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1叔叔喜欢主动的女人(1/1)
作者:小红手
    “你问这个干嘛?”鱼果放下书。

    被鱼果这么盯着,夏甜脸一红。

    那娇羞的模样,让鱼果恍然大悟:“怎么,你喜欢他?”

    “沈先生那样的人,当然很多人喜欢啊!”

    见她毫不掩饰眼中的那份爱意,鱼果激动了,眸中飞快的掠过一道俏皮的光:“你倒是说说,你喜欢他什么啊,说不定我可以帮你哦!”

    “你要帮我?”夏甜一喜。

    “当然。我叔叔身边一直没个女人,整天都在忙工作,为沈氏起早贪黑,我当然希望他能够幸福。你看他也年纪不小啦,沈氏家大业大,如果他能找个好女人陪在他身边就好了。”

    “原来你是沈先生的侄女。我听景管家叫你夫人,还以为……”

    “你听错啦!”鱼果打断她,异常真挚的望着夏甜:“我看夏小姐,你身材又好,长的又美,说话又甜,最重要的是气质好,一看就很知书达理,沈家就缺你这种优秀的女人,我叔叔身边也缺个你这样的女朋友。”

    “真的吗?”听鱼果这么说,夏甜高兴得不了,不枉费她花了重金来到这里,只为见到沈宴之一面。平日里沈宴之不近女色,她连见他一面的机会都没有。如果这一回,沈宴之能喜欢上她,她能变成沈宴之的女人,那沈夫人这个位子她就有机会了……

    “对啊!千万别被我叔叔那一脸冷漠骗了,其实他挺喜欢主动的女人,为什么他至今身边都没个女朋友,就是很多人被他那张脸给骗了。夏小姐,你一定要加油!我会帮你的!”鱼果朝着她伸出拳头,为她加油打气。“不如,今晚你就留在这里吧,主动出击。”

    见夏甜一脸心动,鱼果在心中比了个V字。

    晚餐时,沈宴之准时到家。

    进门就见鱼果抱着卷子,站在客厅等着他,一副乖巧的样子。

    沈宴之挑眉,不动声色的打量了她一翻。

    “任务完成了?”坐在沙发上,沈宴之翘起了二郎腿。

    对上他询问的眼神,鱼果小嘴抿了抿,担忧的问:“没有背过的,能不能不受罚?”

    “你说呢?”沈宴之递来个眼神,让鱼果自己体会。

    “还有一点点没背过……”

    看着她那可怜兮兮的小模样,沈宴之伸手翻了翻她做的题,一目十行,薄唇轻启:“这么诚实,那错两道罚十分钟!”

    紧接着,便进入了一问一答模式。

    就算沈宴之把处罚要求降低了,鱼果还是逃不过被惩罚的悲剧。

    “先生,夫人,可以开饭了。”

    沈宴之站起身,扫了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的鱼果,本欲走开的脚步又转了回来,站到了她面前。

    “干嘛?”突然面前多了一个人,鱼果吓了一跳。

    对上那双深邃的眸,只见他薄情的唇边勾起一抹诡异的笑,修长的手指一个纽扣一个纽扣的解开了西装,脱下,扔进她怀里。

    他俯身上前,在她耳畔轻喃:“老婆,一百道题几乎错一半,你这是想亲自帮我洗澡啊,饭后恭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