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我跟你回去(1/1)
作者:小红手
    天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

    鱼果躲在废旧的大院里,看着雨幕,这里荒草丛生,颓败的红砖墙隐约可以看出曾经的轮廓。

    一阵脚步声由远及近,脚步声很乱,好像很多人的样子。

    不会吧?这样沈宴之也能找到?心跳加速,鱼果连忙站起来,躲到了墙后面。

    “小鱼姐!”

    “小鱼姐,你在哪里?”

    ……

    听声音倒是挺像阿斗他们的,鱼果偷偷的冒出半个头看出去,只见四五个人淋着雨,在院子里乱窜。

    还真是阿斗!停顿数秒,见他们即将离开了,鱼果才朝他们挥挥手:“我在这儿!”

    阿斗一脸慌乱,雨把他的身上全淋湿了,狼狈不堪的站在鱼果面前粗声喘着:“小鱼姐,肆哥和昨晚一起出去玩的兄弟都被抓了,说是涉嫌藏毒,吃……”

    “什么!”鱼果整个人愣住。

    “有人让我带话给你,说是只要你听话,肆哥就没事。”阿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也不知道这事情怎么会和鱼果有牵连。兄弟们都被抓了,就他一个逃了出来,他慌了阵脚,只能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鱼果身上。

    鱼果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里,大门敞开着,室内一片整洁,仿佛早上发生过的都不存在一样。

    沈宴之不见了,连他放在这里的物品都不见了。

    难道他走了?鱼果心的快要跳出胸腔了。

    “太太!”李姐从里面走出来,看到鱼果浑身湿透的样子,吓了一跳。

    “人呢?他人呢?”鱼果抓狂的吼道。

    “先……先生已经去机场了,九点的飞机。”

    看了眼墙上的时间,鱼果死死的咬住唇,冲了出去。

    一到雨天就很难拦车,地上已经积攒了许多小水潭,鱼果一路在雨里奔跑,跑了很久才拦到一辆出租车。

    “去机场!”

    他拿车赛威胁过她,如今他更是不择手段。藏毒!多大的罪名,他怎么能拿这个诬陷阿肆?

    他说要赚她怎么就能一时得意忘形,认为他没时间和精力来看着她?

    她怎么会傻的认为,他生气不会伤害别人的人身安全?

    她怎么会那么的天真,以为他要绑她回花都,她躲起来,让他找不到就行了?

    她怎么能动手打他,彻底的激怒他?

    想到藏毒这罪名要被判下来,阿肆会有多少牢狱之灾,天塌下来都不怕的鱼果,双腿开始微微的。

    雨天路上很拥堵,外面的雨越发的大了,如同鱼果的心情。

    到了机场,鱼果什么都顾不上了,凭记忆直接奔向去往花都的通道入口处。

    远远的,就见人群中那西装笔挺的男人,一手提着公文包,一手打着电话,站着。

    只是一个背影,她就认出了他。

    鱼果一口气冲到他身爆站住。

    “老板,夫人来了!”正对着鱼果的徐谦,见她过来,轻声说道。

    沈宴之打着电话,转过身。

    她还穿着昨夜的衣服,浑身湿漉漉的,鞋上沾着土,雨水从头发上一缕缕的滴下,像是从水里刚被打捞上来的一样。

    眼睛通红,不知道是哭过还是雨水淋的。

    “放了他们,我跟你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