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1自己编的慌,自己就得把它圆完(1/2)
作者:小红手
    鱼果正在想心事,被吓了一跳。

    回过头,就见一个有些面熟的女人正瞪着自己。

    “你居然骗我说他是你叔叔!”

    听她这么一说,鱼果立刻想起来,她是之前沈宴之请来教她礼仪的老师,结果当晚就被扔出了滨河湾()。

    “啊,原来是你!”想起自己的恶作剧,鱼果不自在的笑了笑。虽然对夏甜有所愧疚,但夏甜自己本身去滨河湾时,就动机不纯,当时是她主动提起沈宴之的,她才会编了小小的谎言,真实目的只是为了捉弄沈宴之嘛,谁知道导致她最后被扔出去了。

    哎,自己编的慌,自己就得把它圆完,看着夏甜眼中的敌意,鱼果可不想凭白无故增加一个敌人,便继续胡说:“我没有骗你啊,他真是我叔叔。偿”

    “如果你是他侄女,就不会勾引他,拉他的手!”

    原来她刚才主动牵沈宴之的手,居然被人看到了……

    鱼果脸一烫,她眨巴着眼睛,一脸的无辜:“姐姐,难道我不能拉我叔叔的手吗?”

    “别在我面前来这套!小妹妹,没想到你年纪轻轻,心机倒是不少!你现在说的,我都不信,几天前,还有媒体拍到你和沈宴之在停车场接吻的照片,你早就是沈宴之的女人了,你明知道他反感主动的女人,你还怂恿我爬上他的床!你以为这样就除掉我了吗?我一定要去拆穿你,让沈宴之看看你的真面目。”夏甜是花都出了名的名媛,多少男人前赴后继,可那夜在滨河湾,却成了她这辈子的耻辱。一想到当时的狼狈,她全身的血液都涌上了头顶,眼里是毫不掩饰的恨意,染着大红色指甲的手,一把抓住了鱼果的手腕。

    “等等,你说什么媒体,照片?你确定是我?”夏甜话里的信息量太大,鱼果还需要时间消化。他们被狗仔拍到了吗?天呐,怎么没人告诉她?

    “这么大的事情,前两天已经上了微博热搜,你少跟我装无辜!虽然看不清脸,但我见过你,我知道是你。你太狡猾了,说什么我都不信!”

    “啊?”微博热搜?天呐天呐,那得多火爆,才有这种关注度?鱼果真的被惊到了,隐约想起沈老爷子早上好像也提到了媒体,指的不会就是这件事情吧!天呐,太可怕了。

    “走!跟我去见沈宴之,我们把之前的事情讲清楚。”夏甜是铁了心的要去对峙,她得不到的,她也不能让鱼果在沈宴之面前装白莲花,捡了大便宜。

    之前她有去过沈氏集团,想解释清楚,可联系不上沈宴之,还被挡在了大门外。

    她真的是下了好大的功夫,才得到了沈家招收礼仪老师的面试机会,通过能力光明正大的走进了沈宴之家里,她本想通过长期的朝夕相处,让沈宴之认识她,喜欢她,都怪鱼果给她指了条歪路,她真的不甘心啊!

    鱼果被她的手指甲掐疼了,一路哀嚎的回到了包厢。

    一个人出去,两个人回来。

    鱼果和沈宴之大眼瞪小眼,眼见沈宴之的脸色一点点变黑,鱼果急中生智,连忙出声:“叔叔,这个姐姐你还认识吗?她想跟我们一起用餐,可以吗?”

    鱼果娇滴滴的喊道,沈宴之的脸又黑又臭。这叔叔的游戏,她还真玩上瘾了?

    “叔叔……”

    越叫越来劲儿,沈宴之眯起了眼,决定回家后好好收拾收拾这个不知好歹的家伙。

    沈宴之冷冰冰的坐着,一句话也没说。

    鱼果见状,朝夏甜一笑:“姐姐,我叔叔不介意哦!来,快来坐!”

    夏甜也被这和谐的画面搞的分不清状况了,完全已忘记了自己进来的本来目的,看着眼前俊美的男人,傻愣愣的坐下。她居然能和沈宴之同桌吃饭了!太不可思议了!

    鱼果刚想回自己的座位坐下,沈宴之突然拉开了自己身边的凳子,眼神示意她坐下()。

    沈宴之没拆穿她,就已经太给她面子了,鱼果不敢忤逆,连忙乖巧的坐到了沈宴之身边,伸手夹菜给他:“叔叔,吃菜!姐姐,你也多吃点!我们边吃边聊!”

    忽然大腿上多了一只炽热的手,那手就放在她的腿根处,鱼果笑容一僵,瞪向沈宴之,就撞进了他邪肆的目光里。手不动声色的放到桌下,想搬开他的手,却动不了!

    拉进来个第三者,有话不能问,有动作不敢动,自作孽啊,才给了沈宴之再次耍流氓的机会。

    鱼果心虚的看了他一眼,一笔一划的在他手背上写到:别乱来!求你!

    没想到沈宴之眉心一挑,倒是移开了手,反握住她的,在她手心写到:老婆,你又想做什么?

    鱼果:求你,演一场戏!

    沈宴之:有什么好处?

    鱼果:……那回家,你想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好啦!

    沉默的气氛有些诡异,只听到鸳鸯锅煮的沸腾的声音。

    沈宴之勾起唇角,忽然松开了她的手,伸出双手替夏甜倒了一杯茶:“夏小姐,菜有点辣,多喝水。”

    没想到沈宴之居然还记得她的姓氏,还主动倒茶给她,夏甜受宠若惊:“谢谢,沈总。”

    鱼果懵逼。这混蛋男人变的也太快了吧!

    “听夏小姐口音,不像是花都本地人。”

    “我……我在美国长大,直到大学毕业才回国的。”

    “是吗?难怪夏小姐身上气质非同一般……”

    “沈总说笑了。”

    ……

    两个人凯凯而谈,鱼果整个人成了透明的摆设。

    鱼果愤愤不平的拿着筷子,叉着盘子里的鱼丸。

    什么嘛!她只是想拉夏甜进来,让沈宴之开口,承认是她叔叔,让她别再找她麻烦了,就这么简单啊!为什么,画风突然变了?沈宴之什么时候变的那么健谈,她怎么不知道?

    他们之间的话题从国家到学校,再到教育……她一句嘴都插不上,这感觉真是够了。

    明明是沈宴之请她吃饭的嘛!为什么一下子她变得好多余!

    一个使劲儿,筷子落下,盘子里的鱼丸居然一下子飞了出去,准确无误的落在了夏甜面前的盘子里,溅了夏甜一身酱汁。

    “夏小姐,你没事吧?”沈宴之绅士的关心着,递上了纸巾。

    “谢谢,没事……”白裙子沾上了油渍,夏甜即懊恼又觉得甜蜜。沈宴之在关心她耶!

    “果果,道歉!”沈宴之坐直了身子,冷声道。

    什么?他让她给这个女的道歉!鱼果脸色一变。

    “没,没关系的,沈总,她也不是故意的,我去一下洗手间!”

    室内再次恢复了安静。

    沈宴之挑眉看着身边僵着着脊背的鱼果,嘴角微扬:“还想吃什么,老婆?”

    “饱了()!”气也气饱了。

    “你夹了那么多菜一口都没吃,真饱了?”

    鱼果不看他。

    “这就生气了?那我是不是更该生气?”

    “你生什么气?”

    “我请你吃饭,你一声不响的带个陌生人来,还让我陪你演戏,我演了戏,你又不高兴。老婆,你还真难伺候!”

    鱼果顿时转过身,眸子亮亮的望着他:“啊?你说你刚才在演戏?”

    天呐,她竟然信了,差点就被坑进去了!

    可一接触到他的视线,鱼果就连忙摇头:“不对,你居然记得她姓什么!”

    沈宴之挑眉:“老婆,你还是先想想,回家后,我会要什么好处吧!”

    说完,沈宴之站起了身,叫人买单。

    鱼果:“我们不等夏甜了吗?”

    沈宴之沉了脸:“老婆,把我拱手让人,很有趣吗?还不走!”

    鱼果连忙跟上:“你真的不喜欢她吗?我看你和她挺聊得来的!那天晚上她进你房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她有主动的亲你抱你扑倒你吗?她身材好棒,你对她没有感觉吗……”

    鱼果所有的问题,全被扼杀在了沈宴之冰冷的眼神里。

    ……

    被楼下满目琳琅的商品吸引,这么一段插曲,很快的就被鱼果抛在了脑后。

    购物,放沈宴之,刷脸。

    没有比这更欢乐的事儿了。

    逛了几个小时,鱼果最终累瘫在副驾驶里,看着夜空里璀璨的灯光逐渐亮起,看着夜幕渐渐笼罩着花都……

    鱼果忽然觉得这里好像又不是那么陌生了。

    是因为身边这个男人,生活才渐渐变得充实起来了吗?

    等到回到滨河湾时,鱼果已经在副驾驶里睡着了。

    沈宴之看到她的睡颜,不觉得放轻了举动。

    打开副座,拦腰抱起她,让她靠在自己怀里。

    刚一进家门,门内有人听到动静就迎了上来。

    “啊,是我的宝贝乖孙媳妇儿回来了吗?”沈老爷子精神无比的从客厅走到玄关。

    “爷爷,你怎么还在?”沈宴之望着还在滨河湾里没离开的老人,眸底滑过一丝诧异。

    “我在你这里住两天不行啊?你这是要撵我走?”沈老爷子刚开口不痛快的抱怨着,忽然,看到孙子怀里睡着的人儿后,一下子放轻了声音:“我的小孙媳妇儿睡着了啊!快,快点抱她回房,让她好好睡!”

    “嗯。”知道沈老爷子这是打定主意赖着不走了,沈宴之也不再管他,抱着鱼果上了楼。
71.71自己编的慌,自己就得把它圆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