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你闹,你继续闹(1/1)
作者:小红手
    她打了沈宴之!她居然打了沈宴之!

    掌心隐隐发麻,打完她才反应过来,感觉到那黑如深潭的眸里夹杂着杀气,让她心头一惊,连忙收回手藏在背后。

    “我……是你逼我的!”

    如果他不提回花都,不提商家,她不会这么冲动的。

    沈宴之伸手碰了一下被打的地方,对她简直恨的牙痒痒,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敢打他。

    “鱼果,你真以为我拿你没办法了是吗?”

    鱼果咬着唇:“我是打了你,要么我让你打回来?不然打两下也行。你就行行好放过我吧,你过你的日子,我过我的日子,我们和以前一样,互不侵犯,互不干扰,不是很好嘛?两不相见,我也不会惹你生气,那不是你我乐见的嘛?”

    “鱼果,你该醒醒,该长点脑子了。你是沈太太,不是小孩子,当初既然选择了沈家,就没有你选择发言的余地。天亮,我们就离开!”

    她都已经放低姿态的求他了,他怎么还是这么不可理喻!

    鱼果气的胸口一起一伏的,她胡乱的抓起身边的装饰品,直接朝沈宴之身上砸去:“沈宴之,世界上再也没有你这样的变态,混蛋了!天亮离开,你做梦!我就是死,我也不回去!”

    眼疾手快的,沈宴之迅速躲过,陶瓷在地上碎成一片片。

    “鱼果!”

    “别喊我,别叫我,我讨厌从你嘴里听到我的名字!有本事,你就让人杀了我,抬着我的尸体回去!”又是一个抱枕狠狠的砸过去,鱼果说完,便打开大门,冲了出去。

    室内一片狼藉,大门敞着。

    沈宴之站在屋内,狠狠一脚踢开脚边的残渣。

    鱼果,你闹,继续闹,我奉陪到底!

    一口气跑下楼,鱼果瘫软的跌坐在楼下,大口喘息。喝过酒,身子还很虚,又狠狠的大吵大闹了一顿,脑子里的神经突突突的跳个不停。

    她双手紧紧的掐住大腿,晶亮的眸子里慢慢的怒意。为什么老天要这么对她,她到底做错了什么?一次次,一个个,都是这样对她!

    沈太太!多么可笑的原因!沈太太怎么了,就能让他这样的掌控她?纵她的人生吗?他知道她是废了多大的劲儿,忍过多少痛,才从商家走出来的?这么多年,她过的有多痛苦害怕,他又怎么知道?不就是领了一张证,他凭什么指手画脚!

    她知道,惹怒了沈宴之后果很严重,更何况她还动手打了他!不知道他又要动用什么手段来折磨她!但随随便便的就想要她屈服,她办不到。她鱼果是胆小,但豁出去了,就什么也不怕了!大不了就是这条命!

    沈宴之他有胆子拿吗?

    她死死的要紧牙关,硬是把即将掉落的眼泪全都吞了回去。

    四周静悄悄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了,远处的天依旧灰蒙蒙的,离天亮还远。

    天亮就卓鱼果嗤笑了一下。

    她就要消失,躲起来,她倒要看看他有多神通广大,怎么带她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