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5让他这么撩人(1/2)
作者:小红手
    “好了!”

    随着沈宴之淡淡的一句,鱼果头发打结的地方已经松开。

    鱼果仰起头,入目的是男人俊朗深刻含着笑的五官。

    鱼果嘴动了动想喊他,又想到被这么多人瞧着,话就吞了回去。

    与鱼果对视了一眼,把她眼底的波动看在眼底,沈宴之淡淡笑着,往旁边挪了挪步子偿。

    他要走了?鱼果一急,也跟着侧了身子,望过去。

    “沈总?”习校长伸手擦了擦额上的汗水撄。

    都是他的错,沈总刚才又给学校捐了一个图书馆和实验楼,他该知足的,却又忍不住诱惑提了宿舍问题,谁知道沈总兴致来了,说要来瞧瞧,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这栋楼。

    谁知就撞上了这么个倒霉蛋儿,可他刚才明明看到这倒霉蛋儿和沈总有一米多的间距呢,倒霉蛋儿没看到沈总,可沈总不是正看着前方吗?怎么就会撞上了呢?

    习校长来不及多想,生怕这财神爷因为被撞的事儿一个不高兴,什么都不送了,那他们学校可亏大了!

    周围的领导也等着沈宴之的下一个指示,却见他往前走了两步,然后就停了下来。

    沈宴之微微的弯腰,捡起静静躺在地上的军帽,拿起来后,他动手拍了拍帽檐上的灰尘,等到干净后,才满意的转身又走到了鱼果的面前,停下。

    在鱼果紧张的呼吸中,沈宴之抬起双手,整理了下鱼果的头发,然后把帽子戴到了她的头上,末了还不忘帮她正了正帽子。

    “我的天,这男人怎么可以这么温柔!”

    “啊啊,我回去要网上圈他,我决定了,他已经成了我的第一男神!”

    “呜呜呜,为什么不是我!我能在这里守株待兔,当那只株吗?”

    这男人是故意的吧!故意在校长,领导和同学面前这么撩她的吧!要不是周围有人,鱼果真想扑到他怀里,狠狠的咬他下巴一口,让他这么撩人!

    咬了咬唇,鱼果嫣红的小嘴终于还是张开了:“谢谢。”

    “谢就不必了。”沈宴之唇角轻扯,魅惑的嗓音轻启,忽的,他的话音一转:“习校长,既然是参观,不如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位同学的宿舍吧!”

    什么?让校长一起去参观她的宿舍?这么多校领导,并且是学校里举足轻重的领导!不是什么宿舍管理员,辅导员!天呐,她的床今天走时太急还没叠呢!衣服还扔了一大堆!这让她以后怎么在校做人?

    鱼果的双眼顿时瞪的老大,死死盯着沈宴之,眼里的着急和拒绝不言而喻。

    参观这倒霉蛋儿的宿舍?她的宿舍在哪间,里面是什么情况,有没有整理,卫生及不及格,都不知道。也没来得及提前准备,这怎么好意思让沈总去看?

    习校长刚用纸巾擦完的额头又冒出了一层汗水,连忙跟沈宴之商量到:“这……沈总,霍上校已经先去了酒店,我们去晚了是不是不好?不如就看看隔壁这间宿舍吧!”

    隔壁这间,可是他提前打过招呼,让打扫了几遍的宿舍,去这间的话,肯定不会出什么差错。

    “不会太久的!”沈宴之含着笑,语气不轻不重。

    习校长见他眼底没有商量的余地,只好跟鱼果说:“这位同学,还不快点带路!”

    校长一声令下,鱼果心中原本那点甜蜜幸福的感觉,顿时烟消云散,狠狠的瞪了一眼沈宴之,她憋了憋小嘴,有些心不甘情不愿的往楼上走去。

    沈宴之,混蛋!就知道整她!看她笑话!

    晚上回家后,她闹给他看!

    “砰”的一声,鱼果推开了宿舍的门,把全部的不满都发泄在了门上。

    门发出巨大的声响,吓的跟在身后的一群领导,心都不由得跟着门颤了颤。

    门内乱七八糟,什么食品袋子,化妆品横七竖八的摆满了桌子。

    四张床上更是乱成了一团,没有一张床上的被子都叠过的。

    换洗过的胖次,胡乱的晾在阳台上,入目哪儿哪儿都是……

    沈宴之倒是一脸的好神色,平静的看了一圈,可领导的脸上就不怎么样了,一会儿白一会儿青,那满脸的尴尬简直快把空气都凝结了。

    鱼果羞愧的低下了头,恨不得有个地缝钻下去,她脚步慢慢后退,想藏身与角落,消失在众人视线内。

    可才稍稍移动了一下,沈宴之的声音又再次响起了:“同学,哪个是你的床?”

    顿时,所有的目光朝她望了过来,鱼果崩溃。

    “同学,沈总问你,还不快回答?”习校长见鱼果呆呆的,催促道。

    鱼果咬了咬牙,心一横,伸出颤抖的手指,指向其中一张最乱的。

    混蛋!混蛋!看就看吧!丢人就丢人吧!反正丢到最后,最丢脸的是沈先生他自己!要不是整天在滨河湾被那么多人伺候着,家务事儿全都不用她管,连个袜子都不用她洗,她至于来学校一下子这么的脏乱差吗?更何况,这七天来,马不停蹄的训练,集合,她所有空闲时间都恨不得贴到床上了,哪还有多余力气去整理东西?

    这么一想,鱼果心里平衡了,抬头挺胸,指着床位的手也挺直了。
95.95让他这么撩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