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4选了一款精致的袖口(1/2)
作者:小红手
    问他想要什么生日,他却闭口不提,只是看着她,就扑倒了她,又拉着她一起滚了一夜床单。

    趴在他怀里,鱼果在他结实的手臂上画着圈圈:“我能请朋友来吗?”

    “你是沈太太,一切由你做主。”沈宴之笑道。生日对他来讲,没有任何意义,每年不过走走形式,既然他的小妻子想办,看她那么热心,那就办吧撄!

    “我搞砸了怎么办?你不满意怎么办?”回忆以往自己的生日,就是跟朋友一起唱唱歌,吃吃饭,吹个蛋糕许个愿。可沈宴之的生日该怎么办,难倒了鱼果。因为苏晴要来啊!那可是苏晴啊!女神啊!她要来的,怎么能随便?

    “哪有那么严重?”

    虽然沈宴之说的很简单,鱼果还是有些犯愁。

    一见她皱起的眉头,沈宴之放在她腰间的手臂一收:“老婆,还有力气想别的,看来我还不够努力!”

    鱼果再想说什么,已经被沈宴之压住了……

    一场酣畅淋漓后,沈宴之神清气爽的起床上班,鱼果在床上一直赖到了中午才醒来偿。

    掀开床单,看着自己满身又被他留下的点点痕迹,鱼果忍不住想哭,好像整个暑假,她一半时间都花在了滚床单上。暑假这么长,再这么下去,自己一定会堕落的。

    嘤嘤嘤,还是之前分房睡的好!自从和沈宴之落实了夫妻关系,不知不觉的,他已经让她入侵了他的卧室,看着他衣柜里的一半已经渐渐被自己霸占了,鱼果竟然有种结婚的感觉还不错的错觉……

    拍拍脸,不能再这样了!起床,出门!

    趁着夏之离还在花都,生日party一个人想不出什么,那就两个人一起想好啦!

    找了条白色蕾丝的连衣裙裤穿上,再搭上一条丝巾,即掩盖了吻痕,又淑女,又优雅。

    鱼果很满意的出门了。

    和夏之离在市中心见面后,夏之离便趴在鱼果的身上嗅了嗅:“鱼果同学,我在你身上闻到了一种不一样的味道!”

    “你属狗的哦!每次都和警犬一样!”鱼果紧张的捏了捏脖子上的丝巾。

    “警犬都没我鼻子灵!”夏之离对她一翻审视后,趴在她耳边小声说:“你难道没发现,你现在越来越女人了?浑身上下都是女人味儿!沈宴之体能很好,床。上功夫很厉害吧,是不是传说中的器大活好又持久?”

    “我去!夏之离,你怎么这么污!”鱼果憋的小脸通红,拿起包包就朝她身上砸去。

    “一看你那样子,我就知道我又不小心说了实话!”夏之离连忙躲开,小跑着逃走。

    此刻的鱼果,一身白色的连衣裙裤,把她的好身材全都显示出来了,头发简单又蓬松的微微编织成小辫子,用白色小花卡子卡在耳朵旁边,露出粉嫩圆润的耳朵,衬得她皮肤白皙精致,娇俏可爱。

    她笑起来,唇角上翘,眉眼间都柔和了,笑容温柔。

    乍一看,挺舒服,再看,还带着几分迷人。

    夏之离觉得,鱼果真的变了,虽然还是她认识的那个鱼果,但是她变的更加耀眼,好像站在那里,不说话,只是笑着,都闪着光芒,吸引着所有人的眼球。

    这样的鱼果比曾经的鱼果要自信美丽的多,也更赏心悦目。

    夏之离喜欢鱼果这样的改变。

    两个人打打闹闹了好一会儿,在经过内衣店的时候,夏之离突然眼睛一亮,直接把鱼果拉进了店里:“有了,我知道你该送你老公什么了!”

    “你是说……”内衣店能有什么惊喜,除非是……鱼果秒懂,红着脸,就挥手:“这个我不行的!”

    “你们都算是老夫老妻了,有什么不行?”夏之离邪邪一笑。

    “小姐,有什么能为你服务的?”女店员问道。

    “把你们店最性感,最有情趣的都给我包起来,全都按她的大小拿!”夏之离直接把鱼果推了出来,豪气的说道。

    女店员的视线在鱼果的胸前目测着,微微一笑:“这位小姐身材真好。”

    说完,她转身去找衣服了,鱼果却羞红了脸,双手叉腰怒喊到:“夏之离!”

    “我在呢!好吧,你不好意思买,那这个就当我买的,我送给沈先生的礼物!你别跟我抢!”夏之离伸手摸了一下她嫣红的小脸,眨了个眼睛:“那亲爱的小鱼,你就再想想你要送你老公什么生日礼物吧!”

84.84选了一款精致的袖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