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9我只有一个要求(1/2)
作者:小红手
    她可是有一肚子的话想问问孟芊芊呢!虽然吧,她不喜欢孟芊芊,因为黎梓铭,孟芊芊也算计过她,可是她很想知道当时沈宴之到底把他们怎么了?

    退学之后,她为什么会沦落到去夜总会?她家不是在c市挺有钱的嘛!

    鱼果第一次坐轮椅还蛮稀奇的撄。

    虽然她刚才想过蹦蹦跳跳的走下来,可她更怕沈宴之知道了,会训她。她现在学乖了,不会给沈宴之任何会让她禁足的机会发生的。

    敲了敲门,没听到里面有声音,鱼果又不死心的再次敲了敲。

    “哈喽?”

    里面沉默了许久,才缓缓说:“进来吧!”

    鱼果被小月推了进去,看到孟芊芊了无生机的躺在病床上,她冲着小月说:“你先出去会儿,我和同学说会儿话,一会儿好了我叫你。”

    小月看了眼孟芊芊,才走出去偿。

    “我们之间没什么可聊的!”孟芊芊露出苍白尖细的下巴,一双空洞的眼睛望着鱼果。

    “你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忙的吗?”她昨晚的妆容已经被洗干净了,眼神特别吓人,而且脸苍白的厉害,鱼果这时候才发现,她也消瘦的厉害。

    孟芊芊忽然就笑了,笑声让鱼果毛骨悚然。

    她那双眼瞪着鱼果,好像蹦出了恨意。

    鱼果以为自己看错了,正想仔细看清楚时,她眼中的恨意又纵然消失。难道是自己眼花了?

    “我要一百万!你帮得了吗?”

    “一百万?这么多?”鱼果第一次听到这么大的数字,被惊到了。

    “一百万对你来说,应该不多吧!你背后不是有人吗?”孟芊芊凄楚的笑了。看看自己,现在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而当初在学校被人人鄙视的坏学生鱼果,现在却楚楚可人,乖巧的学生头,精致白皙的肌肤,让人一眼就难忘的五官,再加上她从头到脚这整身的行头,从哪里看都像是一个有钱人家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大小姐。

    听她这么一说,她是知道沈宴之喽?鱼果漆黑的瞳孔一缩,她舔了舔干涩的唇瓣:“如果,你真的需要的话,我可以给你的。”

    沈宴之不是有给她一张卡吗?上次逛街都刷不爆!里面应该还有很多钱,说不定有一百万呢!

    “哈哈,鱼果你还真是大方!那就谢谢你了!等我拿到钱,我请你吃饭!”孟芊芊笑着说道,笑意却不达眼底。

    鱼果觉得这样的孟芊芊已经不是从前在学校那个孟芊芊了!

    虽然她以前眼睛也长在头顶上,高傲的像只孔雀,但也不像现在这样让人看不透她,她的浑身上下早就没了学生时代的气息,才两个月时间而已!

    鱼果真的不知道她遭遇过什么!就昨晚的经历,已经让鱼果毕生难忘了!

    忽然,她想起了那个阳光男孩,心里莫名的一紧,虽然现在她已经明白了,之前的喜欢黎梓铭只是单纯的仰慕,和现在喜欢沈宴之是不一样的,但还是怕他也发生了什么不测,和孟芊芊一样破败。

    她紧张的抿了抿唇,想问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想问黎梓铭?”孟芊芊那双眼像是看穿了她一样,她忽然扯出一抹冷笑。

    被说中的心事,鱼果心中一跳。

    “你不是身边有了男人,还惦记着黎梓铭,鱼果,那男人知道你喜欢黎梓铭吗?”

    “我没有!”鱼果连忙摇头。她已经很确定自己的心意了,她现在喜欢的是沈宴之,真的很喜欢。黎梓铭就像是初恋一样美好,很朦胧,她只是单纯的关心而已。

    “你说没有就没有,反正我不想知道,就算是假话,你只需要骗骗那个男人就好,与我无关。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看不透你的,你不用害怕的跟我解释。”孟芊芊看着鱼果脸上一闪而逝的慌乱,笑的很开心。

    鱼果深呼吸:“不管你怎么说,我说的是实话。学长现在在哪里?他还在上学吗?”

