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1每一句都很有说服力(1/1)
作者:小红手
    沈宴之没打领带,伸手解开了衬衫领口,整理下自己的袖口()。

    “当然前提是,你必须考上大学,而且必须考个好大学。否则,一切都是免谈。”一双精致的眸才看向鱼果因惊愕张大的嘴巴,结束了这个话题。

    鱼果傻愣愣的看着因他举动,露出来的颈项,眼睛眨了眨。她居然会觉得沈宴之说的每句话都很有道理,他的每个解扣子的动作都好性感。

    沈宴之这张脸原本就长得好看的没话说,尤其是他冷冷看着你,或者勾起唇角时,气场太过强大,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成熟气息,让他的每一句都好有说服力。

    听着他说出来的话,她居然心底会不由自主的认同起来。

    真的要把自己变强大吗?

    沈宴之讲这么多话,是在变相的鼓励她,是这个意思吗?

    “老婆,难道你现在才觉得我很厉害,开始崇拜我了吗?”沈宴之的头忽然靠近她,声音低沉魅惑,像一层若有似无人烟把鱼果整个人都笼罩了起来。

    如此近的距离,她清晰的看的见沈宴之的睫毛,他的瞳孔幽深暗沉,鱼果呼吸有些加速。

    一慌,连忙向后退去,脊背就被抵在了车门上,无处可逃。

    “你……你别靠这么近,我没办法思考了。”脸蛋一红,鱼果伸手抵在了他的胸膛上。

    沈宴之身体未移动半分,深色的瞳眸略过淡淡的笑意:“老婆,我说的话都是为你好,你自己好好想想。”

    “我知道啦!我会想的!”鱼果连忙点头。

    沈宴之这才收回自己的身体,坐了回去,闭目养神。

    不知道为什么,沈宴之只要一靠近,她就变得没办法思考,脑子里会闪过那夜他抱着她睡觉,在她耳边亲吻的画面,生怕他会做出什么惊人的举动,她的心跳就忍不住加速起来。

    见他放过了她,鱼果大大的吐了口气。

    车稳稳的行驶,鱼果的心一时半会儿却无法平静。

    回到滨河湾,沈宴之接到电话,就匆匆进了书房。

    “徐助理,我已经辍学了这么久,真的可以参加高考吗?”鱼果只好把思考了一路的问题抛给了徐谦。

    “夫人,怎么这个时候你还在考虑这种问题?这个你不用担心,我会处理好的。”

    “哦……”

    “夫人,既然老板已经回来了,今天又批准你休息,你就好好休息吧,我先走了,明天再来。”

    目送走了徐谦,鱼果悄悄的上了三楼。

    路过沈宴之书房时,她趴到了墙边,就见沈宴之打开了电脑,一脸的严肃,好像在开视频会议。

    他一会儿皱起了眉,一会儿修长的指翻阅过桌面上的文件,那一丝不苟的样子特别的有威严,好像比平时教育她时,更显得有种淡漠疏离的破人气息。

    天色渐渐暗了,已经是下班时间了,他这个已经掌控了沈氏命脉的男人,却还在家里加班。

    想起车上,他那些话语……

    鱼果咬住了嘴唇,忽然觉得自己的生活真的好像没有任何的目标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