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先生是关心你的(1/1)
作者:小红手
    李姐正在擦拭鱼果的手,发现她突然抬起了胳膊,挡到了眼睛上,渐渐转醒了。

    虚弱的看了看天花板,鱼果才发现自己在自己,有些虚弱的问:“他呢?”

    李姐立即反应过来:“先生有公事,出去了。”

    “哦……”鱼果松了口气。

    “太太,你发烧了,先喝点水吧,我扶你坐起来。”李姐放下毛巾问到,见鱼果没有太大的反抗情绪,倒是放心不少,帮她垫高枕头,拿了杯清水递给了她。

    一碰到水,鱼果就咕嘟咕嘟大口喝了起来。

    “慢点,慢慢喝。”见她喝的太急,李姐连忙拍拍她的背,看她好多了后,从床头上拿起药递给她:“把药也喝了吧,喝了能好受点。”

    可能是昨夜一场高烧用了太多的气力,没有心力再去抗拒,李姐递药过来,鱼果也乖乖的喝了,不声不响的。

    通过相处,察言观色后,李姐差不多了解她的情况,对鱼果有些心疼。还在上学呢,说到底总归是个孩子,脾气再怎么倔,心理再怎么早熟,年龄摆在这里呢,遇到一些事儿,难免走极端。哎,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李姐边收拾东西,边讲到:“太太,你别嫌我烦。其实说老实话,先生守心你的。你千万别以为我是在为他说话,你晕倒的时候,是他第一个发现的。”

    察觉到鱼果的注视,李姐扭过头来,见她眼里有着无声的嘲讽。

    她叹了口气继续说道:“对,是他罚的你。可你想啊,若不是他随时注意着你那边的动静,怎么就能第一时间发现,还是大半夜呢,我老公平时一睡着可是雷打不动。一发现你不对,先生就立刻通知了我和徐先生,医生也是半夜急匆匆请过来的,你没看当时先生脸是那样黑。”

    把毛巾放回卫生间后,李姐走过来端起茶竞“你要是顺着点先生,不是就不用受这么多苦?先生一高兴,说不定也就管你管的松了?那太太,你先休息,我去炒两个菜,一会儿你喝点粥。”

    轻咳了几下,鱼果扭头看向窗外。

    天已经晴了,树叶被阳光照的闪闪发亮,偶尔一点风吹动着树叶……

    外面的一切都没有变,可她的世界却变了。

    想起昨夜做的梦,鱼果原本应该清澈明亮的眼睛,暗的毫无色泽。她的手紧紧抓着床单,指关节都泛着白色。这样的梦,她刚来c市时,经常做。有时候怕了,觉得屋子里空旷,她就整夜整夜的不睡觉。要么看电视,要么去闹市区走赚哪怕遇到一个人也是好的。

    后来,新的生活让她渐渐忘记了,她晚上又可以安心的睡着了。

    谁知道,一个沈宴之又逼出了她的心魔。他骂她,打她,限制她出行,变态的体罚她,威胁她!才总共相处不到10小时,她就已经被逼疯了。沈宴之他到底想做什么?他到底想缠着她多久?难道真的只是为了要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沈太太?原谅她的脑容量真的想不出那个变态的目的!心里越是没有底,她才越觉得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