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天大的事儿,也没有毛爷爷重要啊(1/1)
作者:小红手
    “太太,吃点饭吧!”沈宴之一赚一直藏在厨房的李姐,连忙把饭菜端了出来。

    “别叫我太太!我不是什么太太!”沈宴之一离开,鱼果就爆发了。

    “可是,太……”李姐正想张口,就被鱼果恶狠狠的眼神给瞪的说不出话来了。她放下饭菜,拿杯子去给鱼果倒了杯水,耐心劝道:“其实,先生只是生气,他还是很关心你的,临走前专门嘱咐我,让我看着你喝药,说你昨晚受了凉,怕你感冒。”

    “他给了你多少钱,就值得你替他说好话?哦,我忘了,你是他请来的,那你就没资格教育我。”鱼果一把推开李姐送上来的水,厌恶不已的转身跑进了卧室,砰的一下重重关上了门。

    扑进被窝里,鱼果抓狂的在一顿拳打脚态哀嚎了好多声。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怎么就成这样的了?沈宴之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为什么要来破坏她好端端的生活?连她的家都要入侵,鱼果觉得这里的空气都不好了。她要怎么办?怎么办?

    猛地想起什么,她在枕头底下摸了摸,取出了手机。一拿出手机,就看到阿离早上发给她的微信。

    夏天:小鱼,不好意思昨天家里有点事情,我就先走了,最后结果怎么样?你有成功壁咚学长吗?学长什么反应?

    小鱼儿:呜呜呜,阿离,你昨晚去哪里了?我被下药了,差点湿身……不对,已经湿身了!

    夏天:什么?shi身?和黎梓铭?

    小鱼儿:--看我生无可恋的脸!怎么可能,如果是学长就好了!!!

    夏天:天呐噜!啊啊啊,那是谁?

    小鱼儿:打死你都想不到的。机场你见过了的。

    夏天:吐血,摸你屁股的猥琐男?让我冷静冷静!

    小鱼儿:那我还不如死了!是那个Y求不满,我让他回家睡老婆的老男人!呜呜呜,结果他真的回家把老婆给睡了,而那个老婆就是我!!!

    夏天:……

    突然,阿斗的消息跳了出来。

    阿斗:小鱼姐,昨晚怎么样?你可不能有了学长,就忘了我们肆哥啊!你忘了那个十万块奖金的摩托车赛了吗?肆哥还在等你呢!

    小鱼儿:哦,对哦!十万块!

    天大的事情,也没有毛爷爷重要啊!生活处处需花钱!沈宴之,先让他滚蛋吧!鱼果仿佛看到了无数毛爷爷在向她招手,她连忙从跳了起来。

    “哎呦!”揉揉微微还有些痛的屁,股,咬了咬牙,随便拿了个包,把手机钥匙胡乱往里面塞,就往外冲。

    “太太,你这是要去哪里?”李姐看她换鞋,连忙拦住她。

    “没看到我要出去嘛!”鱼果伸手去拧门。

    “可是先生说今天不准你出门!”

    “卧槽!他还想把我禁足?他以为他是谁?拦着老娘赚钱,没门!”鱼果一听又炸了,沈宴之生来就是跟她作对治她的吧,不过她也没那么好欺负,一把甩开李姐的手,根本不听李姐的喊叫,怒冲冲的摔门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