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夫人要高考(1/1)
作者:小红手
    下午两点钟,在三楼沈宴之的书房爆下人专门腾出了一间房子,一批新到的高中课本及大把的卷子顷刻间摆满了新的书柜。

    夫人要高考,一下子成了家里的重中之重。

    这还是鱼果第一次上三楼,眼睛好奇的左看看右瞧瞧,听说那个老男人的卧室就在这层呢。

    景管家带着鱼果走到了收拾好的房间,打开门:“夫人,先生说,这里以后就是你看书学习的地方,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你尽管提。”

    房间和她住的客房差不多大,一翻整理,充满了书卷气息,是个读书的好地方。

    翻开桌面上早就摆好的书本,鱼果盯着这些,提醒自己要淡定:“他不准备让我去学校?”

    “先生说,学校外界干扰因素太多,会影响夫人注意力,家里就是很好的备考场地,只要夫人用心,肯定能排除万难,考出好成绩的。”

    鱼果磨了磨牙:“那他真是太看的起我了,他难道以为我能自学成材?”混蛋老男人,他到底想怎样?这还是他变相关着她的手段吧!

    景管家想了一会儿后,说道:“夫人可以放心,不懂的问题可以请教先生,先生高中时可是连跳两级的高材生,直接考取B国最好的商学院,高中科目对先生来说很简单。我想,这也是先生为什么会在他书房边给夫人整理出一间房子学习的原因。”

    高中连跳两级?要不要这么夸张?沈宴之的智商有那么缚不过,就算他再能干,她也不需要他教啊!她还想多活两年呢!

    “他整天那么忙,我高考在急,他总不能每天都守着我,而且我的学籍还在c市呢!景管家,你帮我再问问吧,我真的不能回学校吗?”鱼果眨巴着眼睛,可怜兮兮的说道。不用跟沈宴之面对面,有个人帮着传话,真好。

    书,看书。

    鱼果捧着崭新的课本,催眠自己好多遍,结果都看不进去半点,强制自己坐了一个小时,她都觉得不舒服。

    屁股好疼!她这种学渣,果然不适合学习,沈宴之这完全是抛给她的难题嘛!

    如果,学长在就好了。

    学长说过:我希望你也好好看书,努力考A大,如果有什么不懂的随时来问我……

    学长不知道现在在哪里,想起黎梓铭那时的眸光,鱼果浑身上下更觉得难受了。

    难道,这辈子要再见到学长,就得考上A大?

    离婚,自由,再加上那个闪亮亮的温柔学长……

    鱼果一下子醍醐灌顶。不行,就算坐在这里再难受,她也得拼了。

    六点多,沈宴之回到家。

    看见被抛弃在客厅茶几上的纸张,觉得有些眼熟,他走了过去,伸手拿起来一看,没错,是那张契约。

    上面已经被写的满满,没想到那只难以驯服的野猫,还知道自己身上有多少问题。只是这歪歪扭扭难看的字迹……

    沈宴之忍不住的摇了:“她在楼上看书?”

    “是。”小月连忙点头。

    看来,他用对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