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6你只配跟我一起下地狱(1/2)
作者:小红手
    二哥已婚!落座许久,官宋书依旧无法淡定,这个消息太过于惊人。

    看着贺斯锦幸灾乐祸的表情,官宋书简直快吐血了。

    “那个……那个二嫂,你什么时候嫁给我二哥的?”

    在贺斯锦小声的跟鱼果解释过官宋书的反应后,鱼果看到官宋书就忍不住想笑,没想到沈宴之会有这样的活宝兄弟。她以为沈宴之那样一板一眼的男人,身边肯定都是像他一样性格的人,没想到他的朋友好像还不错。原本就爱玩的鱼果,瞬间对官宋书就很有好感了。

    为了逗逗他,鱼果故意伸出手指,慢悠悠的数了半天,才说:“两年前吧!撄”

    “what?两年前?两年前二哥就结婚了?”

    这个消息更过于惊人,连一直神色比较寡淡的夏檀北都吃惊了偿。

    “二哥,你瞒了我们所有人两年!”官宋书控诉。

    沈宴之的眉挑了起来,无视之。

    “你连大哥都骗!大哥最讨厌别人骗他了!大哥还让我们带了厚礼给你,我决定,那礼物我们三个分了。”

    沈宴之继续无视。

    “先生,夫人,饭菜已经准备好了,是现在开饭吗?”景管家走过来问道。

    “等等!还有客人没到!”鱼果立即出声。

    什么时候,鱼果在花都有这么多朋友了?沈宴之望向她。

    被大家盯着,鱼果清了清嗓子:“那个,苏晴,应该会晚点到,大明星比较忙。”

    “你还请了她?”

    “不能请她吗?”沈宴之语气有些怪异,鱼果拉看向他。

    捏了捏她的小手,沈宴之笑道:“你喜欢就好。”

    “咦,二哥也会秀恩爱了,闪瞎我们这群单身狗了!”

    “小五,这里坐了一群的单身狗,但不包括你吧!”贺斯锦提醒到。

    “来来来,既然还要等人,那我们先玩个游戏。”官宋书连忙拉开了话题:“景管家,把家里的各种玻璃杯全拿出来,厨房在哪里?快领我去。”

    “这小子,每次一说到他自己就逃了!”

    鱼果好奇的问贺斯锦:“他为什么要逃?”

    “因为他怕老婆!”

    鱼果一口水差点喷出来:“什么?他结婚了啊!不像啊!”

    不一会儿时间,官宋书拿着小推车,准备了一车子的各种口味果汁,啤酒,白酒,红酒,还包括醋、大蒜汁、生姜水、芥末水……

    他站在小推车前,脸上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把几种口味的东西,全都参在了一起,变成了一杯杯怪味果汁,在桌面上摆了一排。就算没喝,但看他那混合的过程,也觉得很恶心了。

    “说吧!大家想玩什么游戏?是智力游戏,还是数字游戏,还是提问回答游戏……”

    沈宴之突然开口:“景管家,去拿副扑克,我们玩纸牌。”

    鱼果刚想表示自己不会纸牌,她不会玩,夏之离和商小小就更不会玩了!谁知,就听到贺斯锦和夏檀北笑出了声,立即睁大眼好奇的望着几人之间一种诡异气氛的流窜。

    “不!我不玩这个!我拒绝!”官宋书一听纸牌,立刻变了脸色。

    “我的地盘我做主,没你商量的余地。”那点细微的抗议立即被沈宴之驳回。

    沈宴之和鱼果一组,其他两个人男人各带了个女孩儿,官宋书一个人一组。

    就是正常的打牌,谁输谁喝。

    几轮下来,鱼果看着官宋书面前,越来越多的空杯子,和他快喝吐的表情,鱼果终于知道沈宴之为什么要玩牌了。看起来那么会玩的官宋书,玩起纸牌来,手气几乎烂的一塌糊涂,连一局都没赢过。

    其他三个男人,完全把他碾压。

    “不玩了!不玩了!”从厕所里吐出来,官宋书哭丧着脸,躲的远远的,死活都不肯再走进大厅半步。

    “小五,别玩不起啊!二嫂在这里看着呢,你千万别怂!”

    “谁说我怂了,二嫂你可要为我做主,他们几个人是合起伙来故意整我的!”官宋书嘴上还在挣扎,身子却一动不动,死死的抱着墙。

    室内的几个女孩儿轰然被逗笑了。

    这时,门铃响了。

    救命似的,官宋书抢先一步:“我去开门。肯定是大明星到了!”

    不一会儿,苏晴到了,一身白裙,缓缓而来,举手投足间,分外美丽。

    “抱歉,我来迟了!让这么多人等!沈总,生日快乐!”

    “女神,别这么客气,你能来我太开心了!”鱼果觉得,苏晴的到来简直就是那个成语,蓬荜生辉。

    “沈总的家,一般人是来不了的,沈总的生日宴,可以看出来,都邀请的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我能来,真的全靠鱼小姐,谢谢你邀请我参加你叔叔的生日party!”

    叔叔!围观的人群,全都惊呆了。

    目光在沈宴之和鱼果之间徘徊,当看到沈宴之脸色不太好,鱼果表情尴尬诡异的时候,众人沉默了。

    这对儿夫妻的口味儿还真是重!

    “大家这是在玩游戏吗?”难道是她说错了话?苏晴觉得气氛有些微凝,美眸扫过桌上摆着的牌和杯子后,她尽量的想找话题。

    “已经玩结束了,女神,你饿了吗?我们准备开饭!”鱼果连忙迎上去。

    “你好,苏小姐,我也是你的超级粉丝,超级喜欢你演的戏……”夏之离看了一眼众人,连忙追了上去。

    “二哥,你和二嫂在玩角色扮演吗?”官宋书凑到了沈宴之面前,用低低的声音问道。

    沈宴之脸一黑。

    “没看出来,你是这样的二哥,嫂子是这样的嫂子!”官宋书朝着他竖起了大拇指。

    沈宴之啪的一下子拍掉他的手,黑着脸往厨房走去。

    酒席间,因为苏晴的加入,气氛莫名的,没了刚才玩游戏时的轻松愉悦。

    苏晴习惯了这种场合,倒也不觉得奇怪。

    鱼果伸手切着盘子里的牛排,吃的有些闷闷不乐。

    是她多此一举,请了苏晴,才搞砸了气氛吗?

    沈宴之他们都不喜欢苏晴吗?
86.86你只配跟我一起下地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