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生命,远离妖孽(1/1)
作者:风和白蒂
    不过慑于淫威,我还是扭头对“昨日黄毛”说:“你在前面停下车,我得下车。”

    他嘴角紧抿,脸角鼓鼓的像在生气。

    此后BOSS不够,难道我还得自己哄你这个小鬼?我提高了音量:“我要下车!”

    车子停在路边,我下了车,他从车窗里看我,眼睛里水汪汪的,像是受了多大的委屈。

    我觉得新完了,鉴于自己强行剥夺人家为我服务的机会,于是我弯腰趴在车窗上安慰他:“没事,今天不能送我以后机会多的是,把你手机号给我吧,以后我回去之前就给你打电话。”

    他认真的看了我一眼,一踩油门,车飞快的开走了。

    我一个踉跄差点没跌倒在地上,真是个不可爱的小屁孩。

    站直身子,我整了整仪容,今天早上的惊吓真多。孙经理,“卫生巾”姐姐,还有这个小屁孩。

    可是我知道接下来面对的这个人才是硬仗,必须要步步为营,刻苦奋斗,不然的话很有可能我接下来要去的地方就是我身后这家精神病医院。

    说到医院,我忽然想起一件事,连忙跑到医院里,买了俩盒强效救心丸,以后上班前吃一颗,免得气得心脏病发作。

    出了药店,我就看到陈子墨站在医院门前四处张望。

    我赶快退回店里,向店员要了瓶水,吃了一颗药,在出来的时候就是典型的狗腿表情。

    “在公司怎么样?”这是陈子墨见到我时第一句话。

    我牙根恨得痒痒的。还是很无辜的问:“嘿嘿,陈经理关于我的分配问题......是不是田经理在传达上出了什么错误?”

    我不敢直接质疑总经理,我就拉田经理当炮灰。

    他一个眼风扫过来:“怎么,不满意?”

    “怎么会呢。”我梗着脖子:“满意,太满意了,满意的不能再满意了!”

    他微笑:“怎么个满意法?说来听听。”

    我郑重地赞同:“首先,工作内容很充实。(孙经理交代下来那么多东西,忙的我连上厕所都得小跑,能不出充实吗):其次,工作伙伴很有趣。(实在是太有趣了。)”

    他点头表示同意:“难得你出来短短一天就体会到了公司的软实力。不过,还是有一点需要注意。”

    “怎么会?这么十全十美,有凝聚力的公司还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我瞪大眼睛表示不可置信。

    “作风,作风问题。”他瞥了我一眼:“尤其是在餐厅这种公共场合的作风问题。”

    拐弯抹角还是怪到我身上来,丫的什么都知道,看我出糗呢!估计把我安排在宿仇的孙经理那儿也是刻意的!我当初怎么就瞎了狗眼相信他了呀,报应啊,报应。

    幸好我刚刚吃了颗救心丸,还能脸不红心不跳的点头:“嗯,是有这个迫切性。”

    他淡淡一笑,不再说话。

    我视之为黑暗前的黎明,不敢丝毫放松,继续严阵以待。

    说这话的时候车子已经行驶了好远,我来回都是坐公交车,并不认识路,可是我也能肯定是走错地方了,理由很简单,从市里往学校走,规律就是从,楼越来越低,人越来越少,车越来越破,树越来越多,可这车越走越繁华。

    我往四周看了看:“总经理呀,咱是不是迷路了啊!”

    他说:“你是不是给我带了盘吗?”

    我这才想起来,连忙从包里把盘拿了出来,双手奉上。

    他接着说:“来而不往非礼也,你都帮我带了盘了,我总得请你吃顿饭表示表示吧。”

    “不用了,不用了。”我连连罢手,心想跟着你吃饭,就算面前是满汉全席,那也是味同爵蜡啊,味道还是其次,最怕的是影响身体健康,消化不良是肯定的,被噎死也是有可能的。

    更何况没事,他还以你陷害我为乐呢,怎么会主动请我吃饭?典型的黄鼠狼给鸡拜年!

    还是那句老话:珍爱生命,远离妖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