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4你被他搞大了肚子?(1/2)
作者:小红手
    鱼果登上了微信,企鹅,微博,一下子滴滴答答接连不断的消息提示音在车上响了起来。幸好是新手机,不然这么多消息一次性发来,手机怎么也得死机。

    消息有夏之离的,有阿肆的,有阿斗他们的…撄…

    消息的发送时间是从她离开c市的那天开始的,一直到这一两天,他们都还不间断的发过消息。

    除了文字消息,还有语音。鱼果偷偷看了一眼开车的沈宴之,按了语音接听键。

    夏天:小鱼,你去哪里了?今天怎么没在学校看到你?你生病了吗?我放学后去找你……

    夏天:小鱼,你家没人!你什么情况?收到尽快回我!

    夏天:我去找了阿肆,他们说也联系不上你,都快急疯了!还有个女孩来找过你,说她叫商小小……

    夏天:我已经去报警了!可是警察局办理了几天,后来他妈的就没了消息!我去!我要投诉他们!

    夏天:有消息速回。

    …偿…

    到了最后,夏之离的语气已经越来越简短,脾气也越来越差,鱼果还是第一次听到她爆粗口。其他人的留言也大同小异,全是问她人呢,有消息速回。鱼果这才发现,原来还有这么多人关心在乎她,一下子感动的一塌糊涂。

    难怪一天到晚喜欢翘课逃学往外跑,没看出来这丫头还有这么多狐朋狗友。她接听消息,也没回避他,这点沈宴之是满意的,笑着稳速开着车。

    还没听完所有人的消息,鱼果已经忍不住了,连忙打开群,在群里发了个表情,立即炸出来了不少人。

    小鱼姐?

    本人?

    被盗号了?

    ……

    各种消息都有。

    鱼果又飞速的打了字:当然是本人啦!不好意思让大家替我担心了,我现在在花都,我很好。

    夏之离的语音私聊立刻过来了,她着急的连打字都省了。

    夏天:小鱼?你怎么跑去花都了?发生什么事情了?为什么你现在才冒泡?怎么不给我打电话?该不会是被绑架了吧?

    绑架,还真是她亲闺蜜,一猜既中。沈宴之带她来花都的过程是不太美好,简直和道德绑架没两样。

    鱼果回道:说来话长,我那个老公……你还记得吗?

    夏天:你说你那个变态老公?不会吧?难道你突然消失是被他搞大了肚子?我的天呐,你还没高中毕业呢,他怎么可以那么禽兽!因为你肚子里的小宝宝,他把你绑回花都了?他是想让你把孩子生下来吗?

    因为开着聊天界面,鱼果还在聊天框打字,夏之离噼里啪啦的话自己就冒了出来。

    鱼果:……

    沈宴之:……

    夏天:哦,不对,我想起来了!你说过,是你那天在官邸把他给睡了!

    鱼果:……

    沈宴之脸当场黑了,太阳穴突突的直跳:“老婆,你们高中生闺蜜之间整天的话题就是讨论男人吗?”

    他妈的夏之离,整天看那么多言情小说干嘛!脑洞那么大!都赶上言情剧编辑了!鱼果尴尬了,连忙关了手机,生怕又从夏之离嘴里说出什么更奇葩的事情来。

    车在家门外熄了火,沈宴之停在方向盘上的手,忽然就转到了她的肚子上。

    鱼果吓了一跳。

    “老婆,我怎么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有了小宝宝?”温暖的手掌烫帖在鱼果的肚子上,他骤然把脸凑到她面前,低下头一脸笑的不怀好意。

    白皙的肌肤上一阵白一阵红,鱼果羞愧的连忙推开他,开了车门,逃了出去:“她乱说的!我……我累了,我去睡觉。”

    看着跑进家门的身影,沈宴之下了车,靠在车上,点燃了一根烟。

    原来这丫头以为那天官邸他们之间已经发生了什么。那晚,他只是在车上用手帮她缓解了一下,回到家帮她物理降温,后来叫了医生。

    孩子?要不是听到夏之离讲的话,他还没考虑过这个问题。

    他已经三十了!好像是时候要个孩子了!可鱼果才十九岁,等她上完四年大学,再要孩子的话……

    他不确定自己能不能等那么久。

    夏夜风凉,沈宴之抽完了一根烟后,才走进家门。

    往里走了一半,就敏锐的察觉家里的气氛微妙,鱼果直立在客厅的背影就出现在他的眼里。

    “不是说要去睡了吗?怎么还站在这里?”