    “哦,这个你可以放心。他家条件比我家好,市上有人求情,虽然在c市没法念书了,不过去别的地方应该没事。”想起那个自己喜欢了三年的男孩儿,孟芊芊难得的没有再继续为难鱼果,把她知道的全都说了出来。只不过,现在的自己,已经再也配不上那个男孩了,她也失去了再去追着他的权利。

    孟芊芊床单下的手狠狠的握紧了。

    “好了,你想知道的都知道了!我要休息了,你可以走了,不送!”孟芊芊突然下了逐客令。

    “好!那你休息!我有时间再来看你。”鱼果推着轮椅,自己移到了门口,打开门。

    一见鱼果自己出来,小月就慌张的叫道:“夫人,你怎么可以自己动,如果被先生知道是要罚我的!”

    “没事的,你不说我不说,他怎么会知道?”忽然鱼果拉住了小月的手,非常严肃的看着她:“小月,你去替我办件事。”

    “什么事儿?”看身后的两个保镖都在不远处,小月才点点头。

    鱼果小声的在她耳边说道:“去最近的提款机,查查我的银行卡上有多少钱,如果钱够的话,去银行,取一百万现金出来,送到这间病房的病人手上。”

    “啊!”一百万呐!给别人?小月惊叫道。

    “闭嘴!什么都别问,快去!”鱼果沉思了一会儿:“也别告诉沈宴之!”

    小月憋着嘴,看到鱼果眼里的坚定,才转身离开。

    “夫人,我送你回房!”其中一个保镖走过来,推着鱼果的轮椅,说道。

    “嗯,好!”

    医院的人很多,下来的时候,鱼果还不觉得,上楼的时候,就发现人不是一般的拥挤。

    看每个人都神色凝重,想起孟芊芊的变化,鱼果莫名的也添上了一抹伤感。

    每个人都在长大,只是有些长大的经历,却太过于残酷……

    在楼梯口等着,几趟电梯里都人满为患。

    鱼果也不着急,就让保镖把轮椅移到了过道里,先把上下楼的机会让给其病人。

    忽然,一个小男孩从一边跑了过来,正巧撞到了一个美女身上,那美人好像受惊不小,身子都被站稳,就往鱼果这边方向倒了下来。

    鱼果连忙伸手扶了她一把。

    “你没事吧?”等扶她站稳之后,鱼果问道。

    美人转过身,脸上是虚惊一场的后怕,她连忙伸手摸了摸肚子,朝着鱼果露出了一个感激的表情:“谢谢,太谢谢你了!”

    鱼果看地上是她刚刚掉了的东西,捡起一看居然是产检单。

    还给她,鱼果笑着问:“原来你怀孕了啊!那是得小心点!”

    “嗯!是的,肚子里的宝宝刚刚一个月,真的是谢谢你了!要是摔倒了的话,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美人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笑的是一脸的温柔。

    “恭喜。再见喽!”看到电梯门再度开启,里面人终于少了,鱼果朝着美人挥了挥手,被保镖推进了电梯。

    宝宝?

    鱼果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沈宴之那天提到过宝宝,他妈妈也提到了,他是不是真的想要个孩子?

    替他生个孩子的话,她好像也不是很抗拒,内心也不会拒绝,可是,她下来才准备上大学,大学要四年才能读完……

    不知道沈宴之能不能等那么久?

    电梯再次滴答的响起,鱼果才发现自己在想什么!连忙拍了拍自己烧呼呼的脸蛋!甩了甩头,想把这个令人尴尬的想法甩开。

    ……

    沈氏集团。

    所有的股东,高管全都聚在顶楼正在开会。

    沈宴之坐在主位上,把玩着手中的钢笔,冰冷的目光没有温度,不知道是否满意刚才部门经理的汇报,所有人的脑袋上不禁都升起了一层冷汗。

    沈子溪瞥了一眼沈宴之,继续开始讲话。

    忽然,沈宴之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滴滴一响。

    所有人的注意力全都望了过来。

    只见,他轻轻划开屏幕,看了眼短消息,眼底泛起了淡淡的波澜,嘴角冷哼了一下。

    他才哼了一下,下面的人全都面面相觑,更是紧张的不得了。

    沈宴之眼皮微抬,深邃的眼睛像是蒙了一层寒意,整个会议室的温度都降了几度。
79.79我只有一个要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