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走开,我要看太阳(1/1)
作者:小红手
    “今天是个好日子……嘿哈……”

    阿肆拉着哼歌都不成调的鱼果,花了好大劲儿,才把她扶下出租车。

    小区里静悄悄的,鱼果只要有点声音,就能造成的动静。

    阿肆制止道:“小鱼,小声点,别人都睡觉了。”

    “嘘!小声点!”鱼果点点头,伸手捂住嘴巴,一双眼眸转啊转,可下一秒就破功,张开嘴她大笑:“他走了,我才不怕……”

    鱼果一路上提了不少次,什么老男人,什么他的,阿肆以为她醉了,没多想,哄着她:“对,我们不怕。小鱼,到家了,我送你上去。”

    “到家了?”鱼果一步栽两下,晃晃悠悠的进了电梯,一把推开阿肆,呵呵傻笑:“回家……我自己回家……”

    “小鱼,你……”阿肆一路上消耗了不少体力,被这个醉鬼一推,出了电梯,回头就见她已经按了数字,电梯门缓缓关上。

    楼层居然按的是对的,阿肆站在电梯口无奈的笑了。

    鱼果有些晕头转向,分不清地方,绕了大半圈才傻傻一笑,趴在门上翻起了钥匙。

    “回家……回家……”她不住念叨着。

    跟门锁奋战了几分钟后,她终于把门打开了。

    一股冰冷的气息迎面而来,她打了个寒颤,连冲几步,一下子跌在沙发上。

    咦,好亮。

    外面天黑了,她家居然是白天……

    鱼果仰着头,望着日光灯,眼睛眨巴眨巴的,笑的特别白痴。

    有个阴影遮住了她的视犀挡住了她所看到的太阳,一张铁青的脸在她视线里放大。

    “走开!我要看太阳!”鱼果挥挥软趴趴没力气的手,打了个酒嗝,想要他退开。

    那蠢样,让沈宴之太阳突突直跳。

    这时,哪里传来一阵熟悉的铃声,吵的她皱起了眉。

    鱼果左摸摸,右摸摸,想要爬起来,可是身子又老站不稳。正好眼前这个挡住她太阳的东西,高高大大的,她直接伸手,想要攀附着他站起来。

    手才碰到那东西,立刻有一股力道推开了她,她整个人撞到了沙发角上,一股痛感袭来,让她清醒不少。

    手机正巧从她口袋里跳了出来,弹到了茶几上,手机外音不小心泄了出来:“小鱼,我看你客厅灯亮了,已经到家了吧!喝了那么多,你乖乖早点睡!”

    啪!有东西被重重的砸地上,在她脚边四分五裂,溅到她腿上生疼,鱼果吓了一跳,彻底清醒,低头一看,是她的手机。

    “夜不归宿,喝酒发疯,男人送你回家!鱼果,你还真是听话啊!”嘲弄戏虐的声音极冷的响起。

    鱼果浑身一颤,顾不得腿上的痛楚,扭头。

    只见那阴沉如修罗的男人活生生的站在她的面前,眼中是她从未见过的狂风暴雨。

    呼吸一窒,所有的酒气瞬间烟消云散。

    “沈……沈宴之……你不是回花都了吗?”鱼果身子颤个不停,嘴巴都开始哆嗦。

    沈宴之笑里透着寒意,他弯下腰:“你说,我该怎么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