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请教(1/2)
作者:磨盘
    “你没见过这本吧?”王尚的心里有了驻定,并把手里的逍遥游朝着宁樱雪晃了晃。

    对此幼稚的举动,宁樱雪很是不屑。“你这本有什么不同吗?我非要看你这本。”

    “这是仙女老师给我的。”王尚故做很是自傲。

    看着王尚这幅模样,宁樱雪不由的替王尚惋惜,看来这人智商这块硬伤是很难救治了。宁樱雪轻‘哼’了一声。“这样的书,姑姑那里怕是没有五十本,我想四十九本还是有的,难道我要无聊的都翻着看看。”

    对于宁樱雪看白痴似得看向他的目光,王尚往心里去,装乖卖巧了一番,终于没有白费力气,他得到了想要的证实。

    他笑了,虽然他的笑容里带有那么一丝丝的怪异,但无论任何人看到王尚现在的笑容,都能感觉出王尚确实是发自内心的真正的开怀的在笑。

    就是说嘛!仙女老师这样的人怎会说谎。

    “这一本轻功功法,樱雪我都没给她看过。”

    王尚再次回想起了仙女老师说这句话时,她很是认真的模样。

    对啊!这本逍遥游宁樱雪真的是没看过。

    仙女老师没有对他说谎,只是和他开了一个有趣的玩笑,是他自己理解错了,又岂能去怪怨别人。

    心中的那份的美好仍旧还在,王尚很是高兴。

    高兴的人,当然要干正事。现在最主要的正事,就是要和宁樱雪讨教一下,他刚才在坑里时想到与步伐相辅的运气。

    王尚站起,迈出了土坑,向宁樱雪作了一个揖,请教别人,就得有该有的礼貌。

    “宁同学,你接触逍遥游的时间长,还请不吝赐教教导我施展步法时相应的运气方法。”

    宁樱雪刚才低首面对土坑里的王尚,虽说颈椎不是很舒服,但她喜欢这样的气势。高高在上,横扫一切眼前的魑魅魍魉。

    可王尚突然从坑里站起,并向她靠近,宁樱雪不由自主的就倒退了几步,还没有立定,宁樱雪忽觉这样很不对,这样很容易能让王尚产生错觉,产生她宁樱雪害怕他王尚的错觉。

    宁樱雪于是急忙又上前向王尚走进了两步,抬起她高冷的头,任由王尚对她作揖。

    但心中却在思忖这坏蛋傻瓜想要做什么?难道他这是要向自己承认错误?自己是答应他啊!还是······

    正在犹豫间,没想到王尚礼下求人是为了逍遥游运气功法,宁樱雪这下不淡定了。

    要知道,如逍遥游这般深奥的功法,那怕是没有与其相辅的内功心法,在一些中等规模的宗门帮派中仍旧是要秘传的顶级功法。

十六、请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