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契约(1/1)
作者:小红手
    床边有些下限,鱼果感觉到沈宴之坐到了床边。两人都没说话,不一会儿,空气中弥漫起淡淡的烟味儿。

    她病了,他居然抽烟!这简直是间接性的在谋害她!鱼果一连咳嗽了几下。

    沈宴之听到,拿着烟的手一顿,随即起身将烟蒂熄灭,打开了窗。

    新鲜的气流冲淡了不少烟味儿,沈宴之才满意的转过身,看她。

    “鱼果,你怕我?”

    沈宴之一开口,话题就让鱼果握紧了拳头,没有吱声。

    他站在窗爆把她的小举动,全都看在眼里。

    “在我的眼皮子底下,你生病,我找医生治你,你不吃不喝,我打营养针给你,不吃不喝这种抗议方式,最终只会损人不利己。”

    他的意思就是,只要他在,他就不会让她死,是这样吧!他都掌控了她的生活,现在就拿她的命来威胁她!鱼果心中愤愤不平,苍白的唇被她死死咬住。

    “才几个,你就认输了?你的脾气去哪儿了?”沈宴之依旧从容的淡淡说道。

    他适意的!这个老谋深算的老男人,他就是想让她开口说话,想骗她吃药,吃饭,她不会上当的!就算再生气,她也不会像之前那样,傻兮兮的向前冲了。冲的越快,死的越快。

    “不说话?没想到你还长了骨气!”沈宴之勾起了唇角。

    接着,鱼果就听到他走动的声音,好像他开了门出去,不到一分钟时间,他又折了回来,一步步的走入她的视线内。

    鱼果没想到他会来这招,正准备闭上眼睛,却见他拿了个白东西在她面前一晃,鱼果仔细一瞧,居然是张白纸。他又想做什么?

    “想摆脱我,想摆脱这桩婚姻可以。”

    他说什么?她有没有听错?沈宴之的话像颗的石头,砸在鱼果心头划出了一道道涟漪。她不敢置信的瞪大双眼,看向他云淡风轻的眼眸。

    她还是盼着这些的,很成功的,她被这个条件吸引了。沈宴之把白纸放在她这边的床头柜上,只见他弯腰在上面写了契约二字。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是有条件的。”沈宴之把笔放在白纸上:“从现在起,我要求什么,你做什么。我不允许的事情一件都不许做,否则你就违规。离高考还有五十八天时间,你必须用自己的能力来考上大学。你的学费及生活费用,全部由我负责,大学时间,你自由分配,若你有能力申请国外学校,最终出国留学……光明正大,理由充分的离开花都,我不阻拦。如果那个时候你扔想离开,离婚,我会签字,还你自由。”

    沈宴之的每一字每一句,鱼果都听的异常用心,她几乎不敢太大的呼吸,怕因为自己的呼吸声太大,听错了沈宴之的话。她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一切都好像做梦一般不真实。但沈宴之却活生生的站在她面前。

    “契约内容,你有力气下床后,由你来拟定!你定好,我来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