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幸福来的太突然(1/1)
作者:小红手
    鱼果难得这样呆萌,夏之离好奇的很,也把耳朵凑了过来贴到了手机边。

    “如你所想。”沈宴之很简洁。

    鱼果回忆分析过,有这个机会给她下药的人,除了孟芊芊,还有给自己敬过酒的于丽丽。在一旁给她们打配合的那几个同学,也不排除。只是她没想到,她没追究下药那件事儿,他们居然还不放过她,又在学校里用这么劣质的方式来整她。

    沈宴之那种人,不会凭白无故的找茬,会突然这么做,手上肯定有相当的证据。他那么坦白,说到底,还是因为那些人欺负了她。

    葱白的手指握紧电话,听着沈宴之那头的呼吸,鱼果一下子如鲠在喉。

    为了她,他惩罚了那些人。

    他这是在为她出气,还是单纯的想保护她?可他们这短暂的相处,还谈不上保护。她也不会天真的以为,沈宴之这样一个男人是因为爱啊,喜欢啊!

    大概仅仅因为她是沈太太,这个身份的特殊。

    难得有人会护着她,可却是因为这种原因,鱼果心情有些复杂。

    学长肯定也因此被无辜牵连了……

    那么光芒万丈的一个人,被无缘无故的退学,肯定对他是个打击。

    如果现在跟沈宴之替学长求情,会不会反倒提醒了沈宴之,让他察觉自己喜欢学长,害了学长?

    只这么想,鱼果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老婆。”那头突然喊道。

    鱼果微微一愣,轻轻嗯了一下,算是回答。

    见夏之离那打死也不敢置信的表情,鱼果一巴掌把她的脸推开。

    “跟我回花都吧!”

    等等?她听错了吗?沈宴之说了什么?

    电话那头等待的反应,又告诉她,她刚才听的没错!

    “沈宴之!你该知道我这辈子都不想回去!”鱼果眉眼跳了跳,咬牙切齿,才对沈宴之好了那么一点点的态度,瞬间烟消云散。

    原来,他打的是这个主意,他居然想让她回花都。

    要是他现在站在她面前,她绝对会狠狠踩爆他那张脸。

    “我今天要回花都了。”沈宴之仿佛都能听到鱼果牙齿的声音。

    “啊?”沈宴之是说他要走了?

    这话题,这思维,转的也太快了吧!她差点就反应不过来了。

    “哦……回去好啊,沈家家大业大,是得有人坐镇,你不能总出差在外,影响多不好!”鱼果眼睛亮了,一股自由的喜悦由内而生。

    他要走了,这丫头还真开心,沈宴之眯起了眼:“老婆,没想到你还真善解人意!我们昨晚才同床共枕第一次,起了床你就翻脸不认人。你就舍得跟我分居两地?”

    什么同床共枕,昨晚她是被强迫的,鱼果气急败坏的忍不住跺脚。

    看见助理提示到时间了,沈宴之瞬间严肃起来,语气里多了警告:“早上偷跑的事,我先饶过你,下不为例。有事就让司机小菜送你,我回花都后,小菜和李姐每天都会跟我汇报你的行程,如果你有一点点犯错,我就把你绑回花都,我说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