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3临阵脱逃算零分(1/1)
作者:小红手
    晚上八点。

    鱼果从黑色卡宴上走了下来,伸手拉了拉自己身上的裙子,有些不自在握紧银灰色手袋,站在楼下问:“徐助理,这种场合真的不太适合我啦,我去了只会给沈宴之丢人的,不如趁现在我们还是先走吧!”

    她既不会应酬,又谁都不认识,去了真的是很尴尬的。

    “夫人,老板说今晚是场考试,临阵脱逃就算零分()。”

    考试?这是要考什么?沈宴之花样怎么那么多!

    在徐谦没商量的眼神下,鱼果头一伸,大义凛然的跟了上去。

    会场上,已经来了不少人。

    衣香鬓影,华丽纷呈。她好奇的睁着眼睛,望着四周的一切。

    跟着徐谦的脚步,鱼果就像走进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新世界。

    才迈开没几步,齐刷刷的目光已经朝她望了过来。

    “那个小美女是谁啊?”

    “第一次见,倒是和她一起进来的,好像是沈总身边的人……”

    “你说谁?沈宴之?沈总?”

    “没错,难道是沈总养的小情人?”

    ……

    你妹的情人!

    当发现很多视线落在自己身上时,鱼果呼吸一窒,背挺的更直了,整个脖子都硬挺挺的。

    “沈宴之人呢?”这种被围观的感觉,真的不是很好。

    徐谦给了鱼果一个眼神。

    顺着徐谦的眼神望过去,远远的,鱼果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一堆成功人士里,那唯一一个让她一眼看到的人。

    他依旧是一成不变的西装,白衬衫,蓝领带,头发一丝不苟。一手插在裤子口袋,一手端着红酒,和周围的人不知在谈些什么,偶尔优雅的笑着。从这个角度,鱼果才发现,他的五官特别的深邃,深邃刀凿似的眉眼,高挺笔直的鼻梁,浓郁舒朗。

    在人群里,他就像个高高在上的王者,坦然从容,游刃有余。才一个星期不见,鱼果发现他身上的某种气质反增不减。

    这个男人居然是她老公!鱼果真的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就在这个时候,沈宴之放佛有所感应,那双深邃的眸忽然转了过来,一下子对上鱼果的目光,双眸微微一动,便看到他朝着周围的人微微颔首,然后放下了手中的酒杯,朝着她走了过来。

    “夫人,老板来了,我先走了。”

    徐谦的离开,鱼果听不到了,她的注意力全在沈宴之的一步步靠近上,握着手袋的手在冒汗。

    她到底在紧张个什么鬼啊!突然跟她说今晚是场考试,害她觉得自己都不像自己了!难不成考大学前,还要提前进入面试?

    沈宴之走到鱼果面前,一步之遥,停了数秒,眼中闪过一抹惊艳之色,他勾起了唇,朝着鱼果动了动自己的臂弯。

    这是要她挽住他?鱼果好奇的望着他,接到他的眼神示意后,小心翼翼的抬起手,把手轻轻放进了他的臂弯。

    白皙的手臂在他的臂弯里显得那么纤细,亲密。

    心跳微微加速,这样的亲昵,好像她是他的女伴一般。

    不过,好像她就是他今晚的女伴!

    还来不及有更多的感触,他低沉的声音就传入了她的耳中:“老婆,你今晚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