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6那就去看看他吧(1/1)
作者:小红手
    黑色卡宴停在楼下,景管家送鱼果出门()。

    能再次抬头看到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鱼果忽然就有种重见天日的感觉。

    六十分简直太不容易了,幸好她初中底子好,不枉她起早贪黑,埋头苦读,辛苦了大半个月。

    嘤嘤嘤,她终于被放出来了。

    站在院中,她回头望去,第一次把她的‘牢房’全貌仔细看清楚。

    徐谦从驾驶座上走下来,替鱼果打开车门。

    “夫人,老板说你第一次出门,由我陪着你。”

    陪她?沈宴之这是到哪里都不忘找个人监视她吧!鱼果嘟了嘟嘴。

    车子驶出滨河湾。

    花都,这是她生长的地方。若不是看到周围有花都的标志,她都要忘了,她已经被沈宴之带回来了。回来这么久,她仍有一种不真切的感觉。

    花都里的一切似乎都有些陌生,路边忙碌行走的人群,不知道什么时候建起来的街景,各种不同的店面……她都有些格格不入。

    两年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好多。

    车子已经绕出滨河湾很远,徐谦见鱼果有些沉默,不由得出声问道:“夫人,你想去哪里?老板说,你有一下午的自由时间。”

    去哪儿?一下子成了自由身,她也不知道该去哪里。

    “夫人?”又行驶了许久,徐谦在市区绕着圈圈。

    这夫人在c市干的那些事儿,和如今她安分起来的模样,让徐谦真的有点对不上号。

    想起半个月前,大半夜的,被老板一个电话叫醒,让他放下手头上的所有工作,尽快在一天时间内搞清楚今年高考形势和高考知识点,他当时还一头雾水。结果第二天,他就从公司里,被空降到了老板家里,彻底“转行”半路做起了家庭教师。老板说,夫人如果高考没过线,南非公司还缺一个总经理坐镇……

    南非啊!鸟不拉屎的地方,他已经忙的没时间娶老婆了,如果再去南非,那他这辈子,都别指望结婚生孩子了。

    白天他得教夫人,晚上他还得学习高考真题。

    这样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还好这姑奶奶最近半个月像是变了个人,大门不迈二门不出,一心只读圣贤书。他的教学成功也好像颇有成效,老板才恩准他们师徒二人,可以休假半天。

    “沈宴之在哪里?”等了许久,徐谦才等到鱼果这么一句。

    “夫人?你要找老板?”徐谦诧异的望着鱼果。好不容易才能出来,夫人居然问老板在哪儿?这还是在c市天天上演跑路外出玩耍戏码的夫人吗?

    见她没搭理他,徐谦才小心翼翼的说:“老板在公司。”

    “那就过去看看他吧!”

    握着方向盘的手一抖,这夫人也太不按牌里出牌了吧!徐谦用奇怪的眼神看了鱼果半天,才调转车头。

    沈氏集团,坐落在花都最有名的经济开发区。周围高楼林立,高耸的沈氏大楼,独特的建筑风格,在一栋栋高楼里熠熠闪光。

    “夫人,要我跟老板说一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