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强赛、第一场、韩国VS中国(1/1)
作者:木子柒7
    当郑智乌龙的时候感觉特别郁闷,当李青龙打进第二球的时候,小七第一反应就是“我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心中各种不甘)”

    当具滋哲打进第三球的时候,尼玛,气的想要骂娘。但是当连扳两球之后,特别是蒿俊闵的那个任意球进了之后,激动的将啤酒瓶都砸了!!

    讲真的,现在国足真的越来越好了,联赛越办越好,很多地区都渐渐开始开展学校联赛了,同时国家队也逐步在进步。

    说实话,貌似看见一些希望了。一些伪球迷或者是特别激进的球迷,或许还是会各种喷各种骂,甚至讽刺希望在哪里?

    小七想说,知道中国足球这二十年历史的人,自然明白这场比赛背后的含义。

    时至今日,小七已经不屑去和那些人解释“你还在看.中国队的比赛?”“你居然看中超??”这些无聊的问题和嘲讽了。

    就像上一本书,领着那么大的压力,我仍旧写了国足的部分。你不敢去想,不敢去做,梦想就只是一个梦!

    哪怕遍体鳞伤,那又怎样??人生的意义不就是如此吗?

    小七想说很多,但是到最后也不想说了。

    成功一定只属于那些坚持到最后的人,不抛弃,不放弃,并不是一句口号!

    加油中国队,哪怕十二强赛未能出线,但你仍旧让球迷们感到骄傲。中国足球最黑暗的十几年,谁能想到我们如此之快的又重回光明了?

    输了,不可怕,待从头,收拾旧山河,这个四年过去,我还会等下个四年,下下个四年,如同上一辈球迷传承到我们这一辈球迷一样等下去!

    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

    (高考才考过一科,还有九科!下一堂考试时间:2016年9月6日19:35,考场:沈阳,考试科目:中国VS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