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见证奇迹(1/2)
作者:磨盘
    黄土、黄沙,细风吹拂起的黄色的沙尘,深秋、初冬里开始枯黄掉落的树叶,以及挂在天空如一个硕大的蛋黄的太阳,这一切的一切,把这世间渲染成一个土黄色的世界,一个充满萧索惆帐的世界。

    已是未时,一个时辰过去了,王尚仍沉浸在坤步九步的推演中,宁樱雪仍在冥想调整她的内力。

    这一个时辰里,圣女老师远眺了金黄黄的树林四遍,抬头看了挂在天空里如大蛋黄般的太阳两遍,抓起一把黄沙,静静的看着黄沙如细流一般从指缝中流落在黄土地上一遍。

    这一个时辰,圣女老师想了许多,但让她最纠结的还是用什么办法让王尚加入大雪山。

    能不用武力最好就不用武力,她可不是一个胁迫别人的人。

    可是任她想了很多,如果王尚真不愿加入大雪山,她还真就别无办法,只能绑。

    决心好下,主意也好拿,可是细节?就难办了。

    作为大雪山的圣女,相当于就是大雪山的形象代言,这工作可不是容易就能做的。要做这样的工作,本人就要有相应的条件,就如圣女老师这般像是下落凡尘的仙女。

    先天形象有了,还要后天培养。武功当然是一大方面,比较代表的是江湖门派,其实这个好办,只要资质不是太差,一个门派想用其底蕴堆积一个高手,还是不难做到的。

    难的是培养人的风范及气度,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让一个骨子里都带有嫉恶如仇的人,看不惯就想伸手的人,去做圣女显然是不合适的,两口子之间还有摩擦呢!更何况还是门派与门派之间,那怕它们再怎么同盟,为了各自的利益,相比都会有摩擦的时候。

    为了大局观,遇上这种情况,当然不能撸袖子就上,这就需要门派里的圣女或者圣子这一类的人物,展现风采以德服人了。

    至于那些看不惯就想撸袖子的人,他们只能按能力的大小去做护法或者是打手。

    她身为大雪山的圣女,一般的工作都是高大上,虽有时也做一些跳脱的事情,如这次放蜜蜂,但这些事都是一些无伤大雅的小事情。现在要她准备抢人,还真是有些难为她。

    她总不能点了王尚的穴道,扛着王尚就回大雪山。

    圣女老师叹了一口气,不由的暗自埋怨老天,为什么让她碰上王尚,为什么她会无缘无故就给王尚逍遥游,如果没有这一切,她也就没有了这些烦恼了。

    好在,身边还有自己侄女。圣女老师看了一眼已经呼吸更加平稳的宁樱雪,看来只好自己这个让古灵精怪的侄女来制订抢人的具体细节了。

    又过了一炷香的时间,王尚睁开了双眼,他晃了晃因为用脑过度从而致使大脑略微有些晕乎的脑袋。这时,也是巧,冥想中的宁樱雪在内力运转了三个周天后醒来。

    “姑姑,姑姑,他······”睁开眼看到亲人,宁樱雪见有了述说刚才她遇上的奇异事件的对象,急忙就开了口。

    知道宁樱雪要告诉自己什么,圣女老师制止住了宁樱雪的激动。作为一个老师,她知道行序渐进,希望能引导王尚加入大雪山。

    对于这点她觉得还是有很大希望的,王尚既然能进东林学院,想必不会拒绝比东林学院更有底蕴的大雪山。

    至于想清楚绑人的细节这些事,只是为了做好万全准备,做到有备无患。

    大雪山底蕴是深厚的,这一点在逍遥游这步法上展示不出来,但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描述,让王尚知道大雪山的底蕴。她可不想,由于宁樱雪惊奇之下的激动,让王尚产生错误的认识,以至于看轻大雪山。

    开诚布公,对于王尚这样的人就得开诚布公,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感觉到真诚。
十九、见证奇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