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3老公从天而降(1/2)
作者:小红手
    以为自己坚持不到最后,可鱼果还是熬到了最后。

    果然人的潜力是无穷的。

    经过几天非人的训练,好像是没之前那么累了,跑几圈也不喘不心跳了,这是军训最后一天了,鱼果觉得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激动的了。

    晨跑结束后,早饭时间,鱼果和室友一起来到餐厅,正准备拿起餐盘,一份打好的饭菜已经出现在她的面前。

    “哇哦,黎同学又来给我们小鱼送爱心餐了!”

    “好羡慕,什么时候能有人给我每天准备三餐呢?偿”

    “小鱼,快去跟黎同学一起吃饭吧!我们就不打扰你了!一会儿见!”宿舍的妞们每人一句,说完就溜走了。

    “学长,谢谢!你不用专门这样的,我可以自己去吃!”这是鱼果最近每天说的次数最多的话多了,可黎梓铭每次都雷打不动,总是笑盈盈的温柔以对,让鱼果有种挫败感。

    “反正我也要吃饭,打两份只是顺手的事儿,没关系的。军训期间餐厅人多,来晚怕什么都没有了,你就别跟我客气了。走吧,那边有坐位。”黎梓铭指了指不远处的两个空座位,率先走了过去。

    看着他那高大的背影,鱼果犹豫再三,还是跟了过去,坐下。

    四周羡慕的眼光立即投来。

    “看到了嘛,看到了嘛!就是那个,他就是男神黎梓铭,新生里最优秀的那个,超级聪明,体能也好,被总教官专门点名表扬过的那个!”

    “哇,看本人,真的超级帅!他穿军装的样子肯定也非常帅!”

    “就是不知旁边那个女生是谁,是他女朋友吗?”

    “什么?女朋友?不会吧!”

    只听到周围一片心碎的声音,那不断冒出来的酸泡泡,离的这么远,鱼果都清清楚楚的感觉到了。那如针芒般的目光更是让鱼果有些坐立难安。鱼果觉得有些食不知味,悄悄抬眸往上一看,就撞见了黎梓铭那温和的目光,就像是三月的春风轻轻佛来。

    鱼果连忙低下头,避开了他的视线,筷子刚放在盘子里的菜上,还没来得及夹起来,就见黎梓铭把他盘子里一口未动的酸辣泡菜夹,放到了鱼果的盘子里。

    “吃吧!”黎梓铭笑道。吃了几天学校的饭,他发现这个泡菜就早饭时有,每个人打菜阿姨只给一勺,小鱼每次都把这个菜吃的很干净,她应该很喜欢这个。

    看着盘子里突然堆起来的菜,鱼果夹菜的动作顿时一停,有些僵硬的看向黎梓铭,吃不下去了。

    “怎么不吃了?你不是喜欢这个吗?”

    鱼果凝重的放下筷子:“学长,你晚上有空吗?”是时候和学长好好的谈谈了,不然她怕和学长越来越纠缠不清了。

    下午军训就结束了,小鱼难道想吃别的,黎梓铭这样一想,立即说:“小鱼,再忍半天,下午结束后,我没什么事情的,晚上我请你吃大餐,你想吃什么我们就去吃什么,听说学校门口有条小吃街,里面什么好吃的都有。”

    吃什么大餐啊!她是想约他谈清楚!这个笨蛋!咬了咬筷子,鱼果觉得肯定是自己当初的表白让学长心里有了负担,才想对她这么好的,她要快刀斩乱麻!这样拖着,她总觉得自己欠学长好多人情,这种亏欠让她每次见了黎梓铭就忍不住歉意和愧疚。

    ……

    下午两点。

    a大门口,缓缓驶入几辆高级豪车和部队越野,进入了校区,那些车子走的格外缓慢,引得人人侧目。

    “这是准备做什么?好像来了不得了的大人物!”

    “新生阅兵,学校请来了军区最有名的上校!去年我们阅兵时,不就才来一个中尉嘛,这次这架势直线上升了好几个级别!”

    “学校真偏心啊!”

    “不止这样,好像还有这阵子在网上特别红的那个年轻的企业家,听说给我们学校赞助了几个亿……”

    “哇,几个亿,那能盖多少楼了!好牛!”

    “不行,我得拍个照,发个朋友圈。”

    外面的讨论争议声沸沸扬扬,朋友圈传翻了,很多老生都抱着看热闹的心态,纷纷忍不住朝操场奔来,准备凑凑热闹,看看那些传奇性的人物。

    操场外围围满了人群,操场上依旧是整齐有序的训练。

    “这是我们今天最后一次集训了,三点正式开始阅兵仪式,通过一周紧锣密鼓的训练,希望大家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迎接这次阅兵。”经过几天的训练,年轻的教官声音异常沙哑。

    看了一眼正在搬搬抬抬的主席台,鱼果心底只有这一个声音在呐喊:终于结束了,太棒了!

    数数日子,沈宴之再过两天就回国了,真是太棒了!

    什么好事都要来啦!太开心啦!

    训练时,鱼果都精神了不少,觉得只要再坚持一下下,就好啦!
93.93老公从天而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