心是金刚的,我问:“我怎么说话不算数了?我是说我不喜欢黄头发,可是我有说你黑头发,我就要跟你那个啥吗?”

    他眨眨眼:“那个啥是什么意思?”

    看着他无辜的样子,我也对自己一向秉承的信念有了动摇我凑过去低声问:“你让我跟你回家是想干什么?”

    他说:“看恐怖片啊,我一个人看超害怕。”

    这小屁孩儿,我白他一眼:“那为什么偏偏要晚上去呢?”

    “晚上看才有气氛啊。”他也白回来。

    晕,这才是标准答案?!虽说社会上职场中色狼无处不在,可是我也有点太草木皆兵了,我摇摇头,喃喃:“原来不是419啊。”

    没想到这么小的声音他也听到了,他笑嘻嘻的看着我:“啊,原来你是想跟我419啊。”

    “谁说的!”我争辩:“是你说话有歧义,有人刚见面就邀请一妙龄少女晚上去他家的吗?”

    他奇怪的看着我:“你能不能别用脚趾想事情,我会随便邀请人去419吗?,再说了,就算我真邀请人,也不会邀请你呀!”

    餐厅里霎时肃穆的跟灵堂似的,我一脚正踏在凳子上,环视了一周,发现所有人都下巴脱臼似的看着我,几个人嘴里的白米饭还在一粒粒的往下掉。

    我默默地收起腿,双手慢慢捂着脸,然后撒丫子狂奔,身后传来小鬼无良的笑声。

    饭没吃成,我抱着干瘪的肚子回来办公室。

    人陆陆续续的回来了,我如大猩猩一般被众人围观一阵子还不忘上上天涯,看看有没有人,八我这极品女。

    等到两点上班的时候,我的肚子已经完全瘪了,咕噜咕噜的响。

    啪!脑袋上一疼,原来是对面扔过来一盒饼干。

    看着对面依旧若无其事的看着电脑屏幕的“卫生巾”姐姐 我现在感觉一个人无论有什么怪癖也不能否决的太心灵的美好,一如我,虽然我丢了不少的人,但是也不能否认我个人形象的光辉。

    把饼干放到抽屉里,我这人不注意,才1块1块多的机会,你觉得雪中送炭格外甜。

    靠着这一点的热量,忍到了下班。

    看了眼自己带的小镜子,我已经是面色蜡黄,奄奄一息了。

    拖着行尸走肉一样的身体出了公司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