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0认清回家的路(1/1)
作者:小红手
    也可能是因为沈宴之护着她的举动让她颇感惊讶,至今仍不敢相信他会挡在她身前。鱼果捏紧衣角,在他洞悉一切的目光下,无所遁形。

    她也是一时兴起,才会去了沈氏集团,因为整个花都,唯一跟她有关系的人,只有沈宴之了……

    那瞬间,她脑子一热,才会开口让徐谦去了沈氏大楼的。只是,没想到在沈氏门口,沈宴之居然真的看到她了。

    当时他居然不动声色的假装没看到她,若找个借口来搪塞的话,他会信吗?他肯定是不信的。

    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诧异之色眨眼便过,迅速的无人察觉,沈宴之俊美的眉宇微动:“你是沈太太,地方陌生就慢慢熟悉,没有朋友上了大学慢慢交,只要记住家在哪儿,认清回家的路。”

    鱼果身子一震,澄澈的目光落在沈宴之的脸上。这还是沈宴之吗?

    意味深长的眸光若有若无的落在已经完全懵了的鱼果身上,沈宴之心情一下子很好。

    “哎呀,夫人原来你和老板碰面了,没看到你出来啊,我在楼上找了你大半天!还以为……”徐谦这时候急匆匆的赶了过来,看到沈宴之身边的鱼果后,一下子放松了。

    “开车!”沈宴之打断徐谦的话。

    徐谦看了眼沈宴之的表情,连忙打开车门。老板的表情好像没刚才发现夫人不见时那么难看了!难道夫人没跑?还是夫人已经把老板哄好了?

    闻言,鱼果脸一红,尴尬的连忙上了车。

    果然,沈宴之是真知道她偷跑了!还没戳破她!她就知道!他是个腹黑的老男人!刚才还帮了她,这是想让她愧疚吗?

    没一会儿,沈宴之也上了车,坐在了她身边。

    一股无法忽视的气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车内很安静,鱼果却不由自主的朝着沈宴之方向偷偷瞟了瞟。

    “怎么?还有事?”沈宴之转过头,把她的视线抓个正着。

    鱼果的脸有些烫,在他的目光下,扭捏了半天:“会不会给你惹麻烦……”

    沈宴之挑眉,不解。

    “刚刚的事儿……”想到张茜茜那个千金大小姐的臭毛病,只怕不出半天时间,商家的所有人都知道她已经回来了。一想到商家,鱼果不由的捏紧拳头,紧咬住了唇瓣。

    “这就是你不愿回花都的原因?”

    鱼果有些沉默,等于默认。

    “当初嫁给我的胆量呢?”沈宴之抬眼看她。

    鱼果眨了眨眼。当初是急切迫切的想要逃离出去,嫁给一个陌生人,是她唯一的出路,她根本未曾想过后果。

    “逃避是最懦弱的方法。想要改变一切,在敌人面前取得胜利,就该把自己变的更优秀更强大。别人打你一巴掌,你就还她一巴掌,脸上受了疼,手心也受了疼,有时候,要让她连出手的资格都没有。”

    莫名的,鱼果就想起了方才张茜茜被沈宴之直接吓跑的画面。

    “两年前,你就拥有了最好的一切,你却选择了逃走。如今,你仍旧拥有一切最好的条件,为什么不利用沈太太这个最有利的存在,把自己变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