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敢碰她,她就咬死他(1/1)
作者:小红手
    既然看不惯她,为什么还要带她回来?鱼果的步子停滞了一下,死死的咬紧牙关。尖酸刻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这才是沈宴之的本来面目吧!

    先生这语气让景管家心惊,自从沈氏集团在先生手上越做越大后,他很多年都没见过先生这样毫不掩饰自己的不快了。连忙把鱼果带到了客房,鱼果不言不语的,也不理人,景管家只好匆匆走向浴室。

    “夫人,我已经为你放好了热水,你可以先洗个澡!我一会儿让人送干净的衣物来给你换!”说完,景管家走出客房,替她关上了门。

    离开了所有人的视犀鱼果一直挺直的背这才放松下来,脑子木木的,有些痛。

    身上的衣服经过两个小时,已经被她暖干了不少,可她身子挺冷的,心更冷。

    豪宅,就连这客房都比她客厅大,真是有钱人。她没心情去欣赏这些,走向浴室,脱掉自己的湿衣服,把整个人都埋在了热水里。

    一声惊叫传遍了别墅。

    正准备回房间的沈宴之闻声,眉头一皱,匆匆赶了过来。她又在闹什么?

    “先生,夫人她……她……自杀了……”小月的指着浴缸里闭着眼睛,漂浮的‘尸体’。

    黑眸掠过那白花花的‘尸体’,眸中一片深沉。

    听到身后跟过来的脚步声,沈宴之立即沉声喊道:“出去!”

    景管家和徐谦脚步一顿,不知道里面到底怎么了,站在房门口面面相觑,不敢上前了。不到一分钟时间就见小月抱着堆脏衣服,神色慌张的出来了。

    正想问发生了什么,只听到里面又传来一声尖叫。

    “啊,你站这里干嘛?”从水里冒出头来的鱼果,睁开眼睛,便被站在浴室里的男人吓了一大跳,差点溺水呛到。直到发现他的眼睛盯着自己,才猛地反应过来自己墅的,手忙脚乱的遮住胸口,紧贴着浴缸边缘,想把自己整个人都躲在水下。

    “沈宴之,你就是个色狼!你出去,出去!”鱼果怒喊着,脸都憋红了。

    “你这种身材,我还没兴趣。”沈宴之冷哼。

    “那你站这里干嘛!”没兴趣还看,没兴趣那天晚上还抱着她亲亲摸摸,真是变态!还好浴缸很大,鱼果紧贴着浴缸,动都不敢动一下。

    眸光闪了闪,沈宴之转身,走了出去。

    扫了一眼浴室内,鱼果已经找不到自己的衣服了,连忙拿起旁边的浴巾,缠在了身上,可惜浴巾太短,包了上面包不了。

    听外面没了动静,也不知道他离开了没,但总不能一辈子都躲在浴室里不出去,反正都被他看光了,把心一横,她裹着浴巾走了出去。

    那男人还真没赚站在屋里,背对着她。

    他到底要做什么?难不成他想睡了她?让她履行了夫妻义务?鱼果果断被自己的想法吓的心砰砰直跳。

    他要是现在敢碰她,她就咬死他!

    鱼果咬了咬唇,手不停的拉着胸口的浴巾:“你把我的衣服呢?”——

    题外话 - - -

    每日两更,更新时间一早一晚。求收藏,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