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她居然拉了他的手(1/1)
作者:小红手
    在二楼处微微停步,沈宴之看了一眼鱼果的房门,才准备回三楼自己的房间()。谁知,刚走了几步,就见楼梯口竖着一个人影。

    撇了她一眼,沈宴之没理她,转身,拐弯。

    我去,居然无视她!一个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小气!

    眼看他快要离开,鱼果想都没想的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措。

    她居然拉住了他的手。

    直到沈宴之停下脚步,侧过脸,挑眉望向她牵住他的手,鱼果才猛地反应过来。触电似的抛开了他的手,脸不知道为何就烫了起来。

    “有事?”

    要不要这么高冷,触到他探究的瞳眸,想到他这些日子的不理不睬,鱼果才升起的火气,顿时烟消云散。

    景管家跟她说了,这次是她过分了,他好心请人来教她,第一次让陌生女人来到家里,她却动了歪脑筋。

    第一次有女人来家里,景管家说的时候她还有点不相信,没想到小月也在一旁点头,还说,当晚他就把卧室里的床单被褥全都换掉扔掉了,还让他们第二天彻底消了毒。

    他居然把夏甜那样的美女当病菌对待了!

    那样的美女他都不放在眼里,可他却抱过她,跟她睡过,还亲过她……

    怎么回忆,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难道就是因为她是他老婆?反正,他应该是不会喜欢她的。

    想这些,实在是费脑。

    鱼果沉默了几秒后,半搭着眼皮看向他,小声说:“我有题不会做……”

    “徐谦白天没教你?”等他就是因为不会做题?她什么时候这么好学了?

    “我……他讲的,我没太听懂……”鱼果结结巴巴的讲到,小脸红扑扑的,乌溜溜的大眼睛有些尴尬,见他居然没反应,鱼果急了,伸手拉了拉他的袖子:“你让他教我,我考试成绩肯定很危险!”

    低头看向被小手抓着的衣袖,这是在主动向他示好?还真是难得,沈宴之眉眼间忽然亮了:“那你的意思是?”

    “你能不能帮我看看……”鱼果觉得自己肯定有自虐倾向。一方面,她是为了讨好沈宴之没错啦,可另一方面,她是真的觉得每天在沈宴之的高压政策下,她的学习动力更大更足,她的效率也高的多。

    沈宴之看了眼,她递过来的试卷,迈开脚步。

    鱼果一愣。

    沈宴之心情不错:“不是让我帮你看看吗?还不走?”

    他这是气消了?鱼果一喜,连忙跟上。

    翻看了鱼果近期所学的成功,他说:“还不算笨。”

    见沈宴之表情柔和起来,鱼果连忙凑到他面前,眼巴巴的望着他:“我最近不止用功读书,我也很乖的就呆在家里,最远就去过楼下客厅,没有调皮,没有惹事。那有没有奖励?”

    脸上只差没写上我想出门四个字了,原来,这才是她的目的。关了她也一阵子了,也亏得她安安分分。

    沈宴之眸光闪烁,嘴角扬起:“月底,进行一次模拟考,如果你每科都能及格的话,我就允许你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