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6果宝,好久不见(1/1)
作者:小红手
    “走开,别碰我!”男人的心思显而易见,鱼果顿时冷下脸,拍掉那只咸猪手。

    乖一点,老婆……

    想起沈宴之的话,她忍了。

    要不是沈宴之,她早就一高跟鞋敲到这老色鬼的头上了。

    “还挺有脾气的,我喜欢。”男人酒劲儿上头,见鱼果如此,更是兴奋的凑了上来。

    喜欢你妹!

    “外表越高冷的妞儿,床上越热情,沈宴之给你多少钱,我也能给你……”男人的手又轻佻的跑到了鱼果肩膀上,深深一嗅。

    鼻尖是小女人清清淡淡的体香,还混合着沐浴露的味道。

    一层鸡皮疙瘩升起,让鱼果有点反胃。

    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男人?什么破酒会,沈宴之也好意思把她带过来?难道他就这么放心别人占她便宜?

    压下心中的不爽,鱼果深呼吸,勾起一抹甜美的笑,声音软糯甜甜的问:“我叔叔那么厉害,你跟我说这些,难道都不怕他吗?不怕他整垮你吗?”

    “沈宴之……”提到这个,男人是清醒了几分,动作一顿。

    “怎么?你真怕了啊?我还说,你如果不怕,我今晚就是你的……”鱼果伸出白嫩的手指,轻轻的滑过男人的西装口袋。

    她一脸纯真,举止又充满了魅人的诱惑,男人的眼神随着她小手的滑动渐渐暗了起来,听到她的话顿时浑身一热,什么都管不了啦。

    “不怕,怎么会怕,这样玩起来才刺激啊!小美人,可是你说的,今晚……嘿嘿……”

    鱼果乖巧的点点头,朝他抛了个媚眼,便朝着厅外走去,垂在身侧的小手握成了拳头。

    男人连忙跟上,一到没人的走廊,便等不及的朝鱼果身上扑去。

    手还没碰到鱼果的衣服,就被鱼果连踢带打:“你这个臭不要脸的老**,也不看看你姑奶奶我是谁,姑奶奶好不容易矜持了半天,想要改头换面让沈宴之刮目相看的,都是你害我破功!让你吃别人豆腐!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德行!我让你调戏!”

    男人没料到,一上来被鱼果拳打脚踢了好几下,脸也被她的指甲蹭破,疼的他清醒了不少。

    “臭丫头,你骗我?”

    “老色狼!姑奶奶就是骗你,你能怎样?我不止要打你,我还要让沈宴之灭了你全家!”

    鱼果不提沈宴之还好,一提沈宴之,男人也发起了狠,把她逼到墙角,一把扯住她的衣服,就往下撕:“臭丫头!我毁了你,看沈宴之还信不信你这个被人睡过的烂货!”

    ‘嘶啦’一声,鱼果肩上的蕾丝被撕裂了不少,大片雪白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

    男人一接触到鱼果那白嫩的肌肤,差点没流口水:“身材真不错,难怪花都这么多名媛,沈宴之偏要了你!”说完,整个人就往鱼果身上凑去。

    鱼果白着脸,正想连嘴和牙都用上,咬掉男人的手,压在身上的力气突然一轻……

    一道挺拔的身影就站在不远的窗前,月光下,那人双手插在西裤口袋,一双漂亮极致的丹凤眼在月光下渲染着流光,他邪肆魅惑的低沉喊道:“果宝,好久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