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9我现在要对你进行全身检查(1/2)
作者:小红手
    被吻的气喘吁吁后,鱼果倚在沈宴之胸前轻喃:“老公,我心里好难过。”

    沈宴之抿着唇,眸子漆黑无比,他没说什么,只是把她又往自己怀里搂了搂,恨不得让两个人紧紧的黏在一起似的。

    他的怀里真是如她想象的一样温暖。

    才被他这么抱着一会儿,身体的寒冷就好像被驱散了。

    一夜的担惊受怕在他的怀里静静的被安抚了撄。

    “女神……苏晴是不是喜欢你?”已经叫女神习惯了,没想到有一天却要改口,鱼果咬了咬唇,直接叫了她的名字。以后,怕是再也不能直视苏晴了,女神这样崇拜仰慕的词汇,她也是说不出口了。哪怕再崇拜,可她居然跟沈宴之睡到了一张床。上。这是她最无法接受的。

    这才缓缓想起之前,第一次见苏晴,苏晴那么热情,应该是看在沈宴之的面子上。第二次剧组见面,苏晴在听到沈宴之不去时,她的眼神是暗淡失望的,她是为了见沈宴之,才会热心的喊她去剧组。她想见沈宴之,她想接近沈宴之。所以,她才记得沈宴之的生日…偿…

    “你是不是知道她喜欢你?”现在回忆起沈宴之在听到她邀请了苏晴时的表情,明显的不对劲,鱼果觉得自己太笨了。

    沈宴之薄唇掀了掀,淡漠的开口:“我和她不熟。”

    不熟?工作上都合作了!都滚到一张床上了,还不熟!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她的真面目?”鱼果闷闷的问道,脑子里闪过昨晚的照片,她白着脸问:“如果……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其实也和苏晴一样……不是表面上那么好,其实也有见不得人的地方,欺骗了你,你会不会生我气,也讨厌我?”

    “你什么事情骗了我?”沈宴之觉得好笑。

    “就是假设……”

    “我老婆什么样子,我都能承受,没有假设。”

    鱼果在他怀里微微的抬起头,看了眼他坚挺的下巴,明知道他说的不切实际,可心底还是微微的觉得有些甜蜜。

    忽的,她像是想到了什么,跑到了窗前,一把拉开厚重的窗帘。

    室内顿时一片明亮。

    强烈的光让他们两个人都微微的眯了下眼。

    等到一适应那光亮,鱼果立即跑到沈宴之的面前,他的脸依旧那么的帅,眉宇间清朗淡漠,深邃的眼眸半阖望着她。

    鱼果嘴巴一嘟,双手就开始动手解起他的衬衫扣子。

    “你做什么?”沈宴之的眉忍不住跳了跳。

    鱼果没说话,横了他一眼。

    手中继续卖力的与他的扣子做斗争。

    男人的衬衫扣子真的很难解,又小颗又紧。

    她的动作乱又急不可耐,看着在胸前作怪的小手,沈宴之的喉结忍不住滚动了一下。

    她的眼睛红彤彤的像只小兔子,下眼脸因为哭过,有些肿胀。

    原本画过的妆容也因为哭过,脸上都留下了泪痕。

    只有那张原本干涸的小嘴,因为刚才的接吻,现在肿肿的,红艳艳的泛着水光。

    她原本就穿着v领的大红裙,因为她两只胳膊都扬了起来,她胸前的两只小兔,颤颤悠悠的就聚拢在一起,形成了深沟。

    沈宴之的气息一下子就更不稳了。

    这小丫头也会勾引人了!这是要在光天化日强了他?

    等到鱼果的小手解开他衬衫的第三个扣字时,沈宴之一把压住了她的小手,低低的粗喘着:“老婆……”

    鱼果瞧了他一眼,就被他眼里的暗色惊的小嘴微张。

    他握着她的小手下滑,当小手碰到他下面支起的小帐篷时,手像是被烧到一样,立即甩开了他,连退两步:“你……你你怎么可以这样!”

    “老婆,是你在挑逗我!”她不是故意的,却更加撩人。

    “谁挑逗你了!”鱼果翻翻白眼,简直对他的反应没辙,看着他衬衫上还剩下的两颗扣子,直接上前,伸手拍了拍他的俊脸:“把你现在的心思全都给我收起来!”

    一把抓住他的衬衫,鱼果使出吃奶的劲儿,往开扯,边拉扯她还边训斥:“你都跟别的女人滚到一起了,我现在要对你进行全身检查,要是让我在你身上发现一条女人的抓痕,吻痕,咬痕,沈宴之,你就死定了!你连我的手指头,你以后都别想碰!”

