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0说好的高冷总裁呢?(1/2)
作者:小红手
    鱼果伸长了耳朵偷听了半天,感觉这电话主要是在讲她,不禁从镜子里瞟了一眼沈宴之,就发现,他的脸很黑很臭。

    不到片刻,电话又响起来了。

    见他只是看了一眼来电,就理也不理,任电话响着撄。

    打电话的人真是锲而不舍啊!

    “谁的电话啊?你不接吗?”手指无聊的拧着平放在后座上,扭伤处包扎的布条,鱼果忍不住问出了声。

    “公事!”沈宴之望了她一眼。

    他明明刚才说她需要静养!哪个人在讲公事的时候,会讲这个的!他分明就在忽悠她!还一本正经的样子!

    哼哼!不说就不说嘛!鱼果扭过小脸,心底骂他大骗子。

    当车子不是开回滨河湾,而是停在了沈氏集团的停车场时,鱼果张大了嘴巴:“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偿”

    “你今天出院时间比较早,我接下来还有个合作案要谈,必须回公司!”沈宴之望了眼手机上未接的六七个电话,伸手揉了揉太阳穴。

    还真是执着!

    “那我怎么办?为什么不让司机送我回去?”鱼果看了眼自己虽然好了一点,还是有些不方便的腿脚,难道沈宴之要带她上班?

    沈宴之直接下了车,开了后车门,弯下腰,就准备抱她。

    看他的动作,鱼果往后一缩:“不如我在这里等你好啦!”我的天呐,老公带老婆上班,还是沈总这样的大人物老公,还是在这么大的公司,是不是有点太刺激了!她的小心脏一下子可接受不了全体公司上下员工的集体拜膜。

    “刚才是谁求救的?”沈宴之递给她一个不容拒绝的眼神,就抱住了她,鱼果一下子就哑口无言了。

    其实合作案也并非必须今天谈,但考虑到回到滨河湾,一会儿老宅那几位坚持不懈的找上门……

    沈宴之就临时改了方向,回了公司。

    老宅,不太适合她去。

    “沈宴之,我这样跟你一起上去,会不会影响不太好?你可是老板!怎么可以那么随便,员工会不服气的!”

    “总裁夫人亲临公司,指导工作,只会振奋人心!”

    鱼果:“……”

    如果不是被抱在沈宴之怀里,鱼果差点被这冠冕堂皇的话惊倒!还能不能再坑点?

    好在地下停车场的电梯没人,进了电梯,鱼果就看着那一格格的数字在不停的变化,楼层慢慢上涨。

    “要么,我自己下来走吧?老公……”鱼果拉了拉他的衣领,撒娇道。

    “老婆,既然你都叫老公了,那身为老公更要照顾好受伤的老婆!”

    对上沈宴之的笑,鱼果再次战败。

    这分明是强词夺理!

    鱼果嘟着嘴,握起了小手,正准备不满的捶打沈宴之的肩膀,电梯门突然叮……的一下打开了。

    门外,徐谦正带着一帮人,拿着文件夹,忙碌的议论着什么,见电梯来了,正准备迈进脚步。结果,硬生生的,全部人的脚步都被电梯里的画面给定住了,目瞪口呆的看着电梯里,那个向来清心寡欲,没有任何绯闻的大老板。

    静默。

    尴尬……

    鱼果准备打沈宴之的手,僵在半空,呆愣几秒后,她的手指微微弯曲:“嗨!徐助理!嗨,大家好!”

    “好……好……”众人在老板的气压里,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僵硬的回应。

    尼玛,这也太惊人了!老板怀里抱了个女孩儿,姿势如此亲密!还来了公司!

    说好的高冷总裁呢?说好的女性不近身呢?说好的不好美色呢?全是假的!

    老板现在用的是公主抱啊,有木有!

    老板现在与眼前这女孩儿,身体与身体相隔没有0.00001毫米,有木有!

    在众人还起伏不定的心情里,沈宴之已经抱着鱼果,走出了电梯,直接朝着自己的办公室方向走了过去!

    “那是老板的新欢?”

    “什么新欢,这是我见过的,唯一可以靠近老板身边的女性!是老板的女朋友吧!”

    “哇,女朋友!上次媒体报道的哪个绯闻女友?”

    “徐助理,为什么她好像认识你呢?”

    徐谦额上冒出了几滴汗,干笑到:“有吗?你们听错了吧!”

    “你是总裁的左右手耶!怎么会不知道!快给我们透露点消息吧!”

    徐谦一把合上文件夹,扭头就走:“我想起来我还掉了东西,我回去拿!”

80.80说好的高冷总裁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