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自罚(1/2)
作者:磨盘
    “没必要搞这么大吧!”王尚很无奈,玩游戏何必搞的这么认真,血都玩出来了。幸好樱雪低头向刀上碰时王尚有所觉察,把小刀快速的从她的脖子上拿了开来,不然樱雪流的血不止只是一滴。

    “演戏就要有真实感,不然怎么会好玩。快,没多少时间了,你让小武他们脱了外衣,做蛤蟆跳。”

    王尚挥刀点着远处的锦衣少年。“你、你、你,你们五个脱掉外衣,蛤蟆跳会吧?每人给我来······”

    “五十,不······”

    王尚心中暗叹着,为了珍惜生命,就要远离这个叫樱雪的看似天真无邪的少女。同时按照樱雪的吩咐,喊道。“一百。”

    “还要让他们叫。”

    “跳一下,叫一声。”

    这太丢脸了,五人犹豫着,想要找理由推辞。他们身后聚集的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那些知晓五人身份的人,更是不给他们机会反驳,纷纷催促五人赶快脱衣跳。

    这五人平日里仗着家世在学院里趾高气扬,今日好不容易看他们出丑,很是一件让人快乐的事。

    众怒难犯,特别还有樱雪被人用刀胁迫着。五人无奈的脱去了长衫,趴在了地上,一下一下的学开了蛤蟆跳。

    至于他们的姿势标不标准,王尚就无意去关心了。

    对于王尚,游戏玩到这里,已经结束。从五人开始脱外衣时,王尚就已经把小刀还回给了樱雪,他现在只是垂手站立在樱雪身后罢了。

    王尚从游戏中证实,樱雪没有读心术,她只是观察和推理强,所以能往往猜到别人所想。

    “三九、四十、四十一······”

    樱雪认真的替五人数着次数,忽然人群中有人大喊。“圣女老师来了。”

    王尚顺着樱雪惊慌的眼光望去,一个一身紫衣看似很是美貌的女人正向他们走来。

    “还傻站着干什么?还不快走。”樱雪拉了拉王尚没拉动。“今天跑了,明天姑姑就不追究了,不然依你扰乱考试的罪名,这次你就别想考试了。”

    世间还有这样的道理?果然有什么样的侄女,就有什么样的姑姑。这下王尚不敢磨蹭,任由樱雪拉拽着,跟随着如作鸟兽散的人群蒙头乱跑。

    就连慌乱的从地上爬起的五人,都相互不顾,只是各自的跟随众人四下奔散,没有精力再去关心樱雪、王尚二人。

    只有冯凉,只有心情起起落落却无法说上一句话的冯凉,仍旧紧紧的盯着王尚的身影,跟随着王尚和樱雪的身影。

    一路狂奔,樱雪拉着王尚转过了几个阻挡他们的树林、房子一类的障碍物,一路向东,轻车熟路的一路向东,穿越了整个绿洲,来到了绿洲的最东面。

    这里是一片热闹场面,只是这里的热闹与热闹的考试现场不一样。这里大约二百人是有,只是这二百人少有交流,每个人只是挖坑、栽树、浇水。

    “走吧!种树去吧!犯了错,只要种足够的树,就不会再受惩罚。”领着王尚走到放铁锹的地方,樱雪松开了王尚的手臂,从地上拿起一张铁锹就向空无的黄沙地走去。

    还有这规定,这规定王尚喜欢。就是不知道······

    打人要种多少棵树,要是划得来,他不介意暴打这个叫樱雪的女孩子一顿。

    好好的一次观摩考试的机会,就叫这小女孩搅乱了,王尚当然很气愤。

    可是当他看着樱雪那张桃腮带笑、美目流盼一笑能令六宫粉黛无颜色的脸,王尚还真就下不了手。
十、自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