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4有,但我很挑(1/1)
作者:小红手
    她有没有听错?沈宴之在夸她?

    鱼果一身简单的白色连衣裙,胸前是蕾丝小碎花,大腿是两层斜开到膝盖的小裙子,露出了她白皙傲人的大长腿,简单大方,又捎带了一点点俏皮甜美,银色高跟鞋让她整个人又高挑不少,而稍加修整过的短发乖巧可爱。

    精心打扮雕琢过的鱼果是好看的()。

    白色灯光打在她身上,白皙细致的肌肤没有丝毫瑕疵,像婴儿一样柔软,全身上下都透着稚嫩纯真,含苞待放似的小花朵,完全摆脱了曾经那个不修边幅的小太妹。

    诧异的对上他的眼睛,鱼果一下子就脸红了,耳朵都滚烫烫的烧了起来。想要抽回自己的胳膊,沈宴之的另一手却快她一步,按在了她的手背上,迎上四周惊艳打量的目光。

    一个轻微的举动,他就已经向所有人都宣誓着自己的主权。

    原来他的小妻子,打扮打扮,还是可以领出门的。

    刹那间,所有人的目光全都落在了场中这宛如一堆璧人的俊男美女身上。

    “沈宴之,你来参加酒会就没有女伴陪你吗?”被大家各种怪异的眼神盯的发慌,鱼果忍不住小声开口。

    “有,但我很挑。”沈宴之也小声回应她。

    “……”

    “老婆,难道你又想帮我找别的女人?”他特地加重了这个‘又’字,递给鱼果一个危险的眼神。

    鱼果立即想起之前的夏甜事件,心虚的笑了笑:“怎么会,只是马上就高考了,你这样影响我,我要是考不上A大,你得负责。”

    “你想我怎么负责?老婆?”沈宴之再次微微一笑。

    他声音低低的,带着尾音,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怎么听着都有点暧昧,鱼果望向他侧脸勾起的唇角,小脸又红了起来。这男人,就是靠这种脸出来蛊惑人心的吗?

    “沈总,这位是从哪里找来的小妹妹,这么可爱漂亮,没见过啊!”刚走到场地边缘,就有人迎了上来,好奇的盯着鱼果。

    “王总,好久不见。这位是我……”沈宴之正想出声,手臂突然一疼。

    望过去,就见鱼果的小手不着痕迹的掐了他一下,沈宴之眉头微微隆起。

    鱼果急急开口:“沈总是我叔叔!”

    “叔叔?”沈宴之嘴角一抽,额前多了几条黑线,冷问。

    王总挑眉:“原来是叔叔啊!原来沈家还有这么一位漂亮的小小姐。”

    “对啊对啊,我从没来过这种场合,叔叔就决定带我来见见世面。”鱼果连忙点头。

    见对方好像有些信了,心底忍不住深深吐了口气……

    原本他们结婚那么匆忙,几乎没什么人知道,可沈宴之是什么人啊,若从他嘴里说她是他老婆,那她还能活着从这里走出去吗?

    鱼果可没忽视掉,自从她站在沈宴之身边,周围那些女人们如狼似虎恨不得撕烂她的眼神。

    而且她是要努力和他离婚的,她才不会承认他们这种诡异的关系!

    ……

    “听到了吗?原来不是沈总的小情人,是小侄女!”

    “吓死人家了,呜呜呜,人家那么喜欢沈总,沈总这样的男人只能是我的!”

    “但是我怎么总觉得他们之间的眼神有点怪呢?不会,沈总有恋童癖好,就喜欢玩这种叔叔小妹妹的特殊把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