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1才第一天就开始想念(1/2)
作者:小红手
    她没提,沈宴之当然不知道她这个决定。

    “就算不常住,我也想体验一下大学集体住宿的感觉!”最最最重要的是,沈宴之那么没节制,想起那天在窗前,他就……

    她马上就要上学了!以后不能让他得逞!鱼果红着脸决定先斩后奏。

    新生报名处,人特别多,长长的队伍已经伸向远方。

    “别挤别挤!都给我往后排队去!”好像前面有人插队,立即被揪了出来。

    鱼果和商小小站在队伍旁边,看了看身后的长龙,商小小抱怨道:“这今年一扩招,学弟学妹比往年人数还要成倍的往上翻,真是烦人!这队得排到什么时候去了?偿”

    鱼果一双明眸闪了闪,扫了扫身后的长龙,眼底滑过一道狡黠:“看我的。”

    “姐姐,你要插队?”鱼果不可否认的露出一弯笑意,瞄准了方才插队揪人的男生,抬头挺胸,牵着商小小的手,走了过去。中午还约了沈宴之吃饭呢,庆祝她正式成为大学生,要是排队的话,下午都搞不定。那沈先生不痛快了,她也会不开心的。

    “同学……”软萌的声音喏喏的响起,鱼果拉了拉男生的衣袖。

    “别烦我,想插队没门……”男生烦躁的转过头,正想甩掉被拉住的衣袖,却在看到一双乌黑的眼睛时,话音陡然降低,消失在嘴角。

    瓷白的小脸上,两颊微微染上了晕红,长长的睫毛微微的颤着,湛黑的瞳里是满满的希翼和羞涩。

    那含羞带怯的小模样,就像是随时都要从身上冒出粉红色的小泡泡一样。

    男孩一下子就呆住了,心里一片柔软,眼睛里全是鱼果可爱美丽的模样,许久,才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脑袋,脸红着结巴的问:“同……同学,怎么了?”

    “我……我能站你前面吗?我爸妈十一点的火车,我想去送他们回家。”贝齿咬着粉嫩的唇,雪白的脸蛋而嫣红嫣红的,声音细如蚊喃,好像充满了十二分的歉意。

    这么纯真可爱的女孩儿,男生看哪那喜欢,涨红着脸,也说不出话来,就是连着点头,顺道,挪出点空位让鱼果站进去。

    “谢谢你,同学,你真是个好人。”

    对上那双水汪汪,直勾勾看着自己的大眼睛,男孩儿完全脑子一片空白了,不停的搔着脑袋,傻笑:“没事……没事……”

    在一旁看着这一切的商小小已经憋笑憋坏了,拉着鱼果悄悄的对她露出了个大拇指,兴奋的爬在她耳边说道:“哇,姐姐,你太厉害了!这学弟看样子是喜欢上你了!”

    “喜欢你个头!”鱼果脸一红,伸手敲了一下商小小的脑袋。

    “小心我告诉姐夫,你不老实,用美色勾引小学弟。”商小小悄声说道。

    “你敢!”鱼果美目一瞪,眼里有着威胁。

    商小小笑出了声。

    排在队伍前面,一下子进展就快了,不到二十分钟,刷卡,注册,就办好了手续。鱼果和商小小正准备离开,男孩却突然拦住了她们。

    一瞧,就看见男孩红的快要滴血的耳朵。商小小好笑的望着男孩,问:“有事情吗?同学。”

    “可以把你电话告诉我吗?”男孩望着鱼果,脸上满满的都是爱慕,吸了口气,鼓足勇气才说。

    “额……”鱼果的目光转了转,正在想措辞,就听到办理的老师喊道:“喂,同学,还报不报名?不报名,要泡妞,把位置给腾出来啊!”

    没想到老师那么直白,瞬间,所有人都把目光投了过来,在男孩儿身上打转。男孩的脸爆红,连忙取下背包,慌了的在包里四处寻找,东西散了一地。商小小和鱼果对视一眼,两人连忙趁乱逃了。逃出做案现场,两个人轰的一下都笑了。

    “姐姐,原来你还这么会整人……那小学弟的表情真是精彩,哈哈,他怕是大学这四年都忘不了你啦!”

    “别乱说,我可什么都没做!”

    “要是他知道你有了我姐夫,那小学弟怕是要吐血三升了!”两个人打打闹闹着,鱼果突然停下了动作,傻愣愣的望着一个方向。

    “姐姐,看什么呢?”商小小见鱼果有些不太对劲儿,伸手就在她眼前晃了晃,却被她一把拉了下来。

    商小小朝着鱼果看的方向看去,诺大的楼前,偶尔走出两个学生,其他什么也没有啊!

    “姐?”

    “哦,没,没什么。”鱼果一愣,才缓缓的回过神来。

    学长?刚才是她看错了吗?可那个侧脸,那个身影真的太像黎梓铭了……

    想起黎梓铭当初的目标也是a大,不知道他最后是不是还坚持这个目标。

    如果他也考上了的话,那……

    “别发呆了,我现在带你去看看你们系,然后去看宿舍,领生活用品和军训服。你不知道,我们学校每年军训有多变态了,你要不要提前让姐夫给你开个证明,军训的时候就逃了吧……”

    一心想着刚才那个像黎梓铭的背影,鱼果根本没听到商小小说了些什么,导致随后一个周,她被军训的,腿脚都快断掉,感觉不是自己的了。

    ……

    军训是个残酷的事儿,并不是表面上看的只走走样子。

    一穿上迷彩服,各种娇娇女、小公举,在教官眼中都是一样的。

    没有人情可言,只有服从命令。

    这么大热的天,鱼果在队伍里站着军姿,额上的汗水不停的往下流。

    想起早上沈宴之送她到校门口,在车里拉住她的手问:“老婆,你真打算军训这周都住校,不回家?”

    她异常坚定的拉开他的手,点头。

90.91才第一天就开始想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