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两个月时间让她回花都(1/1)
作者:小红手
    “那你回去吧,我回头有空找你。”

    “不,姐姐你马上要高考了,应该挺忙的,倒是我现在大一,整天就闲到无所事事,你还是把你的电话,住址,课程表时间都告诉我,我算好时间,随时来找你好啦!”

    鱼果正想找借口,就看到商小小眼里那哀怨隐约在说你要是骗我,我就哭给你看的神情,只好把自己的念头作罢。她能找到这里来,说明她早就花了功夫,有备而来,要是不顺着她,谁知道她会干些什么出来?堵到她家里去?再遇到沈宴之……

    “我把电话给你,课程表时间一会儿我拍照传给你,不过住址,那是我的底稀”鱼果只好随了她。

    “我还以为找到你,你会让我住你家呢!”商小小委屈巴拉的拿出手机递给她,虽然嘴中抱怨,可到如今也懂的察颜观色,见鱼果不高兴,连忙转了话题:“姐姐,你肯定不知道,我去年考上了A大。我时时都在打听你的消息,这次专程过来就是为了给你加油打气的,从小你就比我聪明的多,也多亏你护着,我才能平平安安的。今年你一定要好好考试,我在A大等着你!”

    又是A大!黎梓铭也想上A大!A大的确很好,很多人挤破了头都想上这所名牌大学。可鱼果没忘,A大在花都,那个她避之不及的地方,更何况,她这个成绩本就不好的学渣,根本不考虑那些。

    看着商小小拿着手机开心的朝着她挥手离开的背影,鱼果自嘲的笑了笑。仰起头,望了望一尘不染的蓝天,她怎么却觉得天都变了呢?

    商小小离开了学校门口的范围,便有一辆豪车缓缓跟了上来,停在了路爆她直接推开车门上了车。

    “老王,去酒店。”商小小一改甜美可人的笑脸,板着脸吩咐司机。

    她看了眼鱼果输入进来的手机号码,眸子一沉,立即拨通了另一个号码。

    一开始电话里是忙音,她不死心的又打了一遍,手机里滴答滴答的响,她的心底是慌的,等了十几秒后,电话终于被接通了。

    “怎么?事情办妥了?”手机那边传来一道冷漠的男音。

    “我已经见到她了。”商小小咬着唇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来见鱼果,她真的是不想的。

    “她应该很震惊,也很厌恶你的出现吧!”男人低低的笑了。

    “你够了!”商小小愤怒的吼道:“你让我做的,我都做了,你答应我的事情什么时候办?”

    “放心!只要你能让她两个月后重回花都,我决不食言。”男人手指抚过手边镜框中那唇红齿白的少女,笑声变得阴森诡异。

    电话陡然被挂掉,商小小握紧手机,身体不住的抖了抖,她紧紧的咬着唇瓣,小脸上留露出痛苦。

    姐姐,我知道你不愿再提起花都,更别说回花都了!可是我是被逼无奈,我们都不是他的对手,我也没有办法,真的没有办法……

    别怪我,也别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