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满满都是泪(1/2)
作者:磨盘
    学校的边缘处,远眺着一望无垠的黄土黄沙,站在树林外一棵孤零零的大树下的圣女老师,不知从哪里拿出一本薄薄的小册子,递给了从教室出来后就一直忐忑不安的王尚。

    “逍遥游?”

    “这一本轻功功法,樱雪我都没给她看过。”圣女老师的双眸很是清澈,很是驻定,让人一眼就明了,她没有说谎。况且对于这事,圣女老师也不屑于撒谎,《逍遥游》每个武院三年级的学生人手一本,宁樱雪当然也有,她没必要看自家姑姑的这一本。

    “真的?”王尚拿到逍遥游后,头都不再抬起,一身心思都注入到逍遥游中。

    王尚七岁前,《逍遥游》这类隶属于武技类的书籍他想要多少就可有多少,可惜他没去在意,以前的他一直认为这些粗浅的东西对他无用,当时他看的是圣人言、帝王史,他没有时间看《逍遥游》这类的书籍,在王尚的意识中,这类的书籍对他来说很是有些距离。

    没成想,造化弄人,现在王尚要想好好的活下去,他最需要的就是《逍遥游》这类书籍,这类书籍有防身技能,这类书籍有强身术。

    “给你半个时辰,你好好看看书。然后咱们试试你从中的理解。”圣女老师说完,没等王尚做出答复,她的身躯突然升空向大树后面浓密的树林深处飞去。

    飞······

    仙女老师也会飞······

    王尚直愣愣的望着宁紫嫣消失的方向好大一会儿,然后才低头看书。

    宁樱雪从姑姑和王尚出教室后就远远的跟随,她的意见还没有向姑姑提,再说她已很久没见自家姑姑的雷霆手段,今天终于有个不长眼的,她岂能轻易错过。

    宁樱雪躲在距离两人三四十丈远的树林里,找了一个高处可以远眺的树杈,悠闲的晃着双腿坐在树杈上,坐等好戏。

    正当宁樱雪懊恼自己忘记了带零食,好打发好戏前的无聊时光时,忽见一个身影快速的就飘忽到了她的身边,如她一样的坐在树杈上。这有些突然,吓得宁樱雪好悬没从树杈上掉下去。

    气运全身稳住身形,定眼观看,坐在身边的是自家的姑姑,宁樱雪这才放下心来。“姑姑······”

    “宁樱雪,你不在教室里和同学一起制定解救区千崖的计划,跑这里来干什么?”圣女老师自家人知道自家事,宁樱雪有意见没提出来,必定会有幺蛾子,她冒着被惩罚的危险跟随来这里,她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既然被发现了,宁樱雪只能豁出去。“姑姑,我不想参加这次行动。”

    “为什么?”圣女老师淡淡的回了一句。

    “姑姑,你反映反映,你们当老师别总是拿着我们这些学生当傻子。你们想让我们实战演习,走走心编一个好一点的理由好不好,谁不知道区千崖已经有了一甲子多的功力,打通了任督二脉,飞天遁地都可以,人家还需要我们去解救?”

    “樱雪这次你错了,学校没安排这次演习,是区千崖真的发来的求援,让你们这个班和王尚一起去救他。不然,我也不会冒然的就把王尚弄到你们班里来。”

    “区千崖这是要挑选他的青年军,那我更不能去了,我又不是他们大自在神教的人,现在不是,将来肯定也不是。”

    看着宁樱雪坚定的目光,圣女老师心中不由的一阵不忍,她把宁樱雪的拉进自己的怀里。“对!樱雪是我们大雪山的,谁也抢不走。”抚摸着宁樱雪乌黑柔顺的头发好一会,圣女老师的手中突然出现了一颗药丸,伸在宁樱雪的眼前。“这是一颗清心丸,你去给王尚送过去。他一点基础都没有,突然接触《逍遥游》这类中级的功法,应该很是费神的。”

    看着姑姑芊芊玉手的黑色药丸,宁樱雪不由的心中一禀,她仔细的暗自观察了一下,发现这药丸确实是清心丸,这才迟疑的拿过药丸。

    局促不安的从树杈上站起,宁樱雪咬着牙心里甚是发毛的凝视着狡黠的笑容,这笑容在世人眼里如仙之雨露,这笑容在宁樱雪眼里却比恶魔更害怕。她想扔掉手里的药丸,逃离开自己的这姑姑,越远越好。可是她不敢,她以前逃过,不仅没逃了,反而······
十二、满满都是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