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万万没想到(1/2)
作者:小红手
    柔软的嘴唇覆盖在他的嘴上。

    他的气息那么浓烈,在她唇瓣上吻了吻,鱼果有三秒钟的恍惚,他就掀开了她的贝齿,挤进了她的嘴里。

    黑漆漆的一片,只能感觉到他炽热的呼吸有些紊乱,吻着她的唇带着浓郁的酒香,搂住她腰的力道在加深,好像恨不得一下子把她吞进腹里。

    她的呼吸也乱了,她以为喝酒过后的男人是臭的,没想到他的味道,她却不反感。

    鱼果垂在两侧的双手,不由自主的搂住了他的腰,也主动的回吻他偿。

    鱼果有些晕,不知道是缺氧造成的,还是他口中的酒气让她微醉。

    “老婆,想我了吗?”深吻之后,他衔着她的唇,一口一口的像吃着冰激凌,轻喃撄。

    他的额抵着她的,嗓音暗暗的,哑哑的,比什么都性感。

    “才……才没有!”鱼果颤声回应,他假装陌生人,已经坑了她一天了,还好意思叫她老婆。

    “是吗?那你真不乖。”他的唇沿着她的脖子游转,咬了咬她的耳垂。

    鱼果敏感的一颤,他痴痴的笑了。

    鱼果脸一红,觉得自己有些烫:“沈宴之,你别笑!”

    “好,那我用做的。”他的吻便逐渐向下,握住她腰的手,也开始把她的衣服从皮带里拉出来,伸了进去。

    指尖滑过她的肌肤,便是一片湿淋淋的汗渍。

    鱼果有些脑充血,她咬住滴血的红唇:“做什么做!你快放开我!”

    “不放。”他挺了挺身。

    那直接的生理反应,鱼果全身都烫了,刹那间,她有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咚咚咚的一下比一下强烈。

    他的全身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热源,烫的她呼吸都不顺畅了。

    这里没开空调,温度就更高了,她还穿着迷彩,鱼果整个人都开始冒汗,感觉到自己的额头上大滴的汗水滚落。

    “沈宴之!”那手摸到的滑腻腻,他也不反感,越摸越带劲,鱼果羞恼:“这里是在外面!”

    “那换个地方就可以吗?老婆?”看不清他的眼,看不到他的表情,鱼果却能感觉到他胸腔因笑意发出的颤动。

    “你……你别这样,我没洗澡,我臭!”鱼果仰着脖子,喘着气说,埋首在她胸前的头颅丝毫不放过她半分。

    像是要验证她的话,他的鼻子紧贴在她的肌肤上,嗅了嗅:“是香的。”

    说完,还轻咬了她一下。

    鱼果颤的更厉害了,环住他腰的手开始发颤:“真的,我今天训练完,真的没洗澡……”

    “那我们回家!”沈宴之又再次狠狠的吮吸了一下,才抬起头,双手拉上她的衣服。

    回家?做吗?鱼果心跳失了规律,黑乎乎的,她却放佛能感受到他眼底那灼热的光。

    这家伙,喊她同学喊了一下午,她还以为他淡定的不得了,万万没想到……

    “他们……校长他们还在等你!”她出来的时候分明看到他在被敬酒,谁知道他这么快就出来了。

    大手拉起小手,扭动门把:“让他们等着。”他捐了那么多钱给他们,等是他们应该的!

    谁知,外面忽然传来习校长的声音,鱼果一震,连忙反抱住沈宴之,往后一靠,阻止了他开门的手。

    “看到沈总了吗?”

    “刚说去卫生间,我去看了,没有啊!”

    “是不是喝醉了?”

    ……

    “老婆,不回家?还是你喜欢在这里?”沈宴之笑着趴在怀里的娇躯上。

    “小声点!”鱼果耳朵伸的老长,听着外面的动静:“没听到外面有人嘛,被发现了怎么办?”

    他不闲丢人,她还闲丢人呢!

    “我们是光明正大的夫妻。”他忍不住咬住她光滑的下巴,啃着。

    “是校长,被发现了,我在学校怎么混下去?”鱼果连忙捂住他作怪的嘴,手心却被一个湿湿的东西舔了舔。

    顿时,脸红了一片。

    “你怎么可以这样,你……”鱼果像被烫到了一样,迅速收回手,盯着眼前的男人,颤的说不出话来了。

    见鱼果的注意力再次回到了他身上,沈宴之勾起唇,帮她理了理衣服,快速在她唇上偷了个香,就打开了门:“被发现就被发现,老婆,你的注意力应该在我身上。”

    “别!”鱼果心里一跳,外面的灯光一下子照来,有些不太适应的微微眨了眨眼。

    沈宴之已经拉着她走了出去。

    外面的走廊上已经空荡荡的了,沈宴之握住她的手,向大门走去。

    这一路不长,鱼果却紧张到不行,小跑着跟着沈宴之,生怕学校的人会从哪里冒出来。

    还好,没人。

    门外,沈宴之的车已经在等着。

    他早就决定要走?叫来了司机?

    上了车,鱼果忐忑的心才落下。

97.97万万没想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