    瞬间,沈宴之蹙起眉头,太阳穴忍不住突突的跳了跳。他都昏迷了,还能对别的女人做什么?而且,就算要做什么,他也是很挑的!苏晴那女人不是第一次勾引他了,要是他真的要做,早做了他早做了多少回了?多少女人送上门,哪怕是脱光了站在他面前,他连看都懒得多看一眼!他这小妻子是什么脑回路!

    沈宴之黑着脸,让她脱掉他的衬衫,看她绕着他的身子转了一圈,把他的前胸和后背全都看了个清楚。

    直到她满意的点头,沈宴之才冷哼的问,伸手就放在了裤子拉链上:“裤子不用脱吗?下面你不检查一下吗?”

    见他拉下拉链,鱼果连忙一把按住他的手,红着脸:“不,不用那么仔细了,我知道你是清白的,你没有被别人碰过!”

    沈宴之盯着鱼果的脸发笑,阴恻恻的说:“光用看的怎么够?不如你亲自用的试试,什么就都明白了!”

    那么令人脸红心跳的话,被他说的云淡风轻,鱼果却心跳的不得了。

    他一边说,手还不死心的还拖着她的手动了动,一碰到那滚烫烫的,鱼果喘着气,连忙缩回了手:“我我……不用证明了!我相信你,老公,相信你!”

    “没看出来,老婆,你还喜欢在青天白日下检查。”沈宴之笑着,手上的动作却没停,一会儿时间,他的裤子已经被脱了下来。

    光线很好,他身上的线条被阳光照射的清清楚楚,结实的肩膀,胸膛到小腹那完美的曲线,坚实的胳膊和大腿……

    充满了力量感和性感,这是鱼果第一次这么看着他,仔仔细细的,连他腿上的毛发,都看的那么清晰。

    鱼果脑子有些充血,她需要冷静冷静。

    她怕再不走,她就会忍不住扑上去。

    沈宴之这个混蛋!他怎么可以这样用美色来诱惑她!

    鱼果才转身想逃,下一秒,就被沈宴之结实有力的胳膊拉进了怀里。

    “老婆,你挑起的火是不是该由你灭?”沈宴之一把拉下她裙子背后的拉链,那么一扯,她的裙子就落地了。

    当视线落在她身上的蕾丝薄纱上,沈宴之松开了她,鱼果连忙跳好远,伸手遮住自己。

    该死的阿离,让她穿的这是什么!

    她尴尬的要死!

    沈宴之忽然就想起了夏之离昨晚所说的,他会满意的,就是这个吧!

    她不知道她这个时候有多诱人!眼睛红红的,小脸红红的,耳朵红红的,全身的肌肤都泛着红!

    沈宴之双眸充血发红,觉得自己快炸了。

    “老婆,我要拆礼物!”沈宴之再也忍不了啦,一把拉住鱼果,把她带到了窗前,覆了上去。

    “啊!沈宴之,会被看到的……”他的律动,让鱼果失了心跳,她嘶哑的喊道。

    “离下一家住户,那么远,没人会看到的!老婆,睁大眼睛看清楚我是怎么拆礼物的!”

    “啊!流氓!这不是礼物……”

    “不是礼物,怎么用彩带系好了,等我拆?”

    “唔……真不是……沈宴之……”

    一室的呢喃,香汗淋漓。

    最终鱼果因为一夜没睡,体力不支,晕死在了沈宴之的臂弯里。

    沈宴之爱怜的亲了亲她汗湿的发。

    若不是她这一段检查的小插曲,是不是就错过了她为他准备的这个大礼了。

    这是整个生日,他最满意喜欢的环节。

    以后的生日,他会提醒她,都要送上这样的礼物。

    替她梳洗干净,把她放在床上。

    沈宴之这才拉上窗帘,杜绝了一切光线,其实主卧的玻璃从外面根本看不见里面,这丫头刚才却一直哭着喊着,怕被别人看到。就那么被刺激着,她愈发的敏感紧致。

    这个事情,他并不打算告诉她!

    脚步移至衣橱,从里面取出来一件干净的衬衫穿上,看着脚下四处扔着的衣物,嘴角微微扬起。

    轻轻的替她关上门,沈宴之边扣着袖口,边走到了书房。

    “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他拿起电话,拨通了徐谦的。

    “老板,你还是先看看最新的娱乐新闻吧!”

    打开电脑,他的眼神犀利起来。

89.89我现在要对你进行全身检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