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老婆,你书都拿反了(1/1)
作者:小红手
    还上什么药,光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就够鱼果坐立不安的了。

    十分钟后,浴室门再度打开,沈宴之洗完澡走了出来。

    湿淋淋的头发凌乱的垂着,松松垮垮的白色浴袍随意的系着,还挂着水滴的胸膛半露着,蜜色的肌肤精壮性感,隐约可以看到穿着条黑色里裤,结实的小腿露在空气中,脚上是一双新拖鞋。

    鱼果视线触及他光滑胸膛的刹那,胸口像有只小鹿似的狂跳,空气也变得稀薄起来。以前啊,她也有在电视里看过撩人的男星,看过跳水游泳运动员超棒的身材,可那个时候她好像也没什么生理反应啊,难道是因为这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到美男出浴?

    脸滚烫烫的,鱼果连忙分散注意力,快速的低头,看着刚刚被她从书包里翻出来的课本。

    “这么晚了还看书?”沈宴之拿起毛巾擦拭着湿润黑亮的头发,见鱼果没回应,死盯着课本不放,薄唇勾起一抹笑,又进了浴室拿起吹风机,吹干头发。

    听到吹风机的声响,鱼果朝里面偷瞄了几眼,隐约看到沈宴之站在门口,等到声音一停,鱼果连忙又死盯着课本不放,头都快埋进书里了。

    “这么用功,这次是下定决心考大学了?”他走向她,站在她面前,因为她坐在床爆他便缓缓的俯下身,伸手想抽走挡住她面前的书。

    “别!我正在研究这个题呢,老师明天提问。”鱼果连忙双手拉住书的两角,死死不放手。

    “那看会了吗?”沈宴之对上她的眸。

    “有些地方不明白,我还得再多看几道例题。”鱼果说的是一本正经,明亮的眸子里也是满满的认真。

    沈宴之点点头,好像甚是赞同:“不明白是该多看。”

    鱼果眸子一亮:“当然当然。”

    如此近距离,她才发现他洗过后的发型不像平时,蓬蓬松松的散落在头顶,参差不齐的样子很随性,也很减龄,整个人都好像轻松随意了不少,很舒服。

    还来不及多看,就见他弯起唇角,说到:“可是,老婆,你的书都拿反了……”

    低头一看,顿时,鱼果在心底咒骂了自己一万次怎么那么蠢!

    笑呵呵的抬眼,就见书从手中飞走……

    “折腾的还不够?早点睡吧!”就她那点小心思,沈宴之敲了一下她脑袋,直接绕过她,拉开薄被,很干脆的躺在了。

    “这是我的床!”再也忍不下去了,鱼果跳了起来。

    “我们是夫妻!”一句话简单粗暴,堵死她。“当然,如果你不甘寂寞,我也可以在某方面履行身为老公的义务!”

    “谁要你履行义务!你才不甘寂寞!”他说的轻轻松松,鱼果却听的面红耳赤。这么污的话题,他都能说的面不改色,自己果然不是这个老男人的对手。

    “现在乖乖上来睡觉,不要说不,必要的时候我不介意用强。”

    用强!鱼果一惊,眼皮跳了跳。

    迫于他的银威,虽然内心极度抗拒,可还是没办法,她只得乖乖的听话。了许久,才缓缓躺到了床的另一爆背对着他,尽量把自己缩小再缩小,与他之间隔了一个枕头的距离——

    题外话 - - -

    剧情再过两三章马上有大转折,求收藏,收藏,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