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8逃(1/1)
作者:小红手
    “只是工作需要!”一句话带过,徐谦连忙转移话题:“夫人,这家店的牛排特别鲜嫩,味道也好,主厨是从巴黎高薪请来的五星级厨师()。这里的红酒很值得推荐,有款果味儿的,特别香甜,很适合女孩子喝,又不容易醉,一会儿你可以试试。”

    “有酒?我可以喝?”太久没听到这个词了,徐谦一提,鱼果瞬间觉得自己酒瘾上来啦,成功被徐谦带跑了话题。

    “适度的话,boss应该不会说什么。”

    “是吗?”鱼果颇为怀疑。

    电梯到了,徐谦率先走出电梯。

    西餐,牛排,红酒,听着钢琴演奏,小啜了一口红酒,鱼果太满足了。

    徐谦手机忽然响起,一看来电居然是老板……

    “夫人,抱歉,我接个电话。”

    鱼果忙着吃喝,十分欢乐,也没功夫管他,招招手:“去吧去吧。”

    已经好久,她没能这么痛快的吃了。在别墅里,天天被盯着,吃饭也放不开。有时候满桌子的菜,可因为有人一直在旁边监督,让她要端庄,吃相要优雅,她经常填不饱肚子。

    现在想想,自己真是太可怜啦,好不容易有放开吃的机会,一定要把握住。

    吃完自己盘子里的东西,鱼果又往自己酒杯里连倒几次红酒,直到肚里九分饱时,她才满足的靠在座位上,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到了吃饭时间,店里人渐渐多起来,鱼果又喝了几口酒,望了望徐谦离开的方向,还是没见到他回来。

    看着这陌生的环境和周围一个都不认识的面孔,鱼果心底久违的念头又跑了出来。

    逃!一想到这个,鱼果立马行动起来,迅速的往另一头的楼梯间走去,心狂跳着。

    沿着楼梯一直往下跑,当不顾一切的逃到一楼出口时,鱼果一边走一边回头,频频望向餐厅的大门口,生怕徐谦冒出来。

    “哎呦!”就在这时,她却突然撞到了人,对方吃痛一叫。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鱼果连忙点头道歉,不经意的抬眸,脸色唰的白了,本能的就想转身。

    对方也放佛被她吓了一跳,硬是愣了几秒,在她转身时叫道:“你给我站住!”

    鱼果皱眉没想停下,身后的高跟鞋啪嗒啪嗒的追了上来,一把抓住她的胳膊。

    “真是你?你居然回花都了?”那人盯着她的脸,看了又看:“你居然还有脸回来?商家人知道吗?我表哥知道吗?”

    鱼果垂着眸,冷声道:“我和商家没有任何关系,放手!”

    “鱼果!你让我阿姨死不瞑目,还敢这么嚣张!你信不信我马上通知商家!”

    胳膊被拉着,鱼果使劲一甩,怒瞪她:“拿商家吓唬我没用,别在这里丢人现眼,我没时间陪你!”

    “贱人!谁丢人现眼!在我面前你装什么清高!贱人生的女儿也是下贱!”

    陡然被骂,鱼果心底升起了一团火:“我警告你,再多说一个字,我就撕烂你的嘴!”

    “你……”没想到几年不见,鱼果气势一下子这么摄人,那人气急,扬起手朝着鱼果脸色就是一巴掌。

    谁知,掌风刚要落到鱼果脸上,却被一股力量钳制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