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0老公,我还是个孩子(1/2)
作者:小红手
    没开空调的房间里,忽然弥漫起挠人的热度。

    鱼果在他身下显得那么渺小,他原本的浅尝辄止渐渐加深,鱼果的意识再次迷失在路上……

    他的吻沿着她的脖子一路向下,她身上的浴巾也在两人的摩擦中松开。他的手所到之处都仿佛带着一股电流,鱼果只剩下浑身的颤栗。

    他埋首在她的锁骨和耳际,惹来她细弱的喘息,鱼果觉得自己脑中有一朵朵烟花绽开,脚趾都不由自主的微微蜷缩起来……

    他微微抬起身体,她白皙的风光就一览无余,一股热气全都聚向小腹,沈宴之眸光暗的深不见底,不打算再放过她……

    …偿…

    门铃响起。

    景管家一看到门外站着的人的影像,连忙开了门。

    “老爷子,您怎么来了?”

    沈老爷子拄着个拐杖,面色不佳,直接走了进来:“那混小子呢?在家吗?”

    “在在在()。”景管家连忙说到。

    “带我去找他,我立刻就要见他!”

    老爷子语气很不好,显然是来兴师问罪的,也不知道先生怎么惹到他了,小月连忙带着老爷子走到鱼果的门外。

    虽不住在这里,老爷子也一眼看出这不是沈宴之的卧室,怎么看都像是间卧房。

    “这儿?难不成他把那狐狸精给我带回来了?”一想到这个可能,老爷子立即伸手,拧开了房门,直接楞在当场。

    跟在他身后的几人也全楞住了。

    沈宴之脸一黑,一把抱紧鱼果,拉开薄被,罩在了两人身上。

    “谁那么没规没距,进门也不敲门!”沈宴之暴戾的吼道,眼中的浴火被怒气替代。

    被紧抱在沈宴之怀里的鱼果,也是一惊,彻底从迷惘中清醒过来。

    她居然被沈宴之给推倒了,就连最私密的地方,他刚才都没放过。

    她浑身都被脱光了,他身上的衣服竟然还完好的在自己身上。鱼果身上细密的汗水腾腾升起,浑身就像是被水淋过一般。

    除了那没突破的最好一道防线,她全身上下他都给碰的差不多了,这么亲密的接触,缓过神来的鱼果又惊又慌。

    而且,听沈宴之的怒吼,现在是有人闯进来了吗?

    鱼果紧张的心剧烈的跳动着,一想到自己和沈宴之这个样子,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你个臭小子!你外面玩女人也就算了,你还把人给我带回来!你还在这里给我胡来!你忘了你已经是别人的丈夫了!”老爷子被气的差点晕倒过去,拐杖狠狠的敲着地面,以示自己的不满。

    “爷爷?”沈宴之眉头一皱。

    鱼果听到沈宴之的称呼,更是一震。

    感觉到身下的人儿的僵硬,沈宴之把她更紧的拥在了怀里:“别担心,没事。”

    两个人亲密无间,加上他哄小孩似的语气,鱼果简直恨不得死了。

    这哪里能没事?闯进来的那个人,不是小月,不是景管家,不是徐谦,居然是他爷爷!还有比这更狗血的事情吗?

    鱼果简直羞愧的恨不得自己现在当场晕掉。

    “你你你……你这个混帐东西,马上穿好衣服给我出来!把这个狐狸精给我立刻丢出去!”老爷子气的上气不接下气。

    听到门被关上,鱼果松了口气。

    浑身上下又生出了一身汗,不过却是冷汗。

    沈宴之揭开薄被,露出她潮红汗湿的小脸,才对上她的眸子,她立即甩来一个巴掌。

    “沈宴之,你又欺负我!”还被沈老爷子看到了,她不活了。

    突来的一掌没躲过,落在他的脸上,虽力道不到,却还是发出了啪唧的声音。

    一见他的眸光变了,鱼果身子缩了一下。

    但一想到,今天这么羞愧的事情都被人给撞见了,也没脸了,她便挺直了脖子,一副慷慨就义的模样()。

    谁知,手被他抓住,等来的不是沈宴之的怒气,而是他落在她手心的轻吻。

    鱼果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向他,嘴唇又被他衔住,他再次吻住了她。

    “唔……唔唔……”

    在她口中辗转许久,他才放开她,伸手挑了挑她因为汗湿而粘在脸颊上的头发:“老婆,你又忘了喊老公。”

    鱼果俏红着脸,美目瞪着他:“哪有你这样的!你快点起来,你爷爷还在楼下呢!”这样被他压着,好奇怪,好害羞。

    “让他等着。”

    “……”

    他的手又开始不安分的在她细滑的腰间游走。

    他不会还要继续吧?

    “老公,不要!”

    那一声,很动听,也成功阻止了沈宴之。

    鱼果浑身颤栗,压住他的手,想到沈老爷子随时都有可能再冲进来,她已带上了哭腔:“求你放过我这个狐狸精。”

    薄唇轻扬:“狐狸精?有你这样老想让我停手的狐狸精吗?”

    “老公,你别这样,我还是个孩子!”

    沈宴之额上升起一条黑线,唇抽了抽,在她耳畔说:“除了还有十几天高中毕业外,你从年龄到全身上下,没哪里还是孩子的。”

    “……”

    “洗个澡,换身衣服,自己下楼来!”

    啊?这是要放过她了?

    身上的重量忽然一轻,一股冷风袭来,鱼果脸一红,连忙拉被子遮住自己的身体。

    沈宴之站在床前,望着床上娇小的女孩儿,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

    他转身准备离开,鱼果正打算松口气时,他忽然捡起地上的东西,邪肆的眸转过来:“老婆,想考重点大学?行,改天把这套内衣换上给我看,你就不用这么辛苦起早贪黑的读书了。”

    粉绿的内衣被抛到鱼果的身边。

    等鱼果反应过来他话里的含义时,顿时,整个脸都烧起来了。

    拿起衣服,扔向刚被沈宴之关上的房门:“你这个流氓!”

    终于,房间里安静了。鱼果趴在床上一动不动,再也没有力气了。

    室内,床上,被子里好像还弥漫着沈宴之的气息……

    身上黏糊糊的,全都是那个男人的杰作。

    他们之间……

    好像有什么东西变了……

    倒在床上许久,鱼果才猛然响起楼下仍等着她的两个人,连忙急匆匆的进了浴室。

    换好衣服,调整好心态,鱼果才缓缓的走下楼。

    楼下传来沈老爷子浑厚的骂声。

    鱼果缩了缩脖子,这还是她第一次见沈宴之被人教训()。

    “你以为你不说话就没事的?三十岁的男人了,也该让我省点心了吧!整天还不知道轻重,要不是媒体报道,你还要瞒着家里多久……”

    媒体报道?报道了什么?鱼果很好奇,才从楼梯上往客厅里探出脑袋,就撞进了一双睿智精明的眼睛里。

    沈老爷子……鱼果呼吸一窒。

    “还躲什么躲,出来吧!”沈老爷子敲着地板,不悦的瞪着楼梯的方向。

    鱼果脸一红,紧张的捏着手指,尴尬的走了出来。

    扫了一眼鱼果的样貌和打扮,沈老爷子差点没气过去:“你个混小子,这孩子才多大,你也下的去手!天呐,我沈烨君的孙子居然有恋童癖!”

    恋童癖!这是从哪里学来的新词?沈宴之的眉眼抽了抽。

    她看起来没有那么小吧!沈宴之刚才还笑她大呢!鱼果的小嘴惊愕的微张。

    “我对不起你奶奶啊,她最疼的孙子被我带成了这样,我真是失责……我也对不起我那小孙媳妇,让她嫁给了你这样没责任心的男人。”沈老爷子越想越心痛。

    对于自己爷爷的套路,沈宴之能冷眼旁观,豪不吱声,可在一旁的鱼果却傻了眼,硬是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难道沈宴之还没向沈老爷子解释吗?

    沈宴之站起身,走向鱼果,牵起鱼果的小手:“爷爷,她是鱼果。”

    沈老爷子一见他们握在一起的手更是觉得刺眼,悲伤不能停:“我管她是谁,我对不起你奶奶啊……等等,你说什么?”

    倏地,他瞪圆了眼。

    “老婆,还不喊人?”

    “爷……爷爷,你好,我是鱼果。”在这样的场景里相认,鱼果觉得这辈子再也没有比现在更尴尬的事情了,脸烧的都要冒烟了。

    “你说你是谁?”沈老爷子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我是鱼果。”

    “鱼果?我那小孙媳妇儿?”沈老爷子把不确定的目光投向沈宴之,直到他点了点头后,沈老爷子才再三的紧盯着鱼果的脸。当从鱼果的脸上看到故友那隐约的相貌后,他忽的扬起拐杖,朝着沈宴之的背上就是狠狠一敲。

70.70老公,我还是个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