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你是无下限(1/1)
作者:小红手
    欲哭无泪,鱼果受到无比的惊吓,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大脑还有些迟钝,想都没想的指控到:“你骗我,你适意的!”

    不带这么玩的!他们居然联手骗她!

    沈宴之怎么可以这么阴险?

    她只是一时兴奋……

    “你明知故犯!”沈宴之冷哼。

    不怕不怕!鱼果安慰自己稳住。

    余光扫见他抬起的手,惊的连忙闭上眼吼道:“沈宴之你这个小人,你不能家暴,打女人的男人最没风度。你……你说话不算数,你说你回花都了,你就是在骗我!”

    “家暴?小人?骗子?”一把扯掉她头上那碍眼的假发,沈宴之阴冷的声音陡然升负“鱼果,有胆你再给我说一遍!”

    头皮差点被扯掉,肯定掉了很多头发,鱼果疼的要命,立马受伤的抱住脑袋。

    什么酒什么混,这次是彻底清醒了!

    真的醒了!

    眼里划过一丝恐惧,她双腿不由得蜷缩起来,以防备的姿态盯着他:“沈……沈宴之……

    “鱼果!”

    他一叫,带着警告,鱼果很怂的一缩。

    沈宴之抓着假发的拳头,不由的握紧,青筋暴起。

    从没见过这么无赖的女人,早在她浑身酒气进门时,他就想把她扔出去。

    想起之前自己居然觉得她剪了头发,穿着得体,懂得看他脸色……好歹还能入眼了。

    如今看来实在是大错特错。

    他前脚刚赚她就跑出去玩了,如此顽劣,又怎么会是怕他?

    这渗到骨子里的东西,看来一两日根本别指望她能改掉。

    他厌恶的看了眼手中的假发,一把丢进垃圾桶。

    “啊!那是借的,回头还要还呢!”眼看着假发入桶,鱼果惊叫一声。

    冷箭似的目光立刻直射向她,鱼果连忙闭嘴。

    没心情让她再胡闹下去,他也没时间再陪她耗下去了,他要折了她的爪子,砍了她的翅膀,让她再也没有力气折腾。

    “明天跟我回花都!”

    冰冷的声犀毫无感情,鱼果好半天才拉回神经。

    睁大眼睛,在确定沈宴之脸上那是没得商量的表情时,她按耐不住了:“我不要。要回花都你自己回,打死我也不会回去!”

    “你没有拒绝的权利!”掌控住鱼果的情绪,沈宴之唇酱起一抹残酷,俊美的脸上是势在必行的冷漠。

    “沈宴之,你不要欺人太甚!花都是我的底稀”鱼果浑身一僵,双眼泛红,脸色煞白,咬牙切齿浑身忍不住的轻颤。他是沈家人了不起啊?他是她老公了不起啊?凭什么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凭什么在她的人生指手画脚!

    “你还有底峡我看到的是你无下限!”沈宴之冷笑:“鱼果,你早该料到会有这么一天!我沈宴之的太太,不是大街上随随便便的小太妹,不是只懂骂人闹事的泼妇,更不是整天只会吵吵闹闹的无知妇孺!商家没人教你,我就亲自帮你长长记性!”

    “啪……”清脆的巴掌声在夜半的客厅里,异常的响亮——

    题外话 - - -

    哈哈,回花都回花都,这次是真的要回啦。再次感谢送咖啡及收藏的宝贝们,谢谢支持,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