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8从今天起我会正式追你(1/2)
作者:小红手
    a大。

    军训结束后,好像一下子宁静不少,四周都是轻松不少的同学。

    新生也好像褪去了青涩,在校园里熟门熟路了不少。

    司机把鱼果送到校门口,离家前,沈宴之还在睡,也不知道现在醒了没。

    鱼果自己下了车,背着个小包包,很愉快的进了宿舍偿。

    就算军训结束给两天假期休息整顿,她还是得来学校取手机,顺便整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还得打听下黎梓铭昨天被放鸽子后的情况…撄…

    她约了人,却最后因为沈宴之的出现,导致后来的突发状况,把他给忘了……

    她不是故意的,心底却对黎梓铭又多了一丝亏欠。

    黎梓铭遇到她,也真是够倒霉的了。

    她今天要是遇到了他,一定要道歉道歉再道歉。

    正准备拿出钥匙开宿舍门呢,结果发现门根本没锁,鱼果推开宿舍门,宿舍里居然还有两个活人。

    “咦,你们两个怎么没回家?”

    “小鱼?我们两个外地的,回家太远,不像你家就在本市,随时都能回家比较幸福。”也没想到鱼果会突然回来,正贴着面膜的陈辰拍了拍脸,跟她打了招呼。

    感觉到一股凉气袭来,鱼果寻根一看,竟然发现,原本空荡荡的墙壁上,多了一个新空调。

    “这空调从哪儿来的?”

    “昨晚安装的啊!学校不知道怎么就突然开窍了,知道我们学生夏天住校的苦了。昨晚几十个工人来,不到一会儿时间,我们楼的空调就被安好了。我们是全校第一个楼哦!太惊喜了!可惜你昨晚不在,我和沐沐都享受了一个晚上了,半夜还把我们给冻醒了!夏天在学校冻醒,多么幸福!反正电费我们自己出,不用白不用,这不,早上这才刚打开,你就回来了。”陈辰指了指空调,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喜悦。

    鱼果盯着空调瞧了半天,像是刚想到什么,一个声音又打断了她的思绪。

    “你昨晚去哪里了啊,你的手机都快被打爆了!”坐在电脑前,正玩着游戏的唐沐沐转过身。

    鱼果没时间多想了,连忙趴到床上,拿起枕头边上的手机。

    果然,上面无数个未接。

    全是陌生号码。

    “小鱼,我最后帮你接了一个。”陈辰神秘的往鱼果跟前一凑。

    “谁啊?”鱼果刚问,就觉得自己问的有些多余,虽然没有黎梓铭的电话,但鱼果却直觉是他。

    “黎同学喽!昨晚他约了你啊?你居然放他鸽子!真是暴殄天物啊!”

    还真是他,鱼果的脸色有些微变。

    陈辰双手正忙着拍脸,于是带着暧昧的腔调用肩膀碰了碰鱼果:“小鱼,老实说吧,他是不是在追你?你是不是跟他有过什么……关系,你懂的!”

    鱼果还没答话呢,唐沐沐接道:“那是肯定!你没见黎同学每次见到小鱼,就像只猫看到鱼似的,两眼都泛着光,那是爱的火花。”

    鱼果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别胡说,我和他真的只是普通的高中同学关系。”

    鱼果现在真的是后悔当初冲动,跟他表白了。

    可后悔却是没用的,她的话是说出去了,黎梓铭也当真了。

    “什么高中同学,说不定他从高中开始就喜欢你了!”陈辰也十分同意这个说法。

    听她们这么一讲,鱼果有些头疼,她们根本不知道是她先主动***扰的他。

    如果没有当初……

    鱼果咬了咬唇:“辰辰,那你怎么跟他说的?”

    “就说你有事啊!不过,他说了让你回来就给他回电话,他这几天哪里都不去,都会在学校里等你!”

    鱼果一听,拿着手机,急急的向阳台走去。

    “咦!小鱼不好意思了!这是给黎同学回电话去了……”

    “他们两个肯定有问题!一点都不老实!”

    身后是两个舍友取笑的声音,鱼果却笑不出来,深呼吸了一口气,回拨了那个号码。

    “小鱼?”

    鱼果没想到电话会被秒接,有些微楞。

    听到他的声音心底的那股愧疚感又再次冒了出来:“学长……不好意思,昨晚……”

    “我知道,你室友已经告诉我了!没关系的!你现在在学校吗?”鱼果话还没说完,黎梓铭就打断了她的话,而且声音温和轻快,好像一点都没有因为她放鸽子的事情生气。

    这样的黎梓铭鱼果实在是不想伤害,但这种感情的事,拖的越久伤害越大。

    虽然很难启齿,但鱼果还是坚定着信念,要告诉黎梓铭。

    “我在宿舍。学长,我们现在能见个面吗?我有些话想和你面谈。”
98.98从今天起我会正式追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