    鱼果听到他的声音,连忙转过身,像是看到了救星。沈宴之再往里走了两步,当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两人后,也微微诧异。难怪从进门就觉得鱼果怪怪的。

    他一把牵住鱼果,看向沙发上的两人:“爸妈?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

    他才把老爷子撵走,没想到父母又来了。

    虽然说刚刚已经认识过了,但鱼果听到沈宴之的称呼,还是心中一震。这就是沈宴之的父母啊!这居然是沈宴之的父母啊!她忽然就升起了一种,男女朋友双方第一次见家长的……凌乱……

    总之一句话,她思想上是震惊的,心理上也是震惊的。

    “刚下的飞机,跟你爷爷通过电话,说果果今天刚刚考完试,这是可喜可贺的事情啊,我们就过来坐坐!”明静看到儿子回来,眉眼间都柔了。

    “老婆都进门这么久了,你怎么才回来?”沈少刚不悦的问道。

    鱼果心底也想问,沈宴之停个车怎么需要这么久时间!她怎么也没料到,一进门迎接她的是这么大的阵仗!两个中年男女,巍峨端庄的让她根本不敢乱动,整整十分钟啊,她就保持这个姿势差点站成了活化石。

    沈宴之的家人是不是都有搞突然袭击的嗜好,上次老爷子,这才半个月就又轮到了他父母!听说沈家人丁兴旺,天呐,下次还有谁?

    沈宴之看了看鱼果,提醒她:“果果,你叫爸妈了吗?”

    鱼果一傻。

    爸妈?这个称呼她几乎从十岁以后,就很少叫了。这些年来更是没有。沈宴之也见过,她和商家人之间的相处……

    这没有一点心理准备,要她怎么叫?

    看着沙发上端坐的男女眼中的期盼慢慢变暗,鱼果喉咙是干涩的。

    “这个不急,别吓坏我这乖巧的儿媳妇。”明静倒是通情达理,一见鱼果那紧张的样子,连忙站起身来,拢了拢自己身上的紫色披肩,伸手拉住鱼果,笑着轻松的化解了这场尴尬。“来,果果跟我坐。”

    沈宴之把鱼果交到明静的手里,跟着她们一起坐下。

    “果果,刚参加完高考是不是特别紧张啊?想好要上哪所学校了吗?”明静原本就娇小,说起话来软软的,对着有些紧张的鱼果更是放柔了声音,现在她柔和的就像是春水。

    “已经选了a大……”

    “a大挺不错的,我以前去看过,很有年代感和历史感的一座学校,文化氛围不错。离家又不远,随时都能回来,挺好的。”

    “还不知道能不能考上被录取呢!”明静一身优雅又亲和的气质,慈眉善目的让人忍不住想要接近,对着她一脸和蔼的表情,鱼果也不再拘谨,慢慢放松了。

    “听说之前宴之一直在监督你学习,有他在,肯定没问题的,可不要小看我儿子的能力哦!”明静上下又仔细的把鱼果打量了一翻,再瞄了一眼自己的儿子,见他面色柔和。这才从桌上的一大堆物品里拿出来一个盒子,打开,是一块全身雪白通透的翡翠玉镯:“果果,这是我和宴之他爸爸第一次见你,总不能没了礼数,刚好,这次我们出国买了不少东西回来,这个玉镯就当见面礼送给你了!”

    鱼果看了眼盒子里的玉镯,就知道价值不菲,连忙挥手:“不用这么客气!”

    “妈送的,你就收下。”

    沈宴之一开口,鱼果便在明静温柔的目光下伸手接住了礼物:“谢谢。”

    “跟妈妈还客气什么!我们都是一家人!”明静笑眯眯的,目光在沈宴之和鱼果之间打转,突然,她话锋一转:“果果,你看宴之已经到了而立之年,当年我生他的时候,他爸爸才二十四岁,现在公司都交给他打点了,我和他爸爸整天闲来无事,就只能出去四处跑跑看看。老爷子也整天嫌弃我们不落家,不如,你们就快点生个孙子,好让我们早点做爷爷奶奶,也好帮你们带带孩子!”

    鱼果当即呆住,忽然觉得手中的玉镯有千金重,愕然的望向坐在一旁沈宴之。
74.74你被他搞大了肚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