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9叫啊,老婆(1/2)
作者:小红手
    她只是虚张声势,没想到沈宴之真的来了,窒息的空气因他的到来得到了缓解,一直紧绷的神经不觉得放松了下来。

    商忆傅在鱼果脸旁的笑,冷了:“沈总说笑了。”

    他高出鱼果很多,没挪开脚步,目光冰冷,宛如一张巨大的网袭向鱼果。

    看不到沈宴之,鱼果想离开他的禁锢,再次想挣回自己的手,却还是徒劳撄。

    一着急,鱼果便出声慌张的喊道:“老公!”

    脑中闪现过沈宴之曾经威胁,暗示她,让她喊老公的画面……

    她也没想到,第一次自己主动张口,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我在。”低沉熟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偿。

    忽然间,鱼果眼前就亮了,她的腰被一只有力的手臂勾住,轻轻一拉,她便被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一抬眸,便是沈宴之那张俊美如刀铸的脸。

    鱼果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感谢沈宴之的出现,一种安全感由然而生。

    深邃的眸投向商忆傅拽着鱼果的手腕,沈宴之挑眉,不动声色的勾起笑:“商少?”

    商忆傅顿了两秒,才松开了鱼果的手。

    一获得自由,鱼果连忙往沈宴之的身边钻了钻,一双小手紧紧的拉住他的袖子,生怕他离开。

    沈宴之低头望了望怀里的人儿,目光触及她的衣服,再扫了一眼她脚边的西装外套,眼中肃杀之气一闪而逝,快的几乎让人没有察觉。

    他伸手拉开鱼果的手()。

    手被推开,鱼果一颤,惊愕的望进他的眸。

    那可怜兮兮的模样很少有,沈宴之看着她眼中的破碎,叹了口气,伸手解开自己的西装,罩在了她的身上,连着西装把她拽进了自己的怀里,将她的头按在了自己的胸膛上:“怎么就是不会照顾自己,我才走开一会儿都不行?”

    沈宴之的声音听起来很无可奈何,却莫名的让鱼果红了眼眶。

    从来没有一个人对她说过这样的话,从来没人觉得她是弱小的,需要被保护,需要被照顾……

    整个人都被他揽在了怀里,好像什么狂风暴雨全都能被他遮挡住,鱼果听着到他胸膛里那有力的心跳,他的体温让原本坠入冰窟的鱼果渐渐回暖。

    沈宴之……

    心里有什么东西在慢慢的融化。

    手不由的再次抬起,紧紧的抓住了他腰两侧的衬衫。

    “商少,这是?”沈宴之面无表情的看着躺在地上垂死呻吟的人。

    “想碰自己不该碰的人,我就废了他。”

    怀里的人抖了一下,沈宴之拥紧她,立即明白:“那真是要谢谢商少了,这人就不敢再劳烦商少,我会派人来处理。果果受了惊吓,我就先带她离开了,他日我会亲自带她上门拜谢。”

    说完,不等商忆傅有所反应,沈宴之便拥着鱼果离开。

    鱼果倚靠着沈宴之,全凭他指引着方向,走着。

    隐隐约约仍感觉到身后那道冰冷的目光窥视着自己。

    那种感觉,让她毛骨悚然。

    走进停车场,她被塞进了副驾驶,直到他打完一个电话,鱼果才慢慢缓过神来,望着沈宴之上了车。

    “怎么了?”接触到她的目光,沈宴之问。

    “对……对不起……我又惹了麻烦!”

    难得她会主动承认错误!沈宴之有些欣慰。

    鱼果很委屈:“我知道你专门给我请了老师培训我,是想让我能在这样的场合里,好好表现,可是我又搞砸了,我已经很尽力很尽力的去做了……”

    她真的没想到一个小小的酒会,会经历这么多事情。

    “老婆。”沈宴之打断了她。

    “嗯?”一双清澈的眼看着他不明所以。

    “我是你叔叔吗?”

    “啊?”鱼果眼里闪过一丝迷惘,显然跟不上沈宴之的节奏。

    她嘴巴微微张开,刚才被自己咬破的小嘴在车灯下湿漉漉的,泛着光泽。

    披在肩上的西装有些松开,露出粉嫩的肩膀,白皙的颈项微微扬起,行成了姣好的弧度,一直到胸口……

    沈宴之眼眯起,凑近她,伸手抬起她的下巴,低下了头:“既然你那么喜欢喊我叔叔,那现在叫声叔叔我听听。”

    他一下子离这么近,鱼果秉着了呼吸。

    “叫啊,老婆!”

    他的气息喷洒在她脸上,鱼果红了脸,脑子有些木木的,像是被他魅惑了般,出了声:“叔……叔叔()。”

    眸光一暗,她的话音被吞咽在了沈宴之嘴里,他湿热的唇立即覆住她的。

    “唔……唔……”瞪圆眼睛,看着眼前放大的脸,鱼果第一时间就是后退,却被他压在了车门上,才唔唔张口,他霸道的舌已探进她香甜的小嘴,滑过贝齿,在她唇齿间辗转。

    瞪着在眼前放大的脸,鱼果脑子出现了空白。

    她的口中是红酒和蛋糕的味道,甜甜的,他的舌在她嘴里逗弄,将她的甜美尝了个彻底。

    鱼果浑身不由自主的随着他加深的吻轻轻颤抖,澄澈的眼底一片迷蒙,鼻息间小脸上都蒙上了一层粉扑扑的红晕。

    他的身体再度前倾,一只手抚着她白皙的颈项,在她光滑的肌肤上来回探索,另一只手轻而易举的沿着她分叉的裙摆抚上了她光滑的大腿。

    不能满足于此,他的手不由自主沿着她光滑的背,伸进了她被撕破的衣服里,手指熟稔的解开了她背后内衣的环扣。

    突然一松,她猛地清醒不少,连忙伸手按住他已经伸到她胸前不规矩的手。

    “沈宴之,别……别这样。”

    第一次被男人这样碰,鱼果被吓到,潮红的小脸尴尬的不能自己。

    她能清晰的感觉到他手心覆在她的柔软上,烫的她浑身发热。

    “你放……放手!”那股酥麻让她咬住红肿的唇瓣,红了眼眶。

    她的不知所措在沈宴之眼里更加诱人,低下头轻轻的吻了吻殷红的唇瓣,他收回手,把她抱在怀里,眸色暗黑如雾,低声在她耳边低喃:“老婆,你喊我叔叔,只会让我想要欺负你。”

    “喊叔叔就要被这样欺负?你怎么跟刚才那老男人一样龌龊!”天下男人一般黑!鱼果不服了,想从他怀里退出来。

    “老婆,别动。”沈宴之呼吸深重,压住了她,轻问:“刚才那男人碰你哪里了?”

    “就抓了我手!”鱼果趴在他肩膀上,一想到刚才的事儿,便闷闷不乐起来。

    “下次不会再有这种事情了!”沈宴之顺着她的胳膊朝下,握住了她的手。

    “嗯……”十指交缠,鱼果居然莫名的安心。

    他的头埋首在她的脖子上,感受着他的气息,鱼果脸一红,想起刚才那火辣辣的吻,抿了抿唇。

    沈宴之吻了她……

    之前,她醉酒断片时,有没有吻过他,她已经不记得了。

    后来,她又主动亲了他一下,可那也只是那么快速的碰了一下。

    刚才,这样的,才能叫做真正的吻吧!

    这种全身血脉沸腾,让她大脑空白懵逼的状态,真的好陌生……

    如果不是突然清醒过来,她差点就沦陷在沈宴之的吻里了。

    原来接吻,都可以如此惊心动魄。

    可她的内心好像,居然,并不抗拒!

    就这么被沈宴之抱在怀里,她居然可耻的觉得很甜蜜()!

    太可怕了!她这是怎么了?难道是刚才被商忆傅吓到了?

    可能是被吻的缺氧了,大脑飘忽忽的,鱼果都搞不清楚自己的心理了。

    直到沈宴之重新再次帮她拉好衣服,遮住她凌乱破碎的衣服,鱼果才回过神来。

    对上他的目光,鱼果又忍不住脸红了:“沈宴之,你干嘛突然对我这么好?”

    “难道沈先生不该对沈太太好一点吗?”说完,沈宴之启动了车子。

    简简单单的话,暖了鱼果的心房,她靠在座位上,看着身边只穿着白衬衫的男人。

    每次出行,都好像有人做司机,这是她第一次见沈宴之自己开车。他的手轻放在方向盘上,袖口的盘扣被解开,露出了他结实有力的手腕。

    就是这只胳膊,刚才把她拉离了商忆傅的掌控……

    早在回花都的那天起,她就料到了总有一天会再碰到商家的人,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遇到商忆傅,怕是未来还会遇到其他的人。

    以后她每次还能全身而退吗?沈宴之又会站在她这边,一如既往的护着她吗?

    “沈宴之……”

    “你很自然的喊我老公的话,我会更乐意听。”

    对哦!刚才她情急之下,叫了他老公!他的那句‘我在’宛如天籁般,还停在鱼果心底。

    鱼果犹豫了半响,微微张口:“老公……”

    沈宴之递给她一个满意的眼神。

    “我和商家……”鱼果欲言又止,她想抛开所有跟沈宴之坦白,却一下子无从谈起。

    “你都已经嫁到了沈家,唯一的身份就是沈太太。我一个周不在,你的功课怎么样了?介于你今晚酒会礼仪考试不合格,一会儿回到家,再做一套考题,合格才准睡觉。”沈宴之巧妙的转移了话题。

    “什么?还要考试?”果然,鱼果就上钩了。

    “高考还有半个月时间,你想休息放假的话,我也没意见。”

    一回到家,鱼果连忙跑回自己的房间换好衣服,就匆匆投入到了新一轮的题海中,一切的不愉快统统被抛在了脑后。

    等她下楼睡觉后,沈宴之放下手中她刚刚做完的试卷,点燃了一根烟,拿起手机拨通了电话:“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

    “他已经被商少废了双手,现在正在重症病房,我已经派人连夜加班,明天一早股市开行,他的公司就会彻底宣布破产!”

    “不止破产,要让债主立即上门,让他没命走出医院。”放下电话,缭绕的青烟里,黑眸里的狠厉若隐若现。
69.69叫啊,